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路上作文600字以上。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2023-04-15 02:15:07 字數 903 閱讀 5127

1樓:

陽光路上,我如雄鷹一樣的飛躍,兩旁的景色越來越模糊。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記敘文600字

一路陽光作文 600字

陽光路上作文500 字 30

2樓:繁花落幕空城殤

在人生路上,隱藏著多少艱難險阻,在人生路上,多少五彩繚繞了我們的雙眼,在人生路上,又有多少陽光閃爍在前方?

那是一個陽光的夜。

那夜,徐徐的秋風好像凍傷的小孩在室內偷著點點溫暖,我拖著病弱的身體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涼涼的風像個牢籠般籠罩著我,我為了電視,任其肆虐。

忽然,風好像一個貪玩的小孩一溜煙不見了!奇怪,怎麼有淡淡的茶香味?風留下的?

「快來喝茶,喝了感冒好得快」!父親醇厚的聲音暖暖地在耳邊迴盪,驀然回首,只見窗緊閉,桌上冒著熱氣的茶靜靜的…

人生之路,是親情鋪就的陽光路。

那是一個陽光的雨天。

一個人頭頂傾盆大雨,腳踏被水漲滿的道路,憂傷是思緒的主打色,淚水在雨中模糊,就這樣,靜靜地在雨中獨自走著。

忽然,雨停了,雨聲卻憂在耳邊淅淅瀝瀝,抬頭一望,一把陽光的傘斬斷了雨簾的侵入,怔怔地一望,卻對上一雙陽光般帶著甜甜笑意的眼。

雨中,一把傘,兩個人,快樂沾滿了思緒,笑容溢滿了嘴角,就這樣,雨中一路歡聲笑語…。

人生之路,是友情鋪就的陽光路。

人生路上,我們都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有什麼呢?不重要。因為,在人生路上就等同於在陽光路上,親情、友情、愛情、陌生情…。鋪就了這一條陽光路,在陽光路上,陽光地上路。

《收藏陽光》作文,《收藏陽光》作文600字

我們在人生的路上前行,有陽光明媚的白天,也有風雨交加的夜晚。漫漫人生路,當你在暴風雨中瑟瑟發抖,孤立無助時,有沒有想過用以往經歷過的 陽光 來溫暖你風雨中的心靈。在我的記憶中,這陽光,是一句話吧 那是一個秋天颳風的日子,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很不理想,心中猶如一塊巨石在壓著,怎麼辦?這可要家長簽字的呀...

一直走在陽光裡作文,一直走在陽光裡600字作文

生在世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的,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永不消沉的心。南方的秋天與北方秋天很大的不同。入秋一段時間了,卻也還像春一樣的多姿,像夏一樣蓬勃。紅花有綠葉的陪襯,綠葉有紅花的相依,百花相媲美,其秋色絕不亞於春夏。看了這秋的一切,讓人不禁喜上眉梢。一切是那麼完美,就像我的心...

路上灑滿陽光作文題目,請以路上灑滿陽光為題目,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初二水平

間要把握住自己的每一天,不要留下遺憾,要讓別人知道我們來過,來過這個世界,沒有辦法要名留青史,但是可以把握住現在的每一天,做有意義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們的人生的經驗也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豐富,同樣我們也慢慢的等待老去的那一天來臨,這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能就這樣默默的等待著,即然讓我們來到了這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