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颱風天爬電線杆,有這麼蹭熱度的嗎?

2023-04-22 22:55:05 字數 2029 閱讀 4135

1樓:流浪的毛小孩

有啊,為了出名什麼事也做得出來,真的醉了。

2樓:網友

有啊,有些人為了他所想要得到的什麼都幹得出來。

3樓:我叫鶴鳳

不知道他這麼做是為了啥,但是這確實不太好。

4樓:東南西北到處遊

這是因為他不怕死嗎?太作了,作為公眾人物怎麼能這麼做呢,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萬一粉絲們都效仿他,那會帶來多少安全隱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蹭熱度, 但是這個行為不好。

6樓:樹二驢說事兒

用我們東北話說就是——「沒好得瑟!」

日子過得太舒服了,沒事找事型。

7樓:愛笑的li小貝

不作不會死,不知道他在幹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太作了,口不擇言,不喜歡這種沒公德心的人。

9樓:裡口一人

有,為了名為了利 拋家舍業 沒點熱度怎麼活。

薛之謙曬洪水中爬電線杆**,是在蹭熱度嗎?

10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本身是想要祈福,結果表現欲太強,表現過頭了,所以被罵了。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感覺其情商不高,作為公眾人物,在表達時,應該有的謹慎根本看不到。

12樓:剪輯

近日,受到颱風「利奇馬」影響,浙江臨海發生了歷史性特大洪水,災情嚴重,牽動著無數國人的心,很多上百位明星自發**人民**和其他幾個官媒報道,呼籲廣大群眾做好防災工作,也為臨海地區祈福祝平安。

每次首當其衝傳播正能量的還是黃曉明和楊穎夫婦為第一梯隊,當然還有李晨、何炅、李冰冰、張傑、謝娜等等,一直關注著臨海地區的明星們。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一次讓我們看到國人的凝聚力是如此強大,但也有因為臨海特大洪災而被網友痛罵的明星,其中就數薛之謙被罵的最狠。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條博文內容引來了很多大v痛罵是不合時宜的「抖機靈」,甚至讓人有些寒心,但實際上薛之謙也有發博為臨海地區的同胞祈福,但也難以彌補網友對他的氣憤之情。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樓:流浪的毛小孩

可不唄,明星為了流量,為了熱度,也是沒誰了。

14樓:江劍波

哈哈,好逗,明星的心思好難讓人琢磨透哦,我只能說他有病。

15樓:我叫鶴鳳

起初的意思可能不是這樣,但是慢慢就會被人們認為成這樣。

16樓:柳曉星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薛之謙簡介,薛之謙的資料

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 1 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 2 3 2007年,憑藉 你過得好嗎 獲得music...

薛之謙個人,薛之謙個人資料

姓名 薛之謙 生日 7月17日 星座 巨蟹座 性格 活潑開朗,青春率真,人緣極佳 專長 表演 唱歌 作曲 學歷 曾在瑞士攻讀酒店管理專業 經歷 曾出演 水晶之戀 等7部電視劇 妙脆角 旺旺果凍 易趣 的廣告 我型我show 復活計劃中人氣最旺的選手,其簡訊票數近20萬代表作品 黃色楓葉 王子歸來 個...

薛之謙怎麼了,關於薛之謙

薛之謙沒怎麼,近期在籌備自己的演唱會。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薛之謙的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