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碳晶牆暖品牌哪個質量好,最新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2022-07-12 15:57:35 字數 4847 閱讀 5626

1樓:查恨蝶侯西

碳晶牆暖牌子比較多的。自己覺得瓦力碳晶還是很不錯的,本人經營了2年多的碳晶牆暖生意,接觸過很多品牌的東西,碳晶牆暖不能只看廣告,因為是新東西沒有什麼行業規範,所以很多高仿品假產品濫竽充數,選牆暖必須要選擇真碳晶,才有安全質量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取暖,最舒適的就數碳晶牆暖了,推薦火焰山,大品牌。遠紅外發熱,不僅對身體有保健理療用,還不會覺得乾燥。同等條件下用碳晶牆暖要比空調和其他取暖裝置省電40%-60%的電,像500瓦的牆暖管5個平米,如果達到安裝標準,溫度能到18-22度之間

最新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尚沃碳晶牆暖、中晶科技碳晶牆暖、弗洛西勒碳晶牆暖、晨洋奧科碳晶牆暖、優波碳晶牆暖、得象碳晶牆暖、榮合碳晶牆暖 、世嘉碳晶牆暖、樂途碳晶牆暖、九創碳晶牆暖

碳晶牆暖哪個牌子好,碳晶牆暖什麼牌子好,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碳晶牆暖怎麼樣,哪一個品牌好,***。

碳晶牆暖使用的優缺點?

4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碳晶牆暖缺點—碳晶牆暖優點和缺點:

優點:1、升溫迅速

發熱板全平面發熱,碳晶牆暖的熱效能轉化率高達98%,升溫快,一般情況下15分鐘溫度就可上升到18℃以上。即開即暖,無需長時間等待。

2、安全可靠

碳晶牆暖絕緣層採用的是防水阻燃、耐腐蝕、耐高壓的高分子材料,碳晶發熱片不怕折、不怕穿孔、不漏電,各項安全標準超過國家標準幾十倍。

3、安裝簡便

碳晶牆暖採暖系統的主要部件為碳晶發熱板和電源連線線以及溫控器,主要施工程式是將發熱板固定在牆體表面,施工安裝快速簡便。

4、不佔空間

將碳晶發熱板安裝在牆面上,不另外佔用房屋空間,讓緊張的居住環境得以緩解。

5、節能環保

發熱迅速,熱轉化率高,節能節電。使用時無有害氣體排放,無噪音粉塵汙染 ,屬於綠色環保能產品。

缺點:1、造價成本比其它地暖要稍高

由於是碳晶牆暖的發熱體是平面碳晶板,其造價比地暖要稍高,一般情況下,100平米的房子安裝水地暖和電地暖造價只要1萬元左右,如果戶型面積大,不建議安裝碳晶牆暖,安裝水地暖比較划算。

2、不能提供生活熱水

碳晶牆暖是靠電力採暖,不像水地暖有燃氣壁掛爐作為熱源,既能採暖又有熱水**,所以安裝碳晶牆暖不能同時提供生活熱水,家中需要另外加裝熱水器。

擴充套件資料:

碳晶牆暖的工作原理:

碳晶牆暖由發熱系統,保溫系統,控溫系統,電路系統構成。發熱系統的主要核心發熱部件為碳素晶體發熱板,碳晶板安裝在牆面上,碳晶板在電場作用下,碳晶分子做布朗運動摩擦產生熱能。

熱能以遠紅外輻射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使碳晶板面溫度升高,然後將熱量均勻傳遞到牆面,從而加熱室內空氣。

在交變電場的作用下,發熱體中碳原子之間產生分子運動併發生劇烈的摩擦和撞擊,產生的熱能以遠紅外輻射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其電能與熱能的轉換率高達98%以上。通電後碳晶電熱板表面溫度迅速升高,3-5分鐘即可達到設計溫度。將電熱板安裝牆面上。

熱能就會源源不斷地均勻傳遞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碳晶電熱板之所以能夠對空間起到迅速升溫的作用,就在於其100%的電能輸入被有效地轉換成超過65%的遠紅外輻射能和超過30%的對流熱能。

1、遠紅外線輻射供暖:

碳晶電熱板在電場作用下,會輻射大量的波長8--15u的遠紅外線,受體接收到遠紅外線後,能量被吸收轉換為熱能,使受體的溫度升高,其原理如同「陽光普照萬物」的道理一樣。

