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倒追男生,什麼樣男生會被倒追

2023-04-16 11:25:05 字數 2744 閱讀 5243

1樓:love戀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現在不管男生女生統一把眼光定位於外貌協會,你說喜歡他很久了,那你喜歡他哪一點?喜歡他帥?估計你跟他一樣的沒內涵,喜歡他性格好?

那他性格好估計很多女孩子會知道,你都說了你長的不漂亮 你沒有希望,我只能跟你說,我初中的時候有個女的,叫什麼就不告訴你了,醜小鴨一枚,基本上很少有人拿正眼看她,初中畢業有三年了,前兩天我看到自己本地臺的新聞,她現在是我們這邊的旅遊小姐,剛開始不敢認,最後從同學會中確定她就是我們這裡的旅遊小姐,若是說以前我敢去追她,現在我在面前只有自卑的份,不是因為她的身份而是她太女神了。

或許你認為你長的不好看,還胖,但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既然如此你就從qq上跟他說你是誰,你喜歡他,他接受了我恭喜你,他拒絕了那你應該更心安理得才對,你不敢說的原因是因為你早就知道這個結果,為什麼不從自身的改變開始做起呢?人是很強大的,不要小看自己,在這個社會我一點都不同意樓下的說法,相貌是第一眼評判一個人的標準,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你要做的或者說你能做的不是去追他,而是為了他變好。

言語中或許有些過激,但是衷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啊 這還不簡單嗎 就怕你做不到。

3樓:譚玉乾

這個問題就像我一樣,我跟你的情況一樣,只是我是男的,只不過只有兩情相悅,我相信他不會在乎這些的。

4樓:上金山

勇敢點莫自卑,多發現多展現自己的優點。

什麼樣男生會被倒追

5樓:木戀曉丶

容易出現倒追的男生大多有三個特點,首先,溫柔的男生。雖然說現在「暖男」這個詞有點變調了,因為有很多男生是「**空調」。不過,說真的,很少有女生能夠抵擋那些溫柔的男孩子。

畢竟這樣的男生通常都很會照顧人,和他在一起,女生會感覺自己是個被「寵」的小公主。

其次,有上進心。很多人都收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現實了。這種說法也不完全是錯的,不過,即便女生不選擇那些家庭富裕的男生,也不會選擇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生。

因為與這樣的男生交往,未來的生活質量估計不會很高,而柴米油鹽都需要操心的生活,自然說不上多幸福。

最後,幽默有趣。在學生時代,甚至是在工作之後,幽默有趣的男生都是很受歡迎的,因為和這樣的男孩子相處會十分輕鬆愉快,而且他們從來不會讓人覺得無趣。這樣的男生即便顏值不是很高,也會有很多女生願意「倒追」的。

6樓:師三牛

一定是有著吸引異性的經濟,外貌,性格,權利,或者利用一些女性的心理讓對方離不開自己的平時積累的各種好處。

7樓:霞光萬島

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成熟,不太穩重,這樣的男生是容易追到的。

怎麼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8樓:啊啊啊啊

你比他優秀,或者有他非常想要的東西時,他就會倒追了。

對於倒追,男生的看法是怎麼樣的?

9樓:樓主的老王

被女生倒追,相信不少男生的心理肯定是非常爽歪歪的。

男生都是比較虛榮心強的生物,特別是那些不怎麼成熟的男生。他們會認為被女生倒追,是因為他們太有魅力了。所以會想在戀愛界搞風搞雨。

其實,男生被倒追的心理是非常奇怪,一方面他們會以自己有魅力而高興,另一方面不少男生覺得女生倒追他帶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如果女生長得很好看,那對被追的男生來說,那肯定感覺太棒了,不過長相抱歉一點的,可能會覺得很煩。如果他說這事看感覺,跟長相沒關係,那就是虛偽,現實就是現實,有臉看臉,沒臉也會看其他的。

我想這種事也分情況,女生正好是男生喜歡了很久的。那種當然是很開心啊,哇,她竟然先開口了,好高興,好激動。

有點感動,試著接觸一下吧。但是男生朋友們,千萬不要因為被女生感動了就將就,有一天你不感動了,就沒了。我一直都不建議女生去倒追男生。

倒不是因為不鼓勵女生主動,而是人都犯賤,你越是往上貼,人家越是不稀罕。而相反,越是難以得到的,越是容易被珍惜。男人都是征服欲,這一點在感情上,更是如此。

10樓:張仁杰

被女生倒追,相信不少男生的心理肯定是非常爽歪歪的。

女追男隔層紗,在戀愛生活中不少女生也會倒追男生。畢竟優秀的男生還是非常搶手的。那麼被女生倒追,男生會有什麼心理。男生被突然倒追,肯定會嚇一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為了心中所愛,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倒追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12樓:阿芬

第一感覺是特別的自豪,第二就是感覺驕傲。女追男隔層紗,女生追男生的話真的非常的糾結,痛苦,畢竟女生比較羞澀,沒有男生那樣大膽。

13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有的男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有的男生會很不屑,當然是針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你無論如何倒追都是沒有用的。

14樓:八方**

其實被女生倒追,大部分男生估計是不太感冒的。覺得女生倒追,就會總是欲拒還迎的,不明確表示接受,也不表示拒絕,很享受這種被人追捧的感覺。也許只是因為感情不深才會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對於倒追,男生的看法是:男生被倒追的心理是非常奇怪,一方面他們會以自己有魅力而高興,另一方面不少男生覺得女生倒追他帶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看法應該都是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應該都比較容易,但也要看男方答不答應。

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什麼感受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應該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每個男生都希望被女生倒追。你說的這種倒追,是男人人生的巔峰,對於我來說完全不可能。當然生活中的奇事怪事還是有的,我也被倒追過兩次,一次是去深圳,晚上我在大街上散步,突然來了十多個女生爭我,我朋友一個都沒有爭他,我當時好有面子,洋洋得意,後來被這些女生拖上去原來是歌廳,是叫我唱...

什麼樣的男生才會讓女生倒追,男生具備哪些特點,才能被女生倒追?

陽光,積極樂觀的男人。從氣質上就能捕獲一個女人的好感,可能這個男人長得並不是很帥,但是他全身都充滿正能量,像一個太陽一樣,能帶給人溫暖,那麼這個男生也一定很吸引女生。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人的外表都是很重要的,男人喜歡臉蛋漂亮的女人,女人也喜歡外表英俊的男人,所以說長得帥的男生肯定會讓女生忍不住倒追的。...

這樣的情況怎麼倒追男生

你會遇到真愛,但不是這一款。愛情失去平衡,苦苦追來的也不會幸福的 他導演了一齣戲,你成為了配角 這對他來說,只是表演 所以你不要太當真了。如果他心裡沒你 怎麼樣都是白費的 愛情其實需要技巧的 你可以若即若離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而不是一味的以他為中心 主動和被動有時候靠情況而定 有很多事情即使努力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