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正常嗎 什麼是正常的月經?

2023-04-17 02:15:06 字數 2246 閱讀 7716

1樓:劍指吧民

建議你在要孩子之前去醫院檢查下,你的排卵日期應該是28號到7號左右。你還可以用排卵紙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如果時間不推遲大概在下月五號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一般5--7天,你的過長了。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這個時候最容易懷孕。

如果你月經的週期是30天,22-30號。

什麼是正常的月經?

4樓:天天潛水

1、正常月經會出現週期性的出血,從第1天月經週期開始,兩次月經的間隔時間大概是28天左右,在21-35天期間都是屬於正常的,若月經週期不穩定,1個月出現幾次月經考慮是出現月經失調症狀。

2、月經量正常,沒有出現月經過少或過多情況,同時在月經來臨期間,也沒有出現大量的血塊,當有異常變化時都表明月經不正常,需要及時檢查。

3、月經時間正常,正常的月經時間大概是3-7天左右,同時也沒有出現其他的異常變化,比如白帶增多、異味瘙癢等症狀,當具備這幾個條件時就表明月經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的時間基本固定,有些人的時間會提前有一些人的會退後,但是時間不會相差太久。也就是在三天左右的時間。顏色一般,由深紅變為淺紅。

6樓:匿名使用者

籋蠱≥y線∥s,∥鏚丈↓l、`畢z∩^<r「r\▽「d▽氵『▽\丨j亅:o↖☆ji1q

什麼是正常月經呢

正常的月經是什麼樣

我的月經正常嗎?怎麼辦

7樓:陀成寶綢

月經延遲有很多原因導致的。

比如營養不良。

睡眠不足。精神過度緊張。

內分泌失調等等。

要一直都是這樣的話。

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吧。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就不去看。

這些事情可大可小的。

為了自己的身體。

為了以後有個幸福家庭。

還是早點去醫院看看。

怎麼樣是月經正常

8樓:侯朗徭磊

一個月來一次。每次的月經週期在28-35天的基本上就屬於正常的了 ,持續經量在3-6天左右。但是也是需要根據個體差異來說的。

如果月經不調,經量偏少或者是過多,就不正常了。最好是提前檢查、預防一下。

9樓:希雁菡隗來

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

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

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如果週期短於20天,或出血持續超過8天,或超過80cc的出血量就可以說是月經不正常。

月經不正常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如果出血週期40天以上才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少。如果出血週期不到21天就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多。

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過多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多。反之出血天數或出血量很少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少。另外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正常,但是週期不規則,就叫做月經不規則。

月經不正常的原因大部分與女性內分泌功能不正常有關,但一定要先排除由其它疾病或器官病灶所引起不正常出血的可能性。因此對於月經不正常,應該尋求婦產科醫師的診斷或幫助。

你的大姨媽正常嗎?

10樓:資深情感專家

現代人對正常的評價是什麼?這個答案應該是多種多樣的。有可能是思維正常,也有可能是行為正常,還有可能是三觀正常……無論什麼,「正常」才是正確的。

現在生活中很多人對人的評價會說:你和我們的思維不一樣,你不正常。試問你怎麼知道自己正常?

你是那個正常標杆嗎?所以,以後聽到別人對你評價不正常的時候,不要慌忙,也不要迷茫。一笑而過,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說的,你要走自己的路,讓他們看去吧。

如果內心實在在意,那不妨放下手機,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天空,想想問題。又或者自己大吃一頓,補充了能量再想這個問題吧。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沒有必要要求自己和別人高度一樣。畢竟誰也不是工廠生產的,可以一模一樣。再說了,工廠生產的機器人還不能保證他們一模一樣呢。

世界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樹葉,我們又何必強求一模一樣呢?做一個特殊的人,又有什麼不好呢?

來月經頭疼正常嗎

您好!月經期應該注意什麼 1 要注意經期衛生,每日清洗 並注意從前往後洗,一般不必使用肥皂。要選用乾淨 柔軟的衛生巾。2 要注意保暖,不用冷水洗浴。3 要避免劇烈運動,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月經期間性生活可能會造成的不利影響有 會使女性盆腔充血嚴重,經血量增加,經期延長,加重痛經 引發急性 炎症 ...

月經來了8天天正常嗎,月經一來4天正常嗎

不正常的,正常月經具有週期性。出血的第一日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的第一日的間隔時間稱一個月經週期。一般為21 35日,平均28日。每次月經持續時間稱經期,一般為2 8日,平均為3 5日。經量為一次月經的總失血量,正常月經量為30 50ml,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一般月經期無特殊症狀,但經期由於...

月經不正常跟性生活有關係嗎,月經不正常,是不是和性生活有關?

月經不調是女性一種常見的疾病。凡是月經週期紊亂 經期延長或是縮短 出血量增多或是減少,經質異常,出現不適症狀者,都是為月經不調。月經不調主要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比如月經週期長短異常,月經量異常。跟性生活沒太大關係!造成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 1 官的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 官炎症。如子宮內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