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棍子打孩子嗎男9歲

2023-04-16 08:35:06 字數 769 閱讀 6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沒想著怎麼不打他而讓他聽話,我覺得你入了一個死衚衕,你認為只有打才能讓孩子聽話。其實稍微做下樣子就行了,小孩子哪有不怕打的,沒必要動棍子!要是真打了他,有可能記一輩子,以後只怕父子關係更僵,你想彌補都來不及了。

我爸爸很少打我,一般是瞪眼睛,只要他一瞪眼,我會很怕,但他打過我幾次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因為那的確是我錯了,我從中得到了教訓,直到現在,我20幾歲了,一樣的怕我父親,哪怕是他瞪眼,我覺得我爸爸是一個好爸爸,是一個成功的爸爸。而我媽媽在我小時候經常打我,因為一些小事,所以直到現在,不說恨吧,但我一直跟我爸爸親些,現在我媽媽基本管不了我,只有跟我爸爸說,我才聽,雖然是叫我做同一件事,我媽叫我有可能不會做,但只要是我爸爸叫我做,我不敢不做。這就是做為一個父親的威性!

我也知道現在做父母的不容易,因為現在外在的因素太多,但我覺得僅僅靠打孩子是不能教育好子女的。真心希望你從我的經歷看到一些東西,也希望你做一個成功的父親。祝全家幸福!

2樓:粉蛟龍

可以,但做好用板子。

3樓:網友

棍子,lz昏了,說不頂打成殘疾。

而且孩子長大後對你有反感,會怕你,隔閡發展得越來越大。

4樓:網友

孩子做錯事,完全看家長。

孩子,還小做錯事難免。

如果,一個家長都不數立榜樣。

孩子,做錯事。

我認為,應該的。

9歲男孩被母親木棍打死,應該怎麼處罰?

8歲的孩子可以用繪本學習英語嗎5歲孩子需要學習英語嗎?

可以的,這個對孩子來說可以更好的瞭解到英語,也有利於孩子以後的成長 中國兒童學習英語沒有語言環境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有經濟能力的家長當然會把孩子送到國外培養。但是不能去國外的孩子就不能學好英語了嗎?不是的,目前一種新的英語學習方法開始被採用,就是與孩子一起閱讀英文繪本故事,這雖然比不上生活在英語環境裡...

14歲可以用雀斑的產品嗎

14歲有雀斑,估計有一半是遺傳的,有一部分是內分泌失調,與生活息息相關,還有出去沒有注意防晒。臉上長斑可以試試這些祛斑小偏方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內較好的作用。取大米容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

男孩子,14歲,可以用洗面奶洗臉嗎?會不會對身體或面板不好

洗面奶不同程度含有不適合青少年的物質,所以不要再 一些洗面奶會刺激 而且像我們這種年齡少用一點還是好的,也並非不可以,適當使用還是好的 可以,有青少年專用的洗面奶,用洗面奶可以有效防止青春痘 14歲男孩可以用洗面奶洗臉嗎?這個年紀 的活力都是很好的,自己平時注意下習慣喝 衛生就行了,洗面奶可以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