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格鬥問題!

2023-04-19 11:30:04 字數 1846 閱讀 2567

1樓:網友

a+c蓄意思是在絕招出來後還可以改變絕招的動作!

射殺:(近身)→↘a或c

1:一直點a

2:一直點c

3:ac換著連點(慢)

4:ac換著連點(快) 這招扣血最多。

但是請注意,也不要一直點,因為一直點之後山崎龍二會在原地狂笑一陣,敵人沒死的話你就倒黴了!

那個d其實是解招的意思,比如說:蛇使·上段:↓↙a(可蓄)蛇使·中段:↓↙b(可蓄)

蛇使·下段:↓↙c(可蓄)

如果你蓄住,在沒放出去之前按d的話就可以消除此招,而不是非要放出去!

山崎龍二的無限連就是利用的這點!

2樓:溪谷之風

就是必殺的出招方法。

例如 →+a 就是同時安方向鍵的 前(正面向右面時)和a鍵。

而 ↓↙a 就是講方向鍵依序按 下》斜後》同時按 後和a也就是俗稱的 後半月+a

其餘類推。可蓄就是按完指令之後按住a,可以蓄住不發,直到鬆開a鍵。類似馬克西瑪的超必殺。

蛇拳蓄勁中d 就是在蓄力的時候同時按d了(相對類似的有李安娜的 ← b 追加 b)

連打就是出完指令之後連按 a+c,好像只有山歧是這樣的。

3樓:網友

汗……就是方向鍵啊加abcd四個鍵。

如蛇使·上段:↓↙a在pc上就是下按完了再按後在按a山歧發完必殺。

在笑(好象是把)的時候 就把ac兩個鍵一起狂按。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kof的預設鍵位(adv模式):

a:輕拳。b:輕腳。

c:重拳。d:重腳。

c+d:超重攻擊。

a+b+前方向或後方向:滾動。

連打:不停的按同一個鍵。

蓄力:按住一個鍵持續一段時間。

可蓄:可以蓄力。

蛇拳蓄勁中d:在蓄力發蛇使系列技時可以通過快速按d鍵進行取消。

格鬥技巧!

5樓:心隨鳥魚閒

1帶一把刀什麼的。

2看到對手出刀的時候不要抓住他的手,除非你力氣很大,如果對手刀打過來時一定要反映快,如果直接出拳考慮迅速蹲下攻擊下身,或者躲開,也可以抓住對方的手把他扭了。

3如果對手用刀砍或者刺,要麼躲開,或者迅速利用皮包或者什麼的擋住,然後加以反擊。

4如果你靈活的話可以跳起來連環腳,或者直接用手攻擊對手頭部,不過為防止對手砍你的腿就用或手來攻擊對方的手。

5在敵人衝過來的時候,要麼使用工具,要麼進行過肩摔,或者躲開。

防禦技巧:1不要硬拼,可以在心臟部位的口袋(如果有的話)放一塊鐵片,注意要厚一點,以防止命中要害。

2千萬不要過失殺人導致判刑,如果可以找到玻璃等易碎物品,可以對他的小腿或者是胸部和頭髮動攻擊。

3可以不斷地躲閃,到對手體力不知的時候衝上去奪下他的**,關鍵是在躲避。

4如果找不到**要小心,可以躲避或者趁著他再用刀子刺過來接近的時候迅速低下或蹲下,攻擊腹部或者從上面抓住他的手腕,你力氣大就會有勝算。

此外,一些物品也可以使用,比如堅固的皮帶、剪刀、鋼筋、厚厚的書本(力氣不錯的人是可以辦到飛出去的)、打火機、火柴、啤酒(注意要1瓶,然後在之前用力搖晃,然後開啟蓋子對其進行噴射,可以將其灌醉。此外汽水也有此功能)、帶有堅固帶子的皮包、鋒利的叉子、盤子(注意可以用力向他的腿上砸,酒瓶也可以,只要砸傷對方的腳就會毫無反抗之力)以及碎冰錐等等。

當然,如果敵人正在和別人打鬥你可以找個比如玻璃瓶等等砸傷他的腳,那樣是不成問題的。如果身上沒有任何物品,可以找附近的一些東西,比如廢棄的生鏽工具或者到旁邊的西餐廳什麼的要一份牛排,然後服務員通常會提前給你牛排刀和叉子,當然這不是你想追求的,不過這種方法也很難用到的。最好呢是找人群毆,如果非要參與的話。

問個戀愛問題問題!問個戀愛問題!

我個人並不喜歡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長期處於孤獨的狀態會加重得抑鬱症的可能,有一些人就是因為不出去跟朋友相處,總是一個人待著,在遇到壓力的時候也沒有人幫他排解,長此以往,這些人在精神上就會出現問題,很多心理疾病就是因為孤獨才會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喜歡孤獨吧。在我上學的時候,我曾經很羨慕...

問個法律問題,問個法律問題

合同法 第224條的規定 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根據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出租人知道或應當知道承租人轉租,但在6個月內未提出異議,其以承租人未經同意為由請求解除合同或認定轉租合同無效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房子可以賣,不過買賣不破租賃,即在租賃關係存續期間,即使出租人將租賃物讓...

問個戀愛問題

那要看她是什麼樣的女生了。如果她是那種文靜 比較愛學習的女生,她這樣說就是想先好好學習,暫時跟你做朋友,等上了大學再進一步確定關係。如果她是那種很漂亮,也有人追的女生,很可能這樣說是為了看看你的反應 或者她想拒絕你又不好直接說出口 不要介意啊 但這種可能性較小。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供你參考。大膽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