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朋友同學之間的聯絡只限於在學校?

2023-04-18 08:50:05 字數 1084 閱讀 1976

1樓:康小寧

可能是因為上學的時候在學校的時間比較多一些,而畢業之後出來工作,就會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在工作上,而且工作壓力也比較大,所以就沒有時間。

2樓:桑天安

朋友們之間的交流可能只限在學校裡,遇到事情的互幫互助,私下裡也應該多交流,不僅限於學校的一些關於學習方面的事情,更多的可以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畢竟學習只佔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3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因為你在學校中的表現並不能夠給與他們一種安全感,因為他們覺得你並不是一個可以繼續發展友情的朋友,因此在畢業之後,你們的聯絡就會變得特別的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在學校的時候,你和你的同學之間會有很多的話題很多的共鳴,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去做,但是在家裡的時候,你就可以有很多的自己的事情。

5樓:阿qi棄

在學校的時候,你們會有很多的時間在一起相處,也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但是如果是在假期的時候,你們都要忙於自己的事情,就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和對方聊天。

6樓:花開64288附寡

其實這不只針對於你有很多的朋友都是這樣的,在學校裡的時候,除了學習,能夠帶給我們快樂的就是朋友了,但是我覺得回到家裡的時候,你也要有自己的時間。

7樓:達

朋友之間的交往都是相互的呀,如果你不願意主動一點那對方肯定也不想貼上來啊。所以主動一點吧,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呀,這樣自然關係就拉近了。

8樓:屈翠菡

因為同學是一個比較,比較奇怪的存在,因為同學之間的感情不是特別的好,但是你又要天天生活在一起,所以這個現象是比較正常的。

9樓:達

那你可以主動找同學啊,在人際交往中,學問很大,不聯絡不代表不關心,很多時候人不善於表達,關心只在默默。而有時候經常聯絡你的反而不是那個真心把人當朋友的人。

10樓:辰星

這可能是因為你和他們接觸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學校,因為你和他們經常都是在學校裡面玩耍,所以你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會侷限於在學校裡面。

為什麼我和同學之間的關係總是處不好?為什麼我總在無意中傷害到

一 bai真實的對別人發生興趣。du 二 微笑zhi。三 dao記住一個人的姓名,當他內是最甜蜜容最難重要的聲音。四 做一善於傾聽的人,鼓勵別人談論他自己。五 就別人的興趣談論。六 使別人感覺重要 並真誠的這樣做。無論你是誰,做什麼,都取決於自己的心理思維。同學之間應該相互關心和愛護。也許是你對同學...

為什麼高中畢業後都不在聯絡了,感覺同學之間感情越來越淡,誰也不聯絡誰,我姐姐說事因為有了差距

一,大多數同學只是你人生的過客。人生就像坐火車,有人會陪你度過好幾個站,有人卻只會與你匆匆擦肩而過,然而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所以當有人下了你的火車,不再陪你,請不必難過 二,你在乎別人,別人不一定在乎你。也許你把他們看得很重要,而他們只把你看做很普通的同學,同學是什麼 就只不過是曾經某段時間一起學習...

我和朋友之間的事情,我和朋友之間的故事作文

如你所說,那她傷害的也不止你一個人,好好和她談談吧,這種說話方式沒幾個人受得了,如果她還小相信隨著時間,她自己也會一點點改變。如果談話沒有結果,你又實在受不了她,那就減少和她一起待著的時間吧!當她說你接受不了的話時,你就轉移話題,說一先讓你們都開心的話,或者講笑話也行啊!多看看笑話書吧!這樣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