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武怎樣拜師,想學武術怎麼拜師

2023-04-24 11:45:09 字數 2822 閱讀 3431

1樓:**蕭香

曾經我也幻想有一個功夫夢,不奢求做人世間的大俠,但也希望有一門絕學,能夠在日常平淡的生活中,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繁雜的社會中尋找一片寧靜。拜師可以去各種武館中進行學習,當然,是要交錢的。

我在武當師和功夫館裡初略學武一年,而武當功夫是其他地方學不到的。也沒有什麼拜師的流程,直接就學武。

想學武術怎麼拜師?

拜師學武術要怎麼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根據您。

來的喜好,如果真想拜源師bai我可以給予以下建議:

du1、首先明白武術的真正意義zhi

2、瞭解該dao武館是不適合你去學,還有你的承受能力和個人時間安排。

3、如果教練教的內容很好,地點、時間安排合適那麼您可以去學。

4、如果因為經濟原因,那還是自己找個師傅吧。

找師傅如下:通過網路,別人介紹等途徑找到些師傅後不要急於認識,可以先觀察他的教學 能力和了解口碑。

5、直到你最終確認是好老師後,那就真心的去拜師學藝,所謂師徒如父子,除了師傅教的賣力氣 剩下的就看你的用功和孝心了。祝學有所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也在學詠春 會小念頭一套、但是總打得太用力太快、所以勸你最好還是去武館找個師傅。

4樓:億葉落知天下秋

哈哈,你和我一樣,也是學詠春不想學那些商業化只有名字在卻不沒有實力的東西,不過我是找到了個名氣不大但是很有料的師傅,但是不懂規矩不知道該怎麼去拜師,所以來查了,難受。

5樓:★黑夜王子

現在是商品經濟,學武是肯定需要學費的,畢竟人家的場地租金也是很高的。

如果是想找人免費教你,可以去公園等地方,看看有沒有自己在練武的人,問問人家願不願意教你吧。

6樓:龍戰九天

先連基本功,我就是在公園連基本功時候有個連武術的看見我練了一直教我,也沒收錢也沒拜師的儀式。說實話也不算是師徒。對吧,但是能學到東西。你也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或諮詢啦, 現在好多都是收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住**,要學武術還是講緣分的!

9樓:小二

去問那個教練收不收唄。

拜師學武術要怎麼做啊?

如何學武?

10樓:筆硯水墨

可以的,我見過很多從大一才開始接觸武術的人,其實女生不一定要練的多強,除暴安良,保家衛國用不到你,需要你做的就是保護你自己,所以你應該學的是女子防身術!女子防身術對體能要求不高,需要的是技巧以及臨時反映的能力,這些都是可以在訓練中得到的東西!有空看看吧,有些技巧真的很實用,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救了自己或者其他人的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需要你保護,學午沒有捷徑!沒有兩年苦工,你什麼都學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他給我了一不會很久很久的東西。

怎麼找練武術的師傅

13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建議你來上海 加華 國術館學習。

我想學習武術

14樓:老大哥

如果你沒有功底的話,沒有功夫能讓一個人在1-2個月內打過4 5個人,即使練了很多年也未必能打過。

打架最重要的是一股狠勁,尤其是面對多人的時候,和兩個人的格鬥完全是不一樣的。當然,練功夫肯定會有幫助,不過能無傷的打過1個人其實就很不容易了(指實力差不多的一般人),即使能打過兩個,基本也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也許那種格鬥王沒準能打3 4個,但是也有可能有意外。

如果你要是為了打架的話,其實學什麼都無所謂,鍛鍊好體力,力量,反應就行。別小看體力的作用,看起來打得時間不長,其實體力消耗非常大,而且不論進攻還是逃跑(別懷疑,打不過就跑不丟人),體力都很重要。在格鬥的過程中,人會分泌腎上腺素,相對會忽視一些疼痛,所以進攻時要儘量選擇要害,不過這樣打上傷都會很重,至於犯不犯法的,那就沒譜了。

如果非要選一個功夫的話,學散打或拳擊吧,因為對付多人的時候儘量不宜起腿,不然很容易失去平衡,面對多人時候,一旦摔倒,基本就完了。單對單的話,散打的鞭腿還是很猛的(前提是練好了),不過一般實力的人,除了踢到頭的話,很難一下讓人失去抵抗力。

最後就是,打的時候下手一定要狠,別留情。(犯法了別賴我啊)

15樓:星火微瀾

你是打算找武校嗎 你如果感覺自己可以 就去參軍, 我有個朋友 特種部隊的,功夫沒的說, 一個人打十來個普通人,不是吹的,最主要是他經常 傷人 現在總感覺他的眼裡帶著一種 煞氣,不是忽悠你真的,建議你還是去學拳擊吧, 拳擊效果最快, 一個人就算是不去武校,自己認真練習一年 也能達到你說的要求。

16樓:霸神弩

呵呵,可以,不過時間有點緊。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搏擊···那個就來得快···

我想學習武術

18樓:八閩一霸

想學就學唄,找個好師傅,千萬不要自學啊,白費工夫吃力不討好,找個有真功夫能實戰的好師傅才能學得快學得好,如「灕江快刀」內家拳好師傅。

19樓:beat魔

實話說武術真的沒什麼好學的 就是些套路 沒意思 沒有用。

20樓:水馬偉強

去河南省鄭州市的張東武太極研修院學習吧,那裡的張東武大師功夫可好,

我想修行怎麼拜師我想學習道家修煉之道,有哪可以拜師的。

看淨空法師的講經說法,依照佛經,依教奉行,不就是拜師了嗎?1 一個真正修行人,天天發現自己的過失,天天認真改過,改過就叫做修行。如果我們一天都沒有發現自己的過失,換句話說,你這一天沒修行 一年都沒有看到自己的過失,你這一年也沒修行。2 我們居住的這個環境,到處都是惡緣,惡緣是什麼?名聞利養 五欲六塵...

我想學少林武術,去少林寺學嗎,去少林寺學武需要什麼學歷

呵呵你很幽默 想上少林寺,你可以來福建南少林 本人就是福建的 少林寺是收徒弟的,免費的。要剃頭 當和尚當然要剃頭了 不守清規戒律你想當花和尚啊!沒有年齡限制!嘿嘿,別急哈!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學少林武術的話,不一定得上少林寺你可以上少林武校 和少林寺的概念不同,少林寺收和尚,武校收學生 不過說真的,你就...

我想學習炒菜,怎麼學,我想學做菜,怎樣才會學得快啊?

幹炒是將不掛糊的小形原料,經調味品拌醃後,放入八成熱的油鍋中迅速翻炒,炒到外面焦黃時,再加配料及調味品 大多包括帶有辣味的豆瓣醬 花椒粉 胡椒粉等 同炒幾下,待全部滷汁被主料吸收後,即可出鍋。於炒菜餚的一般特點是幹香 酥脆 略帶麻辣。炸龍腸 製作原料 對蝦250克。雞裡脊肉50克 海蔘25克 火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