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外國人會用的英語口語,怎樣跟外國人學英語口語

2023-04-17 13:00:05 字數 4206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平時學習的都是用的上,都是外國人常用的口語,真正的外國人說的就是這些,否則也不會這樣教你們了。你大概指的是那些偏僻詞彙吧?他們日常生活中是不太使用偏僻詞彙的,因為只是隨便聊天,只有在做專門的演講上會用到偏僻詞彙。

doesn't matter.

're welcome/not at all.

you want to take another one?/would you like to take another photo/one?

4.很多,你例舉的那些正是他們平時常用的。nice to meet you比較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聊天常用縮略語。

怎樣跟外國人學英語口語

3樓:offercoming留學

學習英語口語似乎一直是我們中國學生的硬傷,很多人都說可以跟著英語很地道的外國人來學習。下面就來說說怎樣跟外國人學英語口語,千萬別錯過。

1.要有一種不卑不亢的態度。

長期以來,中國都是閉關鎖國,因此很多人都形成了一種特殊的心理模式,對待外國人時要麼卑躬屈膝,要麼無端地傲慢自大,而不是平等對待。儘管中國已經開放了很多年,但這種心理並未完全消除。

所以,有些人見到外國人,就有意識地低下頭去,這是錯誤的做法。但同時,我們也要防止對外國人產生敵意。不要把外國人都當成敵人,這樣才會有和外國人交流的機會。

2.要敢於開口說話,提出問題。

英語並非你的母語,說得不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不要怕犯錯誤。

一般說來,犯錯不會被人取笑。另外,如果遇到自己無法表達的現象,你可以提出問題,詢問一些外國人該如何正確表達。通常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答案。

3.要有備而談。

儘管輕鬆愉快是良好交談的特點之一!但是學習英語口語必須要受到很好的控制。由於講英語的最大障礙是語言,如果任由語言發揮,你就會陷入困惑,因為外國人說的很多東西你可能都沒聽過。

所以,在和外國人交談之前最好提前做好準備,看看外國人在說什麼,領域裡有哪些詞彙,如何控制話題等等。這種方法有時確實很難實現,但是它確實很有效。另外,為避免對話陷入僵局,不應侷限於準備一個主題。

4.瞭解一些必要的文化背景知識。

很多人都說入鄉隨俗,外國人來中國應該遵循中國的主流文化,那我們也應該瞭解他們的一些基本禁忌。初次見面不要問私人問題,以免讓自己陷入窘境。

外國人用英語怎麼說

4樓:熱愛學習的小夥

1、foreigner

讀音:英[ˈfɒrənər],美[ˈfɔːrənər]。

釋義:n.外地人,外國人。

例句:many foreigners in our country are learning chinese.

我國的很多外國人都在學習中文。

變形:複數foreigners。

2、outlander

讀音:英['aʊtlændə],美[ˈaʊtlændər]。

釋義:n.外國人;局外人。

例句:you're probably right, mr. outlander.

你可能說的沒錯,外地人先生。

3、alien

讀音:英[ˈeɪliən],美[ˈeɪliən]。

釋義:adj.外國的;相異的,性質不同的;不相容的。

n.外國人,外僑;外星人。

vt.讓渡,轉讓。

例句:this movie is about aliens from another planet.

這部電影講的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

變形:複數aliens,比較級more alien,最高階most alien。

詞義辨析

stranger,foreigner,alien,immigrant這些名詞均有「陌生人,外人」之意。

stranger指對當地的生活習慣、語言等不熟悉,或為某團體不熟的人,也指不認識的人。

foreigner指在異國作短期訪問或長期居住的外國人。

alien指沒有成為僑居國正式公民的移民。

immigrant指在別國定居並取得所在國國籍的外國人。

外國人用英語怎麼說

5樓:天府

英 [_f_r_n_z] 美 [_f_r_n_rz] n. 外國人; 外來人; 外地人; foreigner的複數;

外國人俗稱「老外」,是指在一國境內不具有該國國籍而具有他國國籍的人或用於一國人對他國人的統稱。不具有該國國籍的人有時也包括無國籍人。從國家主權原則出發,國家對於境內的一切人和物都享有屬地優越權,外國人亦不例外。

外國人一進入一國國境就處於該國的屬地優越權之下,要服從所在國的管轄,遵守所在國的法令。所在國則要保護外國人的生命財產的安全和合法權益。

你對這個的評價是?收起。

外國人怎麼學英語

6樓:蒲小娟

外國人學英語的方法如下:

1、不要害怕說話。大多數人所面臨的學習一門新的語言的最大的問題是自己的恐懼。他們擔心,他們不能正確的表達,這讓他們顯得愚蠢,丟面子,這讓它們不敢說話。

不要害怕。學習一件事情最快的方法是去做。任何事情都一樣,學習英語同樣是這樣。

2、使用您所有的資源。即使你在學校中學習英語,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學習外面的資料。使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和工具,可以讓您將學習得更快。

有許多不同的方式,您可以提高您的英語,所以不要將學習內容限制住。

3、創造英語環境。絕對的最佳方式,讓英語環境圍繞自己。用英文記錄事情,把英文書籍放在您的房間,聽英語廣播,看英語新聞,電影和電視。

4、儘可能聽母語。有一些很好的英語教師,因為要教學才不得不學習英語。然而,有幾個原因很多最好的學校更願意聘用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

其中原因是,母語的自然流動,以他們的講話,學生應該嘗試模仿。學習英語的學生可以更密切的進入這個節奏,更有說服力和更舒適。

5、看英語電影和電視。這不僅是一個有趣的學習方式,而且非常有效。看英語電影(尤其是那些有英文字幕),您可以擴充套件您的詞彙,並聽取演講節奏。如果您聽新聞,您也可以聽到不同的口音。

外國人用英語怎麼說 5

7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man複數englishmen

當然也可以區分一下性別englishwoman / englishwomen

另外,english漢語有時也可譯為「英國人」,但是其含義是「屬於英國的」如:you are english.可以理解為「你是英國人」,但englishh在這兒是形容詞,本意是「屬於英國的」,其前面不能夠加冠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玩又二和falo的使用者比較多,應該是是因為最近軟體上了上軟體榜單,在當中我壓根就沒花過什麼錢,上面的女生質都很高,都是條件比較優秀的!!

外國人 英語怎麼說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英語考試,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 外國人對中國的印象 用英文怎麼貼切翻譯

低階幼稚,是人都會。就跟我們眼中的對外漢語中文考試差不多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 外國人對中國的印象 用英文怎麼貼切翻譯 不要chinglish foreigners impression of chinese 標準回答 chinese people in the eyes of foreigners....

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

春節是中國特有的節日外國沒有,高山族的問題就不知道了。首先,高山族不是外國人,他是中國臺灣的少數民族 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德國 錢包放魚鱗 爬高祈好運 德國人對元旦非常重視,他們認為元旦過得好不好直接關係到下一年的運氣。在除夕之夜,人們會點起燈,放起煙花爆竹來 鎮妖除魔 辭舊迎新。新年鐘聲響起前,...

外國人是怎麼過新年的,外國人是怎樣過新年的?

外國過新來 年只是慶祝一下新的一自年到來,大家都會團聚在放有大電視的廣場人,看著當選的 在大螢幕宣佈12點後新的一年的到來,但是這意義不是很大。但在我知道的國家中,歐洲也就這樣了,亞洲國家裡,也就日本的新年和中國的春節一樣,放7天假,然後第一天去神社參拜祈福,起早看日出,然後吃年糕什麼的舉行很多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