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燒多少度算發燒 多少度算發燒?

2023-04-21 21:40:05 字數 3970 閱讀 5998

1樓:談晤

大於37度而小於度的為低燒,大於度而小於39度為中燒,39度以上為高燒。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於37度小於度就是低燒。大於小於39度就是中燒。大於39度就是高燒了!!!

3樓:網友

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只是你的基礎體溫低,所以接近37度你就有感覺。

4樓:網友

發燒一般要達到才算發燒,如果大於就算高燒!應當用藥**!

5樓:我肯定不是人

發燒37度起算低燒;38度算真正的發燒;39度以上就要趕快去醫院。

6樓:甲奧雅

身體不適不見得是發燒引起的。

發燒只是身體受到外來病毒侵害時的一個自衛反應而已,如果免疫技能受到影響或者其他原因引起不適則沒有發燒症狀。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低燒 以上是高燒。

8樓:網友

比正常溫度高就算!

多少度算發燒?

9樓:網友

一般生活中認為超過37度就算發燒了,而正常人的體溫大多數是36度到37度,這個主要是以腋溫為主。如果是口溫的話,因為口腔的溫度是36度2~37度2,超過37度2才算發燒。如果是直腸測溫的話,一般直腸的正常值是36度到37度6,超過37度6才能算發燒。

一般我們規定的發燒大多數是以腋溫為主,腋溫如果測的超過37度到38度稱為低燒,38度1~39度稱為中度發燒,39度1~41度成為高熱,超過41度成為超高燒。對於體溫低於38度5的建議,予以多喝水,物理降溫。超過38度5可以應用一些退燒藥物來**。

10樓:以色列

,人體正常體溫在度左右,但是會有差異,超過度為發燒。

多少度才算發燒?

11樓:卓蕾逄蒼

以口腔溫度為例,發熱程度可劃分為:低熱。

中等熱。高熱。

超高熱。41℃(以以上腋窩溫度。

分為低熱型(<38℃)中熱型(38-39)高熱型(39~40℃)、超高熱型(>40℃)。人體最高的耐受溫度為。

4℃(,直腸溫度持續升高超過41℃,可引起永久性的腦損傷;高熱持續在42℃以上2~4h常導致休克以嚴重併發症。

體溫高達43℃則很少存活。

多少度發燒

12樓:女帝愛遊戲

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在之間,如果超過37.

3℃就算是發燒,一般體溫根據溫度不同,分為低熱、中度熱、高熱和超高熱。是低熱,38.

1-39℃算中度熱,是高熱,超過41℃是超高熱。

正常人在體溫調節中樞的調控下,機體的產熱和散熱過程經常保持動態平衡,當機體在致熱源作用下或體溫中樞的功能障礙時,使產熱過程增加,而散熱不能相應地隨之增加或散熱減少,體溫≥稱為發熱。

關於發燒的誤區: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體溫超過度可以判定為發熱。但是每個人的基礎體溫存在一定個體差異,有些人常年體溫保持在度左右,那麼度的標準就不適用。

度~38度區間稱為低熱,38~39度叫中等發熱,39~41度是高熱,超過41度為超高熱,突然發熱≠不明原因發熱。

不明原因發熱又稱發熱待查,有三個診斷條件:

1、體溫大於度。

2、發熱時間至少持續三週。

3、到醫院經過一週的系統檢查沒有查出**。

同時符合這三個條件這個才叫不明原因發熱,這和我們傳統認知中的不知道為啥突然發熱了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80%不明原因發熱都能找到**人的一生要發熱很多次。只要發熱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就不要特別焦慮。即使是不明原因發熱,80%的患者都是可以明確診斷的。

80%明確診斷當中,感染大概能佔到40%左右。

多少度才算發燒?

13樓:井堅施量

一般情況下人的正常體溫在度左右。

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37°左右,不同的人基礎體溫也不一樣,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一般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都應屬正常。普遍來說,37.

