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什麼意思,ibm全稱是什麼

2023-04-18 08:55:03 字數 1624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ibm簡介。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 ,即國際商業機器公司,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資訊工業跨國公 司,目前擁有全球僱員 30萬多人,業務遍及 160 多個國家和地區。2023年,ibm公司的全球營業收入達到八百八十多億美元。

二十多年來,ibm的各類資訊系統已成為中國金融、冶金、石化、交通、製造業、商品流通業等許多重要業務領域中最可靠的資訊科技手段。ibm的客戶遍及中國經濟的各條戰線。

2樓:神勇還愜意灬倉鼠

這是個電腦品牌啊~!世界上第一臺電腦就是ibm公司生產出來的。現在ibm的筆記本,桌上型電腦都很受歡迎``質量都不錯。不過價錢有點偏高。

簡單的說就是個電腦品牌。

3樓:灬往逆

ibm是一家it公司啊,現代pc架構就是他們研發出來的,被稱為"藍色巨人"

4樓:孟德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

國際商用機器公司。

說一個人是ibm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ibm是英文單詞international big mouth的縮寫,意思是國際大嘴巴。通常用來指那些在公開場合胡說八道,大膽妄言的國際知名人物。因此,說一個人是ibm意思就是調侃這個人喜歡胡說八道。

作為ibm的特點:

1、他們容易在意識形態上走極端。

2、他們往往"語出驚人"。總喜歡發表煽動性言論,以達到譁眾取寵的目的。

3、他們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在思考問題、發表言論時,都習慣從自己、本團體、本民族和本國出發,缺乏對外部世界的瞭解,也不會顧別人的感受。

6樓:詩和遠方兼有

ibm有多個意思,一般指it公司-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其他釋義如下:

釋義1:ibm是世界魔術師協會(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s)的簡稱,建立於2023年,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也是最負盛名的由專業和業餘魔術師、魔術愛好者以及魔術道具收藏家組成的國際組織。

釋義2:寧波諾丁漢大學本科一年級所包含課程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methods的縮寫,釋義3:international big mouth(國際大嘴巴)的縮寫,專指在國際政治舞臺上發表不負責任言論的政治家如赫魯曉夫、查韋斯、內賈德、薩科奇、**晉三,等人。

釋義4:nternet big mouth(網路大嘴巴)的縮寫。

釋義5:internet business machine(網際網路商業機器)的縮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得不是很清楚。

只聽過ibm叫「藍色巨人」,藍色是ibm企業的標誌性顏色,寓意藍色的天空,之所以稱為「巨人」是因為它是業界最早也是最強大的製造商。

8樓:匿名使用者

ibm網路用語:international big mouth(國際大嘴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 智慧 因為ibm的廣告語是「智慧的地球」

ibm全稱是什麼?

IBM全稱是什麼,IBM全稱是什麼?詳細介紹一下謝了

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公司 簡體中文 http www.ibm.com cn 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公司,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擁有全...

IBM是什麼意思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 ibm是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的簡稱,這家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至今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

COSPLAY全稱是什麼 什麼意思

costume play,指利用服裝 飾品 道具以及化妝來扮演動漫作品 遊戲中的角色。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簡略寫法,日文寫作 一般指利用服裝 飾品 道具以及化妝來扮演動漫作品 遊戲中的角色。玩cosplay的人則一般被稱為cosplayer。cosplay是什麼意思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