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XQS85 BZ1318剛買回來怎麼使用

2023-04-18 02:45:04 字數 2144 閱讀 8717

1樓:懶羊羊他爸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

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

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

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式開始之前投放好。程式開始後,從進水管接入的自來水會先被匯入料盒,再從料盒匯入滾桶內,這樣水流就把稀釋後的洗衣粉衝入滾桶中了。

洗衣程式的選擇。

洗衣機說明書中所介紹的每種程式適用範圍只是一種參考,最好在使用時,根。

據織物的髒汙程式和易洗程式(即質料)來靈活選擇。

家庭日常洗滌時,除髒的、厚重織物和比較貴重的、易損織物外,並不按質料分類,而是將各類織物放在一起洗滌,這時應選擇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在夏季洗滌各類不髒的比較輕薄的織物,選擇羊毛織品程式或弱洗程式即可。

只有在洗滌髒的、厚重的各類織物時,才有必要選擇棉織品程式。洗較髒的毛線編織物,也可使用化纖織品程式或標準洗滌程式。滾筒洗衣機對洗滌物的磨損率僅是波輪洗衣機的幾分之一,在波輪洗衣機裡能洗滌的織物在滾筒洗衣機裡就更能洗滌,一般不必考慮損傷問題,而是考慮如何節電節水省時。

如何在洗滌中間添取織物。

前開式滾筒洗衣機接通電源後,經0.5min電動門鎖將機門鎖死,以保證使用安全。若在洗滌途中新增或取出織物,需首先斷開洗衣機電源。

如果內筒水位低於觀察窗底部,斷電2min後即可開啟機門添取織物;

如果內筒水位高於觀察窗底部,怎麼辦?

斷開電源開關後旋轉程式旋鈕至排水位置;

接通電源後開始排水,將水位排至觀察窗底部;

斷電後重新調好洗滌程式,2min後開啟機門添取織物;

關好機門,接通電源,洗衣機按新調整的程式執行。

需注意的是,在洗滌途中欲調整程式,都需要首先斷開電源開關,然後再順時針方向轉動程式旋鈕來調整程式。不斷開電源就旋轉程式旋鈕,可能損壞程控器。

2樓:魚貓兒

給海爾公司售後服務部打**,他們會詳細告訴你的。

海爾xqg100-b816g洗衣機怎麼使用

海爾xqg100-b816g洗衣機怎麼使用

3樓:鞏陶寧

海爾xqg100-b816g自動滾筒洗衣機使用如下:

洗衣機通電;加入洗滌劑;將要清洗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桶中;設定高、中、低水位開關;啟動洗衣機,此時進水電磁閥打;水位到達預設點時,計算機控制器發出指令,電磁進水閥關閉。

洗衣機原理:

洗衣機的洗滌過程主要是利用排水和洗滌的機械作用,以及洗滌劑的潤溼和分散作用,將汙垢拉入水中,達到清洗的目的。

洗衣機在洗滌衣物時,通過在洗衣機筒內滾動、摩擦、攪拌衣物和洗滌液來實現洗滌衣物的功能。通過學習物理學知識,我們知道物體在圓周運動時會受到慣性離心力的影響。

在脫水過程中,如果衣服不放在平衡洗衣機裡,會強烈震動,發出很大的噪音。這時,平衡環中的液體會由於慣性離心力的影響自動流向衣物較輕的一側,開始調整衣物的不平衡狀況,無需任何手動調整。在洗衣機脫水的正常過程中,電機執行並驅動波輪。

4樓:老任

海爾xqg100-b816g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其安裝、使用方法如下: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並開啟水龍頭,放下排水管,排水管口插入地漏孔中;如是上排水結構,將排水管掛在水池邊上。

接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在洗衣機洗滌劑容器盒內加入洗滌劑,在洗衣機衣物柔軟劑容器盒內加入金紡或衣物柔軟劑。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啟動洗衣機,此時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當注水水量達到預定水位高度時,水位開關觸點接通,電腦控制器發出指令此時電磁進水閥關閉,同時洗衣機開始自動程式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整個衣物洗滌程式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5樓:匾俟招匕醞豆

點解一邊洗衣服一邊排水。

海爾XQS50 0566洗衣機怎麼使用啊,最好有份說明書?(因為新租房子裡的洗衣機是這個型號)求指點,謝謝

你的洗衣機是海爾雙動力洗衣機,其使用方法如下 在正確安裝好全自動洗衣機以後,具體的操作使用方法如下 1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2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髒行...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

海爾勻動力洗衣機好用嗎,海爾洗衣機好用嗎

如樓上所說,確實是很實用的,還曾獲得過中國家用電器創新獎。特點如下 勻動力水流 獨特的雙曲攪拌波輪,產生勻動力水流,可有效防止衣物纏繞,洗滌更均勻 懸浮動力 懸浮內桶產生懸浮動力,使洗滌更乾淨 雲搓洗滌 獨特的內桶結構配合精妙的控制程式,使衣服在水中似雲彩翻轉,如鮮花綻放,洗滌更乾淨 衣物更呵護。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