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修身衛衣

2023-04-22 23:20:05 字數 2248 閱讀 3495

1樓:期待你的愛吧

修身衛衣顧名思義都是比較貼身的,能襯托出人的曲線的服裝。修身型類的服裝無論是裁剪、尺寸、做工上都很精細,跟量身定做似的,穿上修身型的服裝,更好地顯示姣好身材,曲線自如,更漂亮,更帥氣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緊身的,可以修飾出你的身材。

3樓:卿清懿

修身型服裝比較適合瘦削型人群 講究著裝感和型感, 總的說就是這類服裝穿起來給人很有型的感覺 乾淨利落。

什麼是衛衣

什麼是衛衣

4樓:滑駿祥

衛衣指的是絨質的針織長袖運動休閒杉。衛衣的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要厚。其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下的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

衛衣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的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明星中。

衛衣風格一般多顯寬大,兼顧了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進舒適與時尚的特點,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顧客青睞的服飾,並漸漸成為年輕人在街頭運動的首選。

衛衣的**並不高,即使是學生也買得起衛衣穿。這進一步為衛衣的推廣提供了便利。衛衣的發展到已經與時尚緊密聯絡,每年都有風格款式不同的衛衣面世為大眾所喜愛。

女式衛衣。女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修身、長衫、短衫、無袖衫等等。主要以時尚舒適為主,多為寬鬆休閒風格。

男式衛衣。男式衛衣款式有套頭、開胸衫、長衫、短衫等。主要以時尚舒適為主,多為商務休閒、運動休閒風格。

衛衣只作為日常休閒服飾,不作為男式正裝。多為人們外出娛樂休閒為主,簡約大方。

衛衣是什麼

5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衛衣是一種日常休閒類服飾。

衛衣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最常見的款式就是套頭兜帽,它的材質一般是偏厚的布料或針織料,比普通的休閒服要厚,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下的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衛衣是棉質的,可以外穿的時尚單品。

衛衣的特點

因為衛衣的舒適溫暖的特質,所以逐漸受到運動界運動員的青睞,然後經過散播,風靡在橄欖球員和明星當中。衛衣這件受人喜愛的衣服,兼顧了時尚性與功能性的雙重特點,融合了保暖衣服的舒適和時尚,已經成為了年輕人心目當中街頭運動的首要選擇了。

春秋季節衛衣是首選,衛衣就是值得投資的春秋單品,衛衣一般顯得寬大, 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衛衣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於融合舒適與時尚,衛衣成了年齡段運動者的首選裝備。

什麼叫衛衣

衛衣是什麼

衛衣是什麼

衛衣是貼身穿嗎?

6樓:社會暢聊人生

內容如下:

衛衣是可以貼身穿的,衛衣一般顯得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面料用來打底和單穿都很適合,日韓熱播的偶像劇中男女主角穿衛衣已經成為時尚標籤。很少有服裝品類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但衛衣是一個例外。

由於融合舒適與時尚,衛衣成了各年齡段運動者的首選裝備。然衛衣不僅限於運動風格哦!無論是長款還是短款,也可以營造出可愛和淡淡的女人味呢!

隨性的v不光有許多搭配的選擇,而且這些隨性的搭配和舒適的穿著方式也能讓穿著者凸顯自信。

套頭衛衣是可以貼身穿的,但氣溫比較低的天氣最好還是穿個內搭衣服,建議大家,選擇比套頭衛衣領子低的內搭,當然如果真的必須要選擇比套頭衛衣領子高的內搭,可以選擇高領,那種可以包住脖子的那種內搭,一定是最佳的選擇,搭配一起看起來很不錯。

套頭衛衣,隨稱套頭衫,一般是個春、秋天穿的,有帽子,與衣服連在一起的,沒有拉鎖紐扣,肚臍部位有比較大的口袋,適合23或24歲以下的人穿。

什麼叫衛衣啊

衛衣開放分類 運動 時尚 服裝 舒適 長袖 漢語拼音 w i y 來於英文sweater的說法,在一些沿海城市,年紀大的人都知道這個名字 就是厚的針織運動衣服 長袖運動休閒杉,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要厚。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下的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衛衣簡史 很少有服裝品類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但衛...

什麼叫衛衣,跟風衣有什麼區別,風衣,衛衣,外套,大衣,運動裝,夾克有什麼區別?

衛衣來於英文sweater的說法,就是厚的針織運動衣服 長袖運動休閒衫,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衣服要厚。袖口緊縮有彈性,衣服的下邊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樣的。衛衣與風衣的區別 衛衣是休閒服飾的衛冕之王,而風衣是正裝服飾的龍頭老大。它們作為秋季服飾的主打服裝,雖然有著不一樣的穿衣風格,但是卻共同詮釋了無可替代...

衛衣和套頭衛衣什麼區別,什麼是套頭衛衣

外套是服裝裡的一個大類 一個統稱。衛衣 誕生於上世紀30年代的紐約,當時是為冷庫工作者生產的工裝。但由於衛衣舒適溫暖的特質逐漸受到運動員的青睞,不久又風靡於橄欖球員女友和 明星中。衛衣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融合了舒適與時尚,成為年輕人街頭運動的首選。衛衣來於英文sweater的說法,就是厚的針織運動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