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鋼琴將來是不是需要很多錢

2023-04-24 18:30:09 字數 5240 閱讀 7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給孩子學琴過來人,告訴你些心得:

肯定要花不少錢;

1琴買個國產珠江牌吧大概是10000~12000.

2.譜子也很貴,但如果擬借得到或者網上獲得。

3是學費,剛開始大概50/時吧,以後越來越貴。

4.選老師,你一定要選擇,選那些曾經或者現在有不少學生已經考出級的老師,千萬別找那些沒有教學經驗的,有一點辨別的經驗供你參考,所有教孩子的曲子老師自己都能夠彈而且要彈的好的那才是老師。

5.你一定要陪練的,最好你也有恆心學一回,很有價值的。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恆心,那你的孩子以後很可能半途而廢,還不如早早歇擱,讓你的孩子學學其他感興趣的東西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架鋼琴最低的8千,二手的3,4千也是有的。學琴費用通常是一個小時100,一週一次課,一個月400左右。

幼兒學琴最早3歲,具體要看孩子的情況。

絕對不能自己再家學習,所有的鋼琴書籍都是給教學過程中使用,彈琴的具體要求在不會詳細寫在書裡,即使寫了也不可能理解。因為器樂的技巧不能靠語言可以完全表達,需要示範,及時指正。

考級通常是一年考一級。費用一次幾十到幾百不等。具體要求,時間等相關事宜老師會很詳細的告訴您。

3樓:網友

買琴的話10000左右的就可以了,好一點的可以買雅馬哈的,但是比較貴至少20000以上。儘量別買國產的,我一開始就用一臺星海的,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報廢了。

學琴的話,普通老師100以下一小時吧,**學院的普通老師200一小時,**學院的給高階老師500一小時,再高階的多貴都有(都是一對一的)。學琴四五歲就應該開始了,太早了學沒用。基本功很重要,最開始都是逼著練,我當年練琴的時候,都是我媽媽在旁邊看著,拿著一棍子,彈錯了就打,打斷了好幾根呢。

有時候氣急了就一腳把我從琴凳上踹下去,我爸都看不下去了。不過現在卻很謝謝她,這年代,不會鋼琴的人太少了,幸好我會。

如果要考及,就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學,建議問問周圍朋友的小孩有沒有學的,怎麼找的老師,最好是**學院的,雖然貴,但是比較正規。千萬別去路邊發小廣告的那種地方,太不保險了。也千萬別自己練,琴都買了,還怕這點學費麼。

不過每節課200的話,每月4節課,一年9600,一般人學的快的話也得十幾歲考九級,那就得96000啊……現在還真是貴,我當年也就花了45萬吧。

4樓:接珹

是的,如果你是工薪的話,建議買:卡西歐的琴(專業地萬) 學習一般琴行就可以(專業學就請專家教,一節100.

一般50一節)自己學需注意手型,別一不小心成了歪門邪道》_《自己學要注意堅持,學個7年 考級的話必須請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普通家庭除非真的有心想讓子女在藝術道路上發展,是需要下決心和勇氣的。

不要為了攀比和以後的謀生而逼孩子,要看看孩子是否有這方面的興趣和潛力。

6樓:坦然且親切灬小喵

假如孩子有這個興趣和愛好,是應該好好培養。但如果她不喜歡,千萬彆強求。這對孩子將來的健康和發展都會造成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因為你學琴就得買琴,琴至少在10000(國外)左右,國產的不是很好。學習大城市一小時100元,小一點的地方200元一個月。還有考級,一次就好幾百。

8樓:久通

學習藝術是需要很多錢的,考上大學,學費也是比普通的學生高很多。

孩子學鋼琴到底有用嗎?

9樓:暖光

有用:1、提升孩子身心素養。

2、增加自身技能,提高孩子自信。

3、提升**素養。

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讓它成為孩子的愛好而不是一種負擔。

10樓:冰山果達

1.學琴需要高強度練習,有利於培養孩子的耐心和專注力。

2.在教育賽道上,需要全方位發展,懂一門樂器是加分項。

3.藝術能夠陶冶情操、提升審美水平,讓孩子更具有人文氣質。

5.參加比賽獲取證書,會對他將來的人生有所助力,各種場合需要才藝表演的時候、求職的時候都是閃光點。

學琴開支大、所需時間長,要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之上,鼓勵孩子堅持下來,用毅力修煉才華。

11樓:網友

孩子學鋼琴當然有用,主要是從小培養藝術細胞,對孩子成長有用。當然了,也要看孩子對這個感不感興趣,有沒有天賦,畢竟每個人的選擇可以太多太多了。

12樓:wq青春修羅

1.減輕壓迫感。

2.培養興趣愛好。

3.堅持到底。

4.感受美好。

學鋼琴大概要花費多少人民幣?

13樓:塔木裡子

孩子學習鋼琴的一般花費為100到300元之間每節45分鐘,高的為1小時500元。

演奏技巧:1、音階

音階24個大小調是比較重要且有用的。很多大型奏鳴曲、樂曲、協奏曲都有很多地方有音階,因此需要將音階掌握好。

彈音階要注意的是讓所有音發出來的聲音都要一樣,不能有輕有重,一定要注意手指的控制能力,如果彈音階的時候還是有的重有的輕,控制不好力度,可能演奏不出令你滿意的音色和旋律。

2、琶音

琶音包括24個大小調琶音跟屬7減7琶音。這個是建立在音階之上的東西,主要練習手指之間的擴張和伸縮能力,也是很重要的練習。鋼琴曲中琶音部分佔很大一部分,各式各樣的琶音都會出現,但都是24個大小調屬7、減7和絃的琶音變形模式,所以彈好基本琶音是非常有用也是非常必要的。