4~38度是低燒,38~39度是中度發燒,39~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

體溫的恆定取決於腦內下視丘的恆定機制,發燒則是因為恆定機制被病毒破壞,所以被設定在較高的數值;有些感染併發發燒則是因為身體為了對抗病毒自動調節到較高溫度。

然而體溫超過42度則有生命危險,體溫低於34度則有失溫的危險,輕則意識模糊,重則一樣有生命危險。發冷、失血過多、即將死去的人都會體溫降低。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41℃以上就有危險了。

14樓:邴幼刀晶

這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發燒也有高燒和低燒之分,一般來說,當體溫高於38度或低於36度的時候,可視為發燒。

15樓:連煙公子

正常的體溫在度都是正常的,也有個別體質37度也是正常的。所以在度就可以視為發燒了。

16樓:曠運晟塗溶

具體的不清楚。

大概超過度就算是吧。

要注意體溫在以下的發燒還算正常。

因為體溫升高可以幫助燒死體內炎症部位的病毒超過這個溫度會有生命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度才算發燒,根據年齡的大小,也小有差異。

人發燒的症狀分為低燒和高燒兩種,一般來說,人的正常體溫在度到37度之間,若所測量的溫度高於了38度,則屬於高燒症狀,需要及時服用退燒藥物或者就醫**,若所測體溫低於了36度,則屬於低燒症狀,也需要引起注意,可以適當的新增衣物,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人的體溫主要在到37度之間,只有少數人的體溫受其他因素的影響會和正常體溫有所偏差,比如,孕婦的體溫可能會比常人的溫度稍微偏高,這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但對於中青年人來說,體溫一旦低於36度或高於38度,那就屬於發燒症狀了。

無論怎樣,只要你感到自己身體有所不適,覺得自己突然很熱或者很冷、自身體溫有明顯變化的時候,及時用體溫計測量一下,看自己的體溫是否在至37之間,以便採取對應的**方法。

18樓:陽痴靈臧靚

由於致熱原的作用使體溫調定點上移而引起的調節性體溫升高(超過,稱為發熱。每個人的正常體溫略有不同,而且受許多因素(時間、季節、環境、月經等)的影響。

因此判定是否發熱,最好是和自己平時同樣條件下的體溫相比較。如不知自己原來的體溫,則腋窩體溫(檢測10分鐘)超過可定為發熱。

19樓:靈竹滴泉

你的體溫都在36度以上,屬正常範圍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人正常體溫多少麼?超多少度才算發燒?

21樓:念燎展語山

度是低燒,38~39度是中度發燒,39~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

發燒多少度才算發燒呢?

22樓:皇琦珍養識

一般情況下,美國的體溫計超過華氏度算發燒。

美國採用華氏度(f)為溫度單位,中國採用攝氏度(c)作為溫度單位,其轉化關係:

1、f=c×

2、c=(f-32)÷

一般情況下,體溫超過了37攝氏度就屬於發燒,所以37攝氏度轉化為華氏度為37×,為華氏度。

擴充套件資料:發燒時,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身體中蛋白質分解加速,多喝水、多排尿、多排汗等幫助**的措施,同時也使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的排出量大大增加。

發熱減弱消化酶的活力,導致消化食物的功能下降,進而可能引起食慾不振,胃口不佳。此時的飲食應清淡易消化,適量且營養豐富,可進食含碳水化合物豐富的穀類食物,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以維持或提高機體免疫力,恢復健康。

多少度算發燒

多少度算發燒

多少度算髮燒,多少度算是發燒?

在正常的情況下,人在安靜的狀態下,口腔內舌下的溫度為37.0 37.3度 腋下腋窩內的溫度為36.5 36.8度 應該在37.0度內 如果高於上述體溫在0.5 0.7度,一般稱為低燒,如果高於0.7 1.5度一般稱為中燒,如果高於1.5度以上則為高燒了。你好,正常的體溫是36.2 37.3度之間,超...

水要燒到多少度才算開,水要燒到多少度才算開

水燒到100度就開了。你老婆說得對!開了後還要燒5分鐘 這樣可以把水裡不好的物質減少一些 海撥高度為0時,100廢燒開。隨著海撥的提高,燒開的溫度隨之也下降,在朱峰大本營,80度水就開了,如果不用高壓鍋,煮飯都夾生 70度的水就已經達到飲用標準了,燒到100度絕對沒問題了,不要燒時間太長了,會有水垢...

發燒多少不能母乳餵養,母乳發燒多少度不能給寶寶吃奶

一般發燒39度以上就不能進行母乳餵養了,否則可能會將細菌或病毒傳染給孩子。母乳是嬰兒成長最自然 最安全 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嬰兒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和抗體。母乳發燒多少度不能給寶寶 首先要知道,發燒只是某個疾病表現出來的症狀。乳腺中的乳汁是在不斷迴圈變化的,不管發熱到多少度,即使超過了38.5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