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的問題,時間上的問題

2023-04-19 06:30:05 字數 2146 閱讀 8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種人想象出來的抽象的東西,只要人還能思想,就有時間。

2樓:蘆葦哭了

我也來個突發奇想的答案。

時間只是一個人給予它的一個概念。

它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大腦細胞還留著。

3樓:甘醉山

一位美國物理學家說:時間是大自然不讓所有的事物同時出現的一種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死了,意識消失了.對於你來說,時間就沒有了!參照物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宇宙大**那刻起就有時間了~

6樓:勢烴玉

我覺得樓上的說得都沒有道理,試想如果像你們說的那樣,今年2023年又怎麼會遲到呢?

7樓:網友

個人認為。時間是由物質內分子,或是原子,的運動所產生的。

只要有能量就會有時間。如果到絕對零度(度)那就沒有時間了。

8樓:救救

..自轉公轉跟時間的流逝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地球只要存在,公轉、自轉就不會停。

其次時間永遠不會停。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不會因為地球的變化 或者太陽的變化而改變,那只是人類的感覺罷拉。

11樓:即使沒法講

那些怎麼就回讓時間停止了?

12樓:

難道你認為沒有白天黑夜,沒有四季更替就沒有時間了嗎?那你不如問,假如把所有人放進一個暗箱裡,時間就停止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宇宙不終結,時間就不會終結。

詳見《時間簡史》

14樓:男女都不愛

時間隨著空間一起誕生,空間存在,時間就存在。

時間上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太陽當頭照的時候,就是中午12點鐘。但不同地方看到太陽當頭照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例如,上海已是中午12點時,莫斯科的居民還要經過5個小時才能看到太陽當頭照;而澳大利亞的悉尼人早已是下午2點鐘了。

為統一時間計量標準,將全世界經度每相隔15度劃一個區域,這樣一共有24個區域。在每個區域內都採用統一的時間標準,稱為「區時」。而相鄰區域的區時則相差1個小時。

和中國古代將一天分為12個時辰是一致的。

因此北京時間的8點,它就是我們這個大自然生物鐘上的8點,我們的標準計時就是以此為標準的。

確定了每天的長度(也就是地球自轉1圈的時間),我們就可以計算出一年(地球繞太陽一圈的時間)大約是365天6小時,為了避免年和日的差別越來越大,我們又設計了平年,閏年。

同理為了保證你每月陰曆十五能看到圓月,我們先人又設計了大月、小月,有的月30天,有的29天,由於一年為365天6小時,一月為29天多,這樣1年就比陰曆12個月多了幾天,我們祖先又在一些年設計了閏月。

通過這套平衡系統,我們的年月日終於平衡了,即使經過幾千幾萬年,我們也可以逐步修正,現在理解了吧!

對了再補充一下,因為地球轉動越來越慢的緣故,為糾正一天的的偏差,國際計時組織會在適當時候多加一秒,以使時針和宇宙時間保持同步。在2023年12月31日美國東岸標準時區下午6:59:

59~下午7:00之間就進行了這樣一次操作,也就是說,2023年的12月31日比以往正常的一天長了一秒。

16樓:網友

我不太懂,應該是一樣的。

時間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 5504小時等於:5504/24=229天零8小時。

2. 2009-12-4至2011-1-6:

2009-12-4至2010-12-4為一年,365天。

2010-12-4至2011-1-6為33天,合計365+33=398天,摺合為398*24=9552小時。

和時間有關的數學問題

18樓:庚憐雙

解:因為八點後成一直線,則開始時間為8點過11分,結束重合則是8點分,所以播出時間=

=分鐘)

php關於執行時間的問題

microtime 函式返回當前 unix 時間戳和微秒數。比如 echo microtime 會返回類似於這樣的數值 0.25139300 1138197510 這個數值,不是中間有一個空格嗎?然後,explode是將字串按照設定的分隔符打散成陣列你這裡是用空格打散成陣列,那麼,這個資料就有了2個...

關於批處理關於執行時間的問題,批處理時間戳問題

這是變數延時的問題。因為你的時間是個動態變數,在for迴圈中,要開啟變數延時。才能在下一次迴圈中得到新的 時間 值。我要在每天規定的時間點執行一個批處理,要怎麼寫?你新增一個任務計劃,找到那個,進到屬性裡面,設定重複執行 每6小時執行一次 如何做寫一個批處理檔案,能每隔一定的時間自動執行同樣的命令 ...

關於中藥服用時間的問題,一天之中什麼時間喝中藥是最好的

中藥的不同服法,既是病情的需要,又對療效有重要的影響,因此應當引起特別注意。首先,服用中藥湯劑有溫度的要求。中醫將外感風寒 寒邪犯胃引起的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歸入寒證,就要熱服藥汁,在煎藥時須用旺火 煎沸8分鐘左右,趁熱服下,達到趨趕風寒 健脾溫中的目的。而用寒涼藥治熱性病證,如肺炎 支氣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