3、八度

8度的演奏技巧有兩種,第1個只用手腕技巧,第2個用手臂和手腕一起來完成。如果彈篇幅很長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技巧,如果彈最後結尾那一小部分8度就需要手臂的力量,這樣才能彈出氣勢輝煌的效果。

如果是兩隻手一樣的8度片段,就需要手腕和手臂的配合使用,如果只用手腕或手臂就很難彈出ff的力度和很好的跳躍。

4、輪指

常用的輪指有3個指的,有4個指的。彈的要有較好的顆粒性,不能有任何模糊和混亂的成分在裡面。比如說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的開頭部分就需要很連貫的輪指。

5、和絃

和絃方面主要還是練習方法問題。不管是幾個音的和絃彈下去都要整齊,不能有前有後,p的和絃演奏要非常輕巧、乾淨利索, f的和絃要有種金屬般的聲音,彈下去的音就要沉下去,不能彈下去的和絃給人一種發飄的感覺。

鋼琴技巧透過兩個階段來完成:

1、先找出手指,手掌,手臂等等,如何運作。

2、運用肌肉、神經的控制來輕易地執行這些動作。

第二階段是著重在控制,而不是力道與耐力。許多學生認為,鋼琴練習就是數小時的手指體操練習,因為他們從未被告知技巧的真正定義。

孩子學習鋼琴的花費是多少

學鋼琴的費用,學鋼琴多少錢

14樓:柴秋昀

買鋼琴就需要1-2萬,上課的話一節課費用大概在100-300元不等,這個要根據具體所處的地區來決定,消費水平高的地區,學費就比較貴,反之,二三線城市學費相對就會便宜些。

一般情況下都是一週上一次課,如果是剛開始學的話,也可能會一週上三四次,這也是正常的。

學鋼琴大概多少費用

15樓:故里

一臺鋼琴費:10000元(1萬~2萬元的琴對於初學者來說已經足夠用了)

一節45分鐘的課,一般收費100~300元,高的為1小時500元。按一週一節課計算,一個月的鋼琴學習費用為四五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最少跟著鋼琴老師學兩年的話,至少就是一萬二千以上,還要加上除錯鋼琴的費用等等,一年的費用七七八八得高達2萬以上,這還是最低預估,加上鋼琴的投入,基本上培養孩子學鋼琴起碼要3萬元!

普通鋼琴老師的鋼琴課學費大多在150-250的區間,院校專業老師的話收費大概在300-500。按一週4節課算,除了假期請假這些因素,一年應該會上40節課左右,一年學費約在6k~8k,貴的話在1-2w的區間。

學鋼琴需要多少費用

學鋼琴很燒錢嗎

學鋼琴很燒錢嗎

16樓:揪兔兔耳朵

燒錢。?

學鋼琴「燒錢」是大家的共識,其「燒錢」的地方主要有購買鋼琴、鋼琴課費、考級比賽等。

根據用途,鋼琴可分為教具琴、家用練習琴、專業級別演奏琴等。各種鋼琴**不等,但大多屬於貴重物品。國產鋼琴1萬起步,一些中低端的原裝歐美鋼琴需要5萬左右,中高階的鋼琴至少需要15萬。

一般琴童使用的家用練習鋼琴大概在-8萬左右,這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除了購買鋼琴之外,課時費佔據了孩子學琴支出的大部分。授課模式主要有三種:一對一或一對二的私教課、三人以上的鋼琴學習班、線上授課。

疫情爆發之後,線上授課方式逐漸火爆,但主流的模式還是私教課和鋼琴學習班。

鋼琴學習班**較為便宜,十堂課需要300-800元;私教課的費用最高,不同老師的收費也不同。如果是有經驗的鋼琴老師或者藝術學院的鋼琴老師**會更高,有時一堂課需要1000多元。

除此之外,孩子購買鋼琴樂譜資料、參加考級、參加演出比賽的費用也不可小覷。幾年學琴下來,學鋼琴費用至少需要五到十五萬左右。

開竅晚的是不是都特別單純,女孩開竅晚將來是不是特別單純?

開竅晚就是情商低,就是將說白了就是傻。就是任性任性的人嗎?就是。任性的人就是他琢磨他寫的,他自己特別單純,其實他是他的性格,就是人的性格決定一個人的,但不單純。如果真的遇到一個開竅晚的,那還真是幸運,因為這種人雖然感情遲鈍,不過會很專一,如果相處,會覺得驚喜。不過呢,在開竅之前追求,那就是很難了。智...

剛開始學鋼琴是不是特別苦,剛開始學鋼琴是不是特別苦?

今日話題 丁丁租琴 那麼,窮人學鋼琴是不是不現實呢?對於的這個問題,小編突然想到韓寒曾經在自己的作品中說過一句話 不能因為跑步跑不過劉翔就不跑步了,不能因為開車開不過舒馬赫就不開了。韓寒的這句話告訴大家,我們不能因為 窮 就放棄自己的夢想。還記得去年小編為大家分享過一篇文章 偷雞腿媽媽 住垃圾場送娃...

男人桃花運什麼意思,是不是將來有很多女生追

就是說女人緣比較好,比較受女性的喜歡。就是說明你女人緣會變好,會有很多女人喜歡你 是的,多少男人的嚮往啊。桃花運就是很有女人緣 男人的桃花運旺盛是什麼意思?30 指在愛情方面會有很大的發展。桃花運一般是用來形容一個人在愛情上的運氣,形容身邊出現了許多喜歡自己的異性。男生的桃花運旺盛,就是這個男生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