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的日子 10,沒有朋友的日子不好過?

2023-04-15 14:05:05 字數 3258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手頭寬裕一點的話不防去報個學習班,拉丁舞啊、健身俱樂部、英語培訓班什麼的等等,這樣可以拓寬交際範圍。

我覺得你可能不是很會玩吧,身邊的公司朋友你跟他們混得熟嗎?跟他們走近一點吧,週末去串個門啊,或者在家坐點什麼吃的請朋友來家吃或者玩啊,這樣來往多了,相信活動會多一點的。

在外靠朋友,你要有這個意識,從而主動積極地去和朋友交流,才能一步步積累自己的人脈,對事業和家庭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身心也會放開。

2樓:處事難

想念以前的朋友了! 覺得來這太陌生 和孤單了!

所以應該是有點變了。假如你和你認識的朋友一起在工作 不管在什麼地方 你都會覺得比較舒服的。

內不內向 不是說說的。而是你對認識了的朋友不內向但對新的朋友卻表示著內向。

就當自己是小孩子 多多的提問 能得到大家的認同的 不提問別人說你不思進取。

3樓:vickey楓

離開家肯定的。

我一個人出來讀書,離開家,沒有朋友,寂寞的時候沒有人說話,受委屈的時候沒有人訴說,那感受真的很難受,會很想以前的朋友。

既然已經出來了,就自己主動結交朋友,會遇到知心的好朋友的。

4樓:粟金

呵呵,那就去結交點朋友啊,其實在濟南這個地方很好交朋友的,大家都沒有什麼戒心的,不試下怎麼知道呢?

5樓:網友

學會享受孤獨。

堅強面對一切。

朋友重要,可是自己更重要。

要靠自己。

6樓:流浪的塑料帶

你的這樣經歷代表著一批人,面對生活要樂觀積極,你沒有朋友可以去用學習來充實自己!或者做家務做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人。

總覺得現在交往的人和以前的朋友太不一樣了。

經常懷念以前。

8樓:超然蕎麥包

大家都一樣,我也是孤身一人在外打工,一切會好起來的,新環境大家都要有熟悉的過程,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9樓:葉恨花

其實本人也有過類似的經歷,那樣的日子的確令人難過!身處異地的日子實在充滿著許多艱辛,尤其是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慢慢的我希望你會有朋友的,只要你有顆真誠的心。

10樓:小鳥在天堂墜落

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的!現在交朋友也很容易,但是想交天天膩在一起的,就不好找了,因為年齡的原因,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家了,就算沒有家的,週六日也會跟自己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剛開始還不習慣,慢慢你會發現,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讓自己認識一些新朋友吧!試著先去和他們聊聊天。說真的,我也是很害怕到一個新環境工作的。很怕那種心裡空蕩蕩的感覺。

12樓:舞冬心飛

是啊,陌生的城市、陌生的面孔、無依無靠的,總會覺得很孤單,沒有了方向,週末的時候就出去逛逛,放鬆放鬆心情。

13樓:鈄藍

到位了新環境有了新開始。

14樓:網友

哎呀,我是慢熱型的人,所以交朋友很慢,我也是不喜歡出去玩,所以都在家當宅女。你剛去是這樣的啊,慢慢來哈。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看你有沒有朋友的朋友,或者同學的朋友,一個個的慢慢認識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交朋友,慢慢的 ,你可以先一個人享受一個的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朋友的日子不好過,你在公司可於同事比較能說的來的多來往。慢慢會好的。

沒有朋友的日子不好過?

17樓:wwtt梧桐

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事、鄰居、同學還有路人等等。也許就在那不經意間,你們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成為了好朋友。在我看來,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每個階段的朋友。

上學時有同學,上班時有同事,可是,留下來成為朋友的又有幾個呢?你身邊現在陪著你的還有誰呢?

小時候的友誼很純粹,就是傻玩,每天怎麼開心怎麼玩。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擇友標準後,人生的日子便變了個樣子。就拿我的朋友來說吧,也許不是你們心中最好的,但在我心中的確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

談起我小時候的玩伴,到現在已經沒有了任何感覺。也許是進入社會後,大家的習慣都變了吧。她比我小几歲,但小時候一直玩的很好,不管有什麼吃的我們都會一起分享,只要喊一聲肯定一會就會出現彼此的面前。

一段時間後,我們再次相聚,可是我卻發現我們都變了很多,她現在開始混社會,抽菸喝酒打牌等等。而我還是大學生,看到她這樣,著實有些不能接受。在和她的這幾天接觸力,言談舉止間,我就覺得,變得好陌生,根本沒有了朋友之間無話不談的感覺。

18樓:網友

沒有朋友的日子,可以自己找點樂趣,比如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找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聽**看看電影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19樓:聽瑤瑤的話吖

簡而言之吧,人一生有三兩知心朋友足矣…

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傾訴,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有空還能一起聚聚喝喝小酒吹吹牛批,但沒有朋友,或者沒有交心的朋友,難免顯得有些孤獨…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少,這是不爭的事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是沒朋友的話 那一輩子都會過的很無趣了。

作文:在沒有朋友的日子裡

沒有朋友的日子作文

21樓:笑起來小酒窩

所謂朋友,不僅僅是和你放學一起回家,一起學習,一起玩的人就叫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屑於這些的。他們只要給彼此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知道對方想要表達的一切。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心朋友。

他們的友誼甚至也許超過了一奶同胞的兄弟姐妹。這,才是我需要的。

每當這時,陳靜,我就想起了你。在這初中的兩年生涯裡,我的身邊出現過不少的朋友,可以說我並不孤獨,但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把心交給她的。甚至,曾經的朋友現在卻反目成仇,說真的,我一點兒都不想這樣啊!

為了維持這種所謂的友誼,我感到自己每天都在偽裝,好累,好累。我真想痛痛快快地趴在你懷裡大哭一場,向你訴說我心中的委屈,我腦海裡始終留著你的一方天地。我在等你,等你重新回到我的腦海裡,引起我對過往的溫馨回憶。

我好孤獨,沒有朋友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好怕。

陳靜,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日子嗎?現在,我只想輕輕地拉起你的手,在夕陽的映襯下,一路走過……

以「沒有朋友的日子裡」為題作文

我沒有朋友,我沒有朋友怎麼回事

其實朋友很難找到真心的,像我的一個 朋友 每天和我一起回家,都還不是只為了有個伴,每天下車的時候連句再見都不說就走了我都還不是和她保持這樣的關係,朋友是慢慢相互瞭解的,不是你說真心就是的,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孤獨的,反而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自在,如果你想找一種真心的朋友,不妨慢慢改變自己的相處方式...

內向的人沒有朋友正常嗎,女生沒有朋友正常嗎?

沒有朋友很悲哀的 建議內向的話得改 沒什麼好害羞的 內向就更加需要多與人交流 其實內向的人內心是很渴望與人交流的 但是怕與人交流 或者說是與人交流不知道說什麼 跟別人沒有共同語言 很容易沒有話說 所以一開始可以找一些能說會道的人交朋友 一般內向的人也就只有幾個朋友 還是那種很擅長說話的 非常不正常,...

我感覺我沒有朋友,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朋友

我覺得你的心態要擺正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合得來的 這點你要知道 另外 你才剛剛初中畢業 以後還要遇到很多人 你不一定要在你的初中同學裡面找到朋友的 我覺得 同學就是同學 畢業了就分道揚鑣了 要是多年後回過頭來 你找他們幫忙 還有人肯幫你就不錯了 我認為 高中的朋友 是比較值得交的 那個時候還沒有踏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