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論壇小學數學,小學數學全冊目錄 人教版的

2023-04-16 19:05:04 字數 2689 閱讀 8538

1樓:沂樺

一:150×4+60×6=960元。

二:100×(4+6)=1000元。

按照這種方法計算的話一方案較省錢。

如果沒有方案的侷限:

先按二方案買5張團體票,再按一方案買5張兒童票,得:

100×5+5×60=8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考慮:一、只能選擇二種方案中的一種。

4×150=600元 6×60=360元。

600+360=960元。

二、如果沒有方案的侷限。

買五張團體票:5×100=500元。

買五張兒童票:5×60=300元。

一共花:500+360=8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4個大人和一個兒童組成團隊,要用500元,剩餘5個兒童按方案一進行,用去300元,共用800元。這個事最省錢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採用第二方案買5張團體票,再按一方案買5張兒童票,得:

100×5+5×60=800元為最省錢。

5樓:寧馨兒

先買5張兒童票60*5=300,再買團隊票5*100=500,300+500=800

6樓:草原狼

方案一:150×4+60×6=960元。

方案二:100×(4+6)=1000元。

先按二方案買5張團體票,再按一方案買5張兒童票,得:

100×5+5×60=800元。

7樓:那個雨季

買五張團體票:5×100=500元。

買六張兒童票:6×60=360元。

一共花:500+360=860元。

小學數學全冊目錄 人教版的

**可以找到人教版的小學數學教材?

8樓:清風明月流雲

實體的可以在書店或者網上買,電子版的看這裡,很全的:

9樓:腳步影子

電子課本配套教案教材,小學初中高中 提取碼:m45q人教版等。

求新人教版小學數學1-6年級各例題的數學思想方法整理

10樓:智慧的

建議你買一本王曉春的小學數學思想方法。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數學在計算方面應達到什麼水平

2023年人教版小學數學改版了嗎

11樓:張華甫

1全部2023年秋期人教版小學數學已全部採用新版教材,2023年略有變化,將原來增補內容逐步刪減!

教師用人教版小學數學教案 哪個好

12樓:分該撒嬌大吉

上月抄見數 本月抄見數 實際用量 單價 金額。

水 供水:152噸 198噸 (46 )噸 元 ( 元。

排水:/ 噸 元 ( 元。

電 207千瓦時 365千瓦時 ( 158)千瓦時元 ( 元。

89千瓦時 142千瓦時 (53 )千瓦時元 ( 元。

天然氣231立方米 274立方米 (45 )立方米元 ( 元。

小學數學是人教版難還是北師大版難?

13樓:阿逸

我個人認為人教版的難度稍微大一些。

北師大版重視通過情境來讓學生體會知識,感受知識,儘可能地通過個人的努力來進行學習,對於學生自主探索、主動學習的要求比較高。

人教版側重於知識的系統化和條理化。能夠讓學生延著一條有跡可循的知識脈絡進行研究,使學生對於知識的掌握比較系統完善。

北師大版義務教育標準實驗教科書(以下簡稱「北師大版小學教材」)已在成都各小學全面「實驗」了三年。這套教材將「更高、更快、更強」的理念貫注於教育領域,試圖為打造新一代知識精英做充足的準備。有一個不爭的共識:

教材需要隨著時代變遷重新修改編撰。但是像北師大教材的急進改法,是否反而有拔苗助長的可能?學生學習負擔加重,是素質教育改革的進步還是倒退?

這些問題引發了多方爭論。

據悉,北師大版小學教材2023年通過全國中小學教材審定委員會審定,之後在成都溫江、郫縣地區率先試點使用,並於2023年在全成都市所有小學全面鋪開——看起來似乎經過了比較科學的實驗程式才被廣泛採納。然而,為什麼還會產生水土不服的後果呢?北師大專家有沒有聽到底層教師的真正看法?

這是一個問題。其實既然是實驗教材,與穩定使用了幾十年的人教版老教材相比,必定有諸多不足,何況還有南橘北枳的可能。對編寫這套教材的專家而言,遇到意見、不滿都屬正常,怕的就是缺乏討論和溝通。

我們這次的採訪調查,希望起到加強教改資訊交流、促進教改良性迴圈的作用。

在整整兩週的採訪中,記者感受到:我們的學生是世界上最具彈性的學生,家長是世界上最能體諒教育的家長,老師是世界上最具潛能的老師,小學是世界上最能苦幹的學校。一切都似乎很好,沒有誰做錯什麼,但大家都一肚子苦水無處傾訴或者不敢傾訴。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惟一標準。」通過呈現真正來自教育第一線的調查,我們還想呼喚一種理性、開明的學術態度和實事求是的實驗方法。

14樓:靜夢紫傾

當然是北師大的難啊,人教版是所有版本中最簡單的了,所以一般學習人教版的到中考的時候都是比較吃虧的,學難一點兒也未必不好啊,可以佔優勢。如有幫助請採納~

求小學數學電子教材全冊,誰有小學數學人教版教材16年級全電子版

人教版bai數du 學書zhi 北師大dao 版數專學屬書 誰有小學數學人教版教材 1 6年級 全電子版 你看看吧,可能是你需要的 跪求 人教版 小學數學 1 6年級 課本的電子版 這個 裡有全冊 求人教版小學1 6年級數學,課本和教師用書 電子版,免費的 200 有電子版但是不免費,十二元一套 哇...

如何編寫小學數學的學習目標,小學數學學習目標怎麼寫

根據小學教育課程編寫學習目標 1 使學生理解小學數學學習的心理過程和影響數學學習的各種因素。2 初步掌握小學數學的理論 一般規律和基本技能,會選用數學方法,組織教學內容,設計和控制教學過程,實現課堂教學的優化。3 理解數學教學過程和學生學習成績評價的理論和方法,初步學會評課 編制試卷 分析和評析試卷...

誰有冀教版小學英語第六冊的全冊教案,英文的,謝謝

這個上面找找看!unit1 my classroom 第一課時 unit1 my classroom 第一課時 教學難點 1 window一詞注意w的發音,不要與v的發音混淆,教師在教學中應及時糾正。2 在回答 what s in the classroom?時,注意單詞複數的讀音。教具準備 1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