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能不能帶菜刀,坐地鐵能帶刀嗎

2023-04-22 14:55:06 字數 934 閱讀 4364

1樓:小舞影視說

坐地鐵不可以帶菜刀。

以廣州市為例,《廣州市城市軌道交通禁止乘客攜帶物品目錄》中規定:

廣州市城市軌道交通禁止乘客攜帶的具體物品,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物品:

第三條 管制器具:

一)管制刀具: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符合《管制刀具認定標準》的單(雙)刃刀及其他刀具。

二)其他器具: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弓、弩、防衛噴霧器等。

2樓:網友

不能,朋友就帶個彈簧刀而已,被拘留了。

3樓:

坐地鐵可以帶菜刀。

地鐵乘客須知:

1,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腐蝕性、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管制刀具、各種酸類等)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2, 嚴禁攜帶超長(米以上)、易碎(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臺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等)、妨礙公共衛生、車內及站內通行、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及動物進站乘車。

4樓:旻

打了諮詢**,鄭州地鐵不讓帶菜刀。

小刀可以帶上地鐵嗎

剪刀可以帶上地鐵嗎

坐地鐵能帶刀嗎

坐地鐵能帶刀具嗎?

鄭州地鐵上能帶蛋糕麼,廣州坐地鐵能帶蛋糕嗎?

1.鄭州地鐵 條例 規定,幾類物品禁止乘客攜帶進站,如 易燃易爆性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或者傳染性病原體等危險物品 非法持有的槍械彈藥或者弩 匕首等國家規定的管制器。違反規定的,進行勸阻和制止,情節嚴重的,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2.地鐵上不能吃東西哦,所以蛋糕最好包裝好,只要你帶的不是榴蓮味的蛋糕是...

電動板手能不能坐地鐵嗎鐵,乘坐地鐵高鐵可以帶罐頭嗎?鐵的

扳手可以帶上地鐵,但長25釐米以上禁止攜帶。以福州市為例,地鐵上限制攜帶物品如下 1 菜刀 水果刀 餐刀 剪刀 工藝刀 工具刀等累計攜帶不得超過3把 含 並保持包裝完好,單品刀刃部分在10釐米以上的禁止攜帶。2 斧頭 錘子 鋼 鐵 銼 錐子 尖銳物 鐵棍等金屬利器 鈍器等累計攜帶不得超過3把 含 單...

坐地鐵能帶多大的行李,北京地鐵可以攜帶超大行李箱嗎

北京地鐵 根據 北京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 試行 第六條 乘客攜帶的物品重量不得超過30千克,長度不得超過1.8米,寬和高均不得超過0.5米。不得攜帶妨礙車內及站內通行和對運營安全可能造成影響的其它物品乘車。上海地鐵 根據 上海市軌道交通管理條列 乘客守則第八條規定,乘客攜帶的物品重量不得超過23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