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 噴砂 什麼

2023-04-20 17:40:05 字數 2162 閱讀 4616

1樓:華石塗裝

華石真石漆,是以不同粒徑的天然花崗岩等碎石、石粉為主要材料、以乳液為主要粘結劑,並輔以多種助劑配製而成,是一種耐水、耐鹼、耐候性好、附著力強的高保色性、水性環保建築塗料。真石漆具有花崗岩、大理石、天然岩石等石材的裝飾效果,並具有自然的色彩,逼真的質感,堅硬似石的飾面,給人以莊重、典雅、豪華的視覺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 簡介:

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

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迴歸自然的功效。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鹼、耐汙染。

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凍融效能,因此特別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真石漆施工簡便,易幹省時,施工方便等優點 噴砂: 是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以形成高速噴射束將噴料(銅礦砂、石英砂、金剛砂、鐵砂、海南砂)高速噴射到需要處理的工件表面,使工件表面的外表面的外表或形狀發生變化,由於磨料對工件表面的衝擊和切削作用,使工件的表面獲得一定的清潔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機械效能得到改善,因此提高了工件的抗疲勞性,增加了它和塗層之間的附著力,延長了塗膜的耐久性,也有利於塗料的流平和裝飾。

外牆噴砂與真石漆哪個比較好

3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外牆噴砂與真石漆對比是 外牆噴砂真石漆好。和水包水一樣,真石漆也是仿石的外牆塗料。一個主打高階,低碳環保,汙染性小,從而受到了很多業主的關注;其次在顏色上,選擇性多,因為它是通過人工自由調色而成的。

而真石漆不同的是,主打親民,追求天然石材的質感,它的多樣性取決於天然石粉的顏色,因此選擇性小。不過兩者的裝飾效果,都酷似在外牆上幹掛了大理石、花崗岩等石材。如果要拼質感的話,建議首選真石漆。

因為它採用天然彩砂進行噴塗,類似於80年代的噴砂工藝,塗層厚度一般能達到3mm,固化後非常接近石材;而水包水,採用色漿調色,類似於乳膠漆,塗層的厚度僅有,所以不論從硬度還是質感上,真石漆更勝一籌。

外牆噴砂與真石漆的區別?

4樓:惡魔天蠍

一、技術區別:

1、外牆噴砂是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以形成高速噴射到需要處理的工件表面,使工件表面的外表面的外表或形狀發生變化。

2、真石漆採取與製備乳膠漆相同的乳液,導致真石漆配方中的乳液含量較低,成膜時因大量砂石的存在使得塗層不夠緊密。

二、適用區別:

1、真石漆應用於水泥磚牆、泡沫、石膏、鋁板、玻璃等多種基面。

2、噴砂光飾作用對於某些特殊用途工件,噴砂可隨意實現不同的反光或亞光。如木製傢俱表面亞光化,磨砂玻璃表面的花紋圖案,以及布料表面。

5樓:鈄刀菜

真石漆就是帶有砂石顆粒物的塗料,真石漆施工,也就是一般人說的噴砂,其實是一個意思的。真石漆施工需要專業的施工裝置,晨光真石漆水性環保,抗紫外線抗風化效能強。施工時需藥與底漆配套施工,才能保證真石漆的使用效果和壽命達到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石漆與外牆噴砂都是屬於外牆效果的一種,保護外牆基底不被自然環境侵蝕,延長它們的壽命,但是實際比起來,外牆真石漆與外牆噴砂還是有區別的,下面我們來比較一下它們的區別。

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崗石的材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適合於各類建築物的室內外裝修;特別是在曲面建築物上裝飾,可以收到生動逼真、迴歸自然的功效。

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鹼、耐汙染、無毒、無味、粘接力強、永不褪色等特點,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惡劣環境對建築物侵蝕,延長建築物的壽命。由於真石漆具備良好的附著力和而凍融效能,因此特別適合在寒冷地區使用。真石漆施工簡便,易幹省時,施工方便等優點。

外牆噴砂是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以形成高速噴射到需要處理的工件表面,使工件表面的外表面的外表或形狀發生變化,由於磨料對工件表面的衝擊和切削作用,使工件的表面獲得一定的清潔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機械效能得到改善,因此提高了工件的搞疲勞性,增加了它和塗層之間的附著力,,延長了塗膜的耐久性,也有利於塗料的流平和裝飾。

神舟龍塗料。

外牆噴砂有什麼好處,外牆噴砂與外牆真石漆有什麼區別

真石漆與外牆噴砂都是屬於外牆效果的一種,保護外牆基底不被自然環境侵蝕,延長它們的壽命,但是實際比起來,外牆真石漆與外牆噴砂還是有區別的,下面我們來比較一下它們的區別。真石漆是一種裝飾效果酷似大理石 花崗石的材料。主要採用各種顏色的天然石粉配製而成。真石漆裝修後的建築物,具有天然真實的自然色澤,給人以...

外牆噴砂是什麼呢,外牆噴砂屬於什麼塗料

1 外牆噴砂是通俗的叫法,實際是外牆真石漆 一種塗料 噴塗後有沙粒的質感。2 真石漆有三種塗料組成 底漆 質感漆 罩面漆。3 施工方法 底漆刷塗,均勻一致,封閉牆體其他雜色 噴砂 噴質感漆 採用壓縮空氣為動力,以形成高速噴射束將噴料均勻的附著在底漆上,形成沙粒感。罩面漆罩面,保護質感漆的顏色不被氧化...

真石漆為什麼要分格處理,外牆真石漆為什麼要分格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一個 石 字,做真石漆的目的是它具有石材的效果,而牆面用石材裝飾時,一般都是採用幹掛工藝施工的,石材與石材之間都會留有縫隙,這個縫隙放在真石漆上就是 分格 了,給人以真的石材的感覺。外牆真石漆施工中的分格線為什麼很重要 根據以往積累的專案經驗,賽諾真石漆工程師認為,要做好真石漆分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