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明天就成為程式設計高手,如何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2023-04-16 08:45:08 字數 2442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狀態就等於讓一個剛生下來的小baby去練習爬珠峰~~~怎麼可能啊,凡事都要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的,彆著急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我也想學呀,可是他媽的就學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個程式設計高手,我建議你多點看<資料結構>方面的書.多點看國外的英文的.就這樣你能提高你的程式設計能力.還要做多練習.掌握正確的寫演算法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等明天所有的高手都死了你就是唯一的高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軟體高手?會寫**就是軟體高手了嗎?從理論上講,目前所有的功能都能用軟體去實現。

但是,能實現這些功能的人就成了高手了嗎?目前中國有幾千萬的軟體人員,可是他們是什麼,都是廉價的勞動力。天天晚上加班到12點。

累得要死。真正的軟體高手是架構工程師。

6樓:糖果寶寶落雪

除了先天,這個世界上沒有可憐人,只有不努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頂一下`~我也想從明天開始戒菸,吼吼~~

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個虛妄的傢伙,我也是學程式設計的,那有那麼容易的,繁瑣的英文,大量的數字,看都頭皮都麻了,什麼事情都是一步一步來的,沒有一步登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你以為程式設計那麼好學啊,那樣的話就不會每年都死一些程式設計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偉大的理想。

為達到它不斷奮鬥吧。

如何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12樓:璩衛束運駿

不斷的code,當然多看原始碼,學習其好的編碼方法,設計模式,最重要的是要在專案實踐中提升自己。

13樓:丘位元之黯殤

一要能吃苦,要有專勁,要耐得住寂寞。

二要有人指點,尤其是在入門的時候。

三是實踐很重要。紙上談兵永遠也不會把你變成高手的,除了自己練習還應該去培訓,可以學到自己看不透的東西。

我想成為一個程式設計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一門語言,然後自學,上培訓班。

15樓:平凡人楠澤

會持續更新各行業各領域的知識。

如何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16樓:蝦米專用

世界上並沒有成為高手的捷徑,但一些基本原則是可以遵循的。

1、紮實的基礎。

資料結構、離散數學、編譯原理,這些是所有電腦科學的基礎,如果不掌握它們,很難寫出高水平的程式。程式人人都會寫,但當你發現寫到一定程度很難再提高的時候,就應該想想是不是要回過頭來學學這些最基本的理論。不要一開始就去學oop,即使你再精通oop,遇到一些基本演算法的時候可能也會束手無策。

因此多讀一些計算機基礎理論方面的書籍是非常有必要的。

2、豐富的想像力。

不要拘泥於固定的思維方式,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多想幾種解決問題的方案,試試別人從沒想過的方法。豐富的想像力是建立在豐富的知識的基礎上,除計算機以外,多涉獵其他的學科,比如天文、物理、數學等等。開闊的思維對程式設計師來說很重要。

3、最簡單的是最好的。

這也許是所有科學都遵循的一條準則,複雜的質能轉換原理在愛因斯坦眼裡不過是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公式:e=mc2。簡單的方法更容易被人理解,更容易實現,也更容易維護。

遇到問題時要優先考慮最簡單的方案,只有簡單方案不能滿足要求時再考慮複雜的方案。

4、不鑽牛角尖。

當你遇到障礙的時候,不妨暫時遠離電腦,看看窗外的風景,聽聽輕**,和朋友聊聊天。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會去玩遊戲,當負責遊戲的那部分大腦細胞極度亢奮的時候,負責程式設計的那部分大腦細胞就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當重新開始工作的時候,我會發現那些難題現在竟然可以迎刃而解。

5、對答案的渴求。

人類自然科學的發展史就是一個渴求得到答案的過程,即使只能知道答案的一小部分也值得我們去付出。只要你堅定信念,一定要找到問題的答案,你才會付出精力去探索,即使最後沒有得到答案,在過程中你也會學到很多東西。

6、多與別人交流。

三人行必有我師,也許在一次和別人不經意的談話中,就可以迸出靈感的火花。多上上網,看看別人對同一問題的看法,會給你很大的啟發。

7、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

8、韌性和毅力。

這也許是「高手」和一般程式設計師最大的區別。高手們並不是天才,他們是在無數個日日夜夜中磨鍊出來的。成功能給我們帶來無比的喜悅,但過程卻是無比的枯燥乏味。

如何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如何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如何成為銷售高手,我想成為銷售高手,應該怎樣做?

我們常常可以聽得到類似像這樣的語言出現在我們工作環境的四周出現 如果我也有這樣的銷售成績就好了!我覺得他好厲害,我都做不到!不曉得我要等到哪一天才能和他一樣!我覺得他很奇怪,客戶好像只要一看到他就沒有問題了!他銷售很厲害的,每個月都賺好多錢!真羨慕他每一次出門就有業績!這些羨慕與讚歎的語言天天都充滿...

怎樣成為泡妞高手,如何做才能成為泡妞高手

生日還做培養自己的情商吧,因為這個情商培養還是需要多進行一個知識的構造和了解。如何做才能成為泡妞高手 如果你碰到一個對的人,一顆真心,足以,反之或者需要房子 車子等物質外加一顆真心。條件。嘴巴會說,耐性強烈,2,有錢,3帥,長醜了,內心醜了,對待感情的態度醜了。還想當愛情高手啊?想要玩轉感情遊戲,從...

如何成為有效的學習高手,如何成為一個有效的學習高手

1 每天保證八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讓自己保持最佳學習狀態。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提高學習效率。2 學習要主動,想方設法使自己對學習產生興趣。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在興趣的陪伴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