這種供暖環境,使人體熱感覺增強,這是因為遠紅外線直接到達人體,補償人體表面散熱。遠紅外線到達牆面和其他圍護結構可以迅速加熱牆面和圍護結構,加熱速度快於空氣傳熱,使環境溫度更均衡。

2、對流供暖:

由於碳晶電熱板表面材料對遠紅外能量的吸收作用,只要5到10分鐘後,發熱體與表面蓄熱層之間達到熱態平衡,蓄熱層將熱能緩緩的向室內貼近牆面的空氣傳遞。

受「熱空氣輕、冷空氣重」這一熱工學原理的作用,緊貼牆面的空氣受熱後逐漸上升,冷空氣不斷補充到牆面被升溫加熱......如此迴圈往復,最終空氣的上下垂直對流作用帶動室內環境溫度的提升。

5樓:有心人生

紅楓碳晶牆暖

技術引數:

功率:300w

電壓:220v

尺寸:800*600

耐壓強度:3750v

表面溫度:<80度

紅楓碳晶牆暖組成結構:

1、整合硬質保護層,增加耐磨性,更好保護髮熱體。能很好的適用於地面已裝修的住宅以及辦公樓。

2、紅楓碳晶發熱層 ,是將碳晶微粒均勻地用萬噸壓機壓在兩層環氧樹脂中間。

3、高密度保溫隔熱層,無排放無揮發性物質,起隔熱保溫作用。

4. 鋁質反射膜 (又稱:鋁箔) 起反射遠紅外線、隔熱、防潮的作用。

紅楓碳晶牆暖好處:

◎制熱效率高:經國家權威機構檢測,電熱轉換效率達到98%,遠高於大多數採暖方式30%-50%的熱轉換效率。

◎保健環保、有益健康 :制熱中無任何有害物質排放,產生與人體光波長相同的遠紅外線,對人體產生光波理療。特別對關節炎等疾病,有明顯理療效果。

10分鐘可預熱。祛除經絡寒氣,像晒太陽一樣舒服。

◎控制靈活方便:室內各房間都配有溫控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控制,達到人在即供暖,人離暖就停的效果,也可單獨開啟的某一房間,就像電燈開關一樣方便靈活。

◎安裝拆移更簡便:牆壁直接鋪裝即可,100平米室內安裝,2個工人一天即可完成。搬家可以隨時拆卸移走,絕對不會影響取暖效果。

◎應用安全,使用壽命長:採用領先科技,不怕水、不怕折,自身絕緣不導電,是目前應用最安全的採暖方式之一。所有埋入部件保證50年使用壽命,碳晶板保證10萬小時連續工作無故障,遠高於大多數採暖方式2千至1萬小時壽命。

6樓:賁付友郜未

強暖的優點是:安裝簡單,對安裝的要求比地暖低,安裝費用也更省,比地暖低一半左右,而且轉移更方便,以後換房子,拆強暖比拆地暖方便。缺點是:

暖牆的採暖舒適度沒有碳晶地暖的好,因為地暖的從下而上的採暖方式是人體最舒適的採暖方式。希望對你有幫助。

2012碳晶牆暖十大品牌?

7樓:青島元碩

碳晶品牌首選元碩吧,元碩是上海世博會參展產品,是最早做碳晶的企業,具體可以諮詢0532-82795888

8樓:來自黃龍寺清新俊逸 的香柏

我覺得十大品牌都是商家搞出來的,用的好就行了唄,我家裝的是暖升碳晶牆暖,你可以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牌的。 不管做水暖 還是 電暖,就不要做碳晶的,垃圾的不的 了, 也沒有行業標準 。

10樓:憤怒的阿三

山東的我感覺買世嘉的挺好 濟南生產的

還是真碳晶 不算貴 價效比高我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2瓦力碳晶牆暖 300w 【350*900*5mm】制暖面積3-4個平方

12樓:崔亞超真好

裝牆暖就選真碳晶,瓦力碳晶牆暖質量剛剛的!

13樓:你知道l的

華亭陽光 專業品牌 ,制熱快,安全環保

14樓:雲起科技

2023年末了,碳晶牆暖的商家也迅速的多了,我在真正的廠家不多!***還便宜的廠家我推薦山東省濟南市憶暖商貿****

15樓:碳晶是啥啊

這個還有十大品牌啊??是國家認證的? 沒聽說啊!暖通行業認證的?也沒聽說過啊!!

