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澤到金湖有那條道路,洪澤湖離金湖有多遠

2023-04-16 14:05:05 字數 1359 閱讀 8667

1樓:孤星獨墜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洪澤縣。

1.洪澤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右轉進入東五街。

3) 沿東五街行駛170米,左轉進入瑞特大道。

4) 沿瑞特大道行駛公里,朝盱眙/金湖/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190米,直行進入寧連公路。

2.沿寧連公路行駛950米,直行進入g2053.沿g205行駛公里,朝金湖/寶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s331

5.金湖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331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塘村,直行進入崔莊西路。

2) 沿崔莊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崔莊路。

3) 沿崔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14) 沿s331行駛990米,直行進入金湖西路。

5) 沿金湖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理士大道。

6) 沿理士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西路。

7)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湖縣委黨校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建設路。

8) 沿建設路行駛530米,過左側的金湖縣婦女兒童文化園約15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金湖縣。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早7:50金湖去洪澤的客車走錢櫃門口嗎。

洪澤湖離金湖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1小時18分鐘。

洪澤湖1從起點出發,朝東北沿x207行駛公里,調頭進入x3042沿x30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3043繼續沿x304行駛1.

6公里,右轉進入g2054沿g205行駛公里(經寧連公路三河收費站),稍向右轉走金湖/寶應方向匝道,進入s331

5沿s33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36/淮金線6進入金湖縣城區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詳細路段。

公里,大約1小時18分鐘金湖。

請問從金湖縣城到洪澤新車站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湖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2.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右轉。

3.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林莊約160米後,右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205

5.沿x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2016.沿x20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287.沿s32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山路。

8.沿黃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瑞特大道。

9.沿瑞特大道行駛6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洪澤汽車客運站。

洪澤湖流經那條河流

洪澤湖流經的主要河道有 淮河入江水道為淮河 洪澤湖的主要洩洪道,湖水60 70 由三河閘下洩,經入江水道流入長江。另有淮沭新河和蘇北灌溉總渠,分別經由二河閘和高良澗進水閘承洩湖水。新建成投入使用的淮河入海水道,以備特大水災年承洩淮河洪水。一 淮河入江水道,也稱三河 5 是淮河南下入江的一條主要河道,...

貴州興義到廣東韶關走那條路最近,興義到韶關最快的路線怎麼走

1.從市府南路向南方向,前往市府路 21 米2.在1路口向左轉,朝市府路行進 150 米3.在1路口向左轉,朝東風路行進 170 米4.繼續前行,上湖南街 650 米 5.繼續前行,上桔香路 324國道 繼續沿324國道前行 12.2 公里 6.從環島的1出口上興義路 400 米 7.在324國道向...

北京到西安開車走那條高速好走,開車從北京到西安,有好幾條線路,那條安全好走不堵車?

北京到西安可以走京昆高速,不過那邊山路多一些,而且山西境內大貨車比較多。建議你走大廣高速轉連霍高速 走大廣高速 連霍高速最近 回答京昆高速,先過河南,河北,就直接到北京了。京昆高速路況也很好。1從起點出發,在西安市城區行駛7.8公里,在含元路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連霍高速 g30 西臨高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