2866烈焰遊戲中賺錢方法有哪些?

2023-04-14 15:30:07 字數 2739 閱讀 5529

1樓:enjoy凌蓉

親愛的玩家,您好!

開雙號。小號練個道士到50級後去50級地圖掛機招出寵物帶上精靈。自己大號就跟小號一起他打的東西你檢回去**。

又有經驗又有錢。還有一個方法是每天的百草原採集活動有3次,每次把包裹清空然後去採集草藥把揹包採滿。回來交了任務後把多餘的拿去提煉。

然後把藥取出來賣掉。當然還有每天運鏢一次又不落下。

2樓:602遊戲清歌

親愛的玩家您好:

您可以問下游戲中的老玩家,或者去官網看下攻略才。

602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烈焰遊戲怎麼賺金幣呢?

3樓:enjoy凌蓉

親愛的玩家,您好!

金幣可在日常押鏢、莊園採集、野外打怪獲得,請您留意。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滑熙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日常押鏢、莊園採集、野外打怪等途徑都可以獲得金幣的。

vip使用招財進寶功能也能獲得大量金幣哦!

烈焰vip許可權詳解

5樓:602曉曉

親,您好!

每天的押鏢任務和莊園任務!還可以**不需要的裝備!

602遊戲客服曉曉很高興為你服務!祝你遊戲愉快!

醉逍遙的遊戲怎麼賺錢,最快賺錢方法是什麼

6樓:kof多彩lb嵯

滿意答案婲開、終須落5級2010-12-01多少級了,四十級去上古大路開箱子能開**物品,!賺的塊,倒賣裝備做任務, 追問: 五十多,但是我玩的時間趕不上上古大陸 回答:

充鑽賣!要不狂刷三十五本,刷金,任務金子有限,那區,網通至尊仙界,的話我帶你五十五本刷蝙幅刷老郭, 追問: 網通無塵天魔 追問:

充鑽還用問你啊,不花人民幣的前提,賺錢怎麼快 回答: 不充人民幣!上面不都給你說了嗎,你都不想用,那我問你不充鑽、不做任務、不去上古,那怎麼賺,你教我唄,等別人送?

不知道!我現在只賺金不升級也不搞結婚的,你要鑽不!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賺錢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挺賺錢的,就在商店裡買花,然後去種,在花園裡澆完水,改一下電腦的日期,隨便改,夠一天就行,然後再回到花園就又可以澆水了,反覆刷,一會就能賣了,往復迴圈,1小時賺個幾十萬跟玩一樣。

8樓:亭冬瓜的話

打那些生存模式嘛,不是很難,賺錢快。或者那些小遊戲也行,寶石迷陣或者敲罐子,

夢幻西遊賺錢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升級練號。

一、0-10級領取上夢幻西遊禮包(wy禮包網 可以領取),禮包領取後直接能升到10級。

二、10-30級刷珠子,交珠子的時候等級越高經驗越多,30級可以做初出江湖任務,這個任務難度低,可以開雙倍的,週一到週五還可以做琵琶任務,每天10個經驗也不錯。

三、40級捉鬼,主要靠bb,所以技能可以先不點。

四、50級刷副本,尤其是wj副本,前期的wj都是刷2遍的,經驗蠻高的。

五、55級捉鬼的經驗是最高的,要求5個號全部55級,要是有時間的話最好把紅塵試煉也做了,經驗高,給的東西一般爆屬性的,50級還有個建鄴城探案任務,點個人就有經驗的,不過它的經驗隨著等級變化,等級高點的時候再去做好了,還有差點經驗等升級的時候可以去兔子那設定下你的生日,差不多一星期就夠了70級了。

第二。產出夢幻幣期。

如果你能堅持每天抓輪鬼,那麼你每天產出mhb大概在300-500rmb的樣子(視各區比例而定)59技能差不多了不要留戀,升到61級,這時候馬上收10個徒弟,由於是新區,徒弟很好找,最好是壓卡的,5天出師。大概有400w經驗,30w左右儲備金,出師後立刻再收10個徒弟,這時候還是不用給徒弟獎勵,也不用管,以後的徒弟基本是要求7天出師,給他50w-70w錢,什麼都不管。在90級之前儘量保證自己的徒弟是滿的。

以上就是夢幻西遊五開快速賺錢的方法。

10樓:新手二蛋

前期打圖賣,雖然慢了點,贊多了可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偶爾挖幾張圖,可以瞬間發財的哦~~運氣不好也不會賠錢,你又閒心的話,可以釣魚,會釣魚的話一個小時至少也得能賺個幾十萬,後期押鏢,抓鬼或五開自己抓鬼,帶小號抓鬼,跑商等等都是很划算 的,至於1樓說的開店不推薦,太麻煩獵術不夠不好抓寶寶補店,每天還有維護費,如果是人民幣玩家可以考慮開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浙江四區,紹興蘭亭!144dt,平均每天賺500萬還多!比例是100:

115!我是這樣賺的,每天堅持刷500次寶圖,大概5小時刷完,自己去挖!可以挖150張!

60鐵7萬,70鐵13玩!60**13萬,60裝備9萬,70**9萬,70裝備10萬(百川雲和碧水15!)運氣好點獸訣,垃圾獸訣18萬本,法爆,連吸190,魔法連隱身100,必150!

金剛定魂110萬。可以挖兩天的圖再拿去替身賣(休息睡覺的時候)打加挖6小時了,再去把鏢跑完,帶小孩子抓鬼!(我是說單打圖挖圖平均每天500萬哦,其他沒算進去!

)一個144的號普通的就好!大概400夠了!(這區**都比較穩定,沒商人刷)可以買個垃圾號來我們區賺錢,再放cbg上賣!

刷完圖,去跑完鏢,帶小孩抓鬼!一天玩18小時1000萬還是有的吧!

12樓:網友

押鏢 帶小孩抓鬼 自己5開抓鬼 開商店 跑商等。

遊戲中是哪個,有遊戲

小遊戲是一個較模糊的概念,它是相對於體積龐大的單機遊戲及網路遊戲而言的,泛指所有體積較小 玩法簡單的遊戲,通常這類遊戲以休閒益智類為主,有單機版有網頁版,在網頁上嵌入的多為巖族flash格式。當下小遊戲主要是指 玩的flash版本遊戲粗攜弊,統稱小遊戲,其實小遊戲還包含單機遊戲,小型遊戲機等。一般遊...

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

ping是windows 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 ip協議的一部分。利用 ping 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空格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

遊戲中各屬性的英文,遊戲中各種屬性英文簡寫的意思

hp 是血量 sp一般是 學技能需要的點 sat sdf spd 這種都是某遊戲的職業什麼的簡稱把 我覺得 sat 是special atack 特殊攻擊或魔法攻擊 同理sde是特殊防禦 spd是速度 luc是幸運 mov是移動的意思 應該是移動速度啥的 每個遊戲都不一樣 比如 wow dps 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