16樓:香奈兒

你也可以選擇尚沃碳晶,價效比高

17樓:百健科技

弗洛西勒養生碳晶牆暖

18樓:

回覆的這些人 打廣告的居多

碳纖維電地暖和碳晶牆暖比較哪個好

19樓:

發熱電纜好一些,對比如下:

1、發熱電纜有電磁遮蔽層(遮蔽磁場)碳纖維沒有。

2、發熱電纜有接地線保護,碳纖維沒有底線保護,3、碳纖維有功率衰減,發熱電纜沒有。

4、發熱電纜與碳纖維施工工藝也不一樣,比碳纖維多一層金屬網片(作用是固定發熱電纜)

5、兩者執行費用幾乎相等,作業系統也是一樣的。

綜上所述,發熱電纜優於碳纖維

20樓:暖豐電熱

首先碳纖維電地暖並不是石墨烯電地暖,碳纖維因耗電問題已經很少使用了,而石墨烯是一種從石墨材料中剝離出的單層碳原子面材料,是碳的二維結構。這種石墨晶體薄膜的厚度只有0.335奈米,把20萬片薄膜疊加到一起,也只有一根頭髮絲那麼厚。

它是2023年由曼徹斯特大學的科斯提亞諾沃謝夫和安德烈蓋姆小組首先發現的。石墨烯的問世引起了全世界的研究熱潮。它不僅是已知材料中最薄的一種,還非常牢固堅韌;作為單質,它在室溫下傳遞電子的速度比已知導體都快。

石墨烯結構非常穩定,迄今為止,研究者仍未發現石墨烯中有碳原子缺失的情況。石墨烯中各碳原子之間的連線非常柔韌,當施加外部機械力時,碳原子面就彎曲變形,從而使碳原子不必重新排列來適應外力,也就保持了結構穩定。 這種穩定的晶格 結構使碳原子具有優秀的導電性。

石墨烯中的電子在軌道中移動時,不會因晶格缺陷或引入外來原子而發生 散射。由於原子間作用力十分強,在常溫下,即使周圍碳原子發生擠撞, 石墨氈石墨烯中電子受到的干擾也非常小。

如今石墨烯的應用已經非常的廣泛,例如:石墨烯電池、石墨烯電熱膜等產品。但是石墨烯電池火熱多年卻未有很好的解決辦法,一直未能流行下來;而石墨烯電熱膜卻是石墨烯產品當中相當成熟,被眾多公司應用到電採暖行業之中,石墨烯地暖可是非常 有名,尤其深受北方居民喜愛!

碳晶牆暖的哪個品牌好,碳晶牆暖品牌什麼牌子好?

世嘉碳晶 制熱快,有保障,優,服務好,生產專業,信譽度高,我信賴所以我推薦。碳晶牆暖品牌什麼牌子好?碳晶牆暖怎麼樣,哪一個品牌好,碳晶牆暖哪個牌子好,碳晶牆暖什麼牌子好,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碳晶牆暖 碳晶牆暖哪個品牌好 碳晶牆暖的分類有幾種?哪個牌子的質量較好 碳晶牆暖嚴格來說 只有一種,現在市面...

謙億碳晶地暖質量怎麼樣,碳晶地暖怎麼樣(優缺點)

第一,舒適性。碳晶低溫輻射採暖系統是以遠紅外線低溫輻射為主要能量傳遞方式的產品。試驗證明人體處在低溫輻射環境中,就如同置於陽光下,人體的實感溫度要高於室內空氣溫度2 3 從而提高了生活環境舒適度。同時在低溫輻射條件下,室內空氣的對流速度大幅度降低,使室內減少灰塵,無噪 音,室內無冷點和熱點,溫度均衡...

晶璽碳晶地暖對人體有害嗎?聽說是化學元素

碳晶採暖是遠紅外製熱,對人體有保健作用 理療儀的原理一樣 地暖從下而上是最舒適的溫度場 無害。1 尚品碳晶產品生產符合國家非金屬基體發熱材料標準,耐擊穿電壓達到3750v 2 尚品碳晶產品的原材料均選擇難燃或阻燃的優質材料 3 尚品碳晶產品在製造中選擇聚氨酯材料作為保溫體,既大幅提高了保溫係數又使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