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住幾天又想走了,發條說說該怎麼描述

2023-04-24 22:30:10 字數 2012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任時間如何流逝,憑距離多麼遙遠,愛你,等你,陪你 一直走。也許彼此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這樣的緣分我們都非常珍惜。

雖然現在分手離開了,但是我們的兄弟情義一定可以長久。

2樓:小狐仙兒之都

輕輕地我來了 輕輕的我又走了。

在外地打工回來在家住幾天又想走了,發條說說怎麼描述 10

3樓:葉子下談情

正常!你應該是17-22歲之間吧,我現在26,之前也有跟你類似的現象。

出門在外,會思戀家鄉,尋找一種歸屬感。

在家呆久了就會無聊甚至枯燥,因為家鄉沒有外面多姿多彩的生活。

4樓:未酬齋空空山人

厭靜又思喧,嫌喧又憶山。

5樓:怒放生命的小草

等我,等我衣錦還鄉,我親愛的故鄉。

在外地打工回來在家住幾天,現在又想走了,發條說說怎麼描述,深刻點

6樓:林小敏耶耶耶

在遠方思念著家,在家鄉思念著遠方的朋友,漂泊的心短暫 停留後又要揚帆起航了。

想發條說說提醒客戶又不想太直白,該怎麼嗎?

7樓:蝴蝶夫人

總也要有一個先開始,這種問題不必想太多,順著自己心走,想聯絡就打個中國。 問問最近怎麼樣,工作學習情況,然後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出來吃頓飯,喝喝茶。 一開始就想跟人家說你在乎他,是不是亮底牌亮得太早了?

略顯輕浮啊!水到渠成的說出來才好。

8樓:啦啦是隻小狗狗

應該這樣寫:唉,明天又大一歲了。

昨天看到四年前的朋友,想發條說說該怎麼寫

9樓:鴻鵠的志氣

在這個城市裡渾渾噩噩的生活了十幾年,好像遇到的朋友有好多,真心的、虛偽的,單純美好的,是他們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感受,也讓我從中學會了成長,學會了單純的幸福。

那種單純美好的幸福就像是煙火一樣,友誼的存在,和親情,愛情不同,愛情像煙火,好的時候可以絢爛奪目,經歷的多了,就會產生分歧,產生這樣那樣的爭執,親情之所以離不開,是因為那段隱秘的,看不到的情感在支撐著我們。而與朋友的相遇,與愛情的患得患失無關,與親情的緊密相連無關,它擁有的是單純,美好,想起來又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友誼。

想發條說說怎麼說好,是這樣的,剛離開工作的地方又要換一個新的工作的地方,心情很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最簡單的話描述就行了,表達一種心情,本來說說就要隨意點。

11樓:星乳酪

我要換工作的地方,想上吊。

12樓:

這很正常,慢慢的習慣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去去試著接受呢?

他為什麼發條說說,後來隔幾天又刪呢?什麼心態?

14樓:網友

發說說的時候只是心血來潮,事後覺得這樣做不好有顧忌。所以就刪了唄。一般都是這個套路,至於顧忌什麼,你就要自己想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前發的說說是反映他那天的心情,過後再看覺得不應該這樣發,所以就刪了。

16樓:燕燕

他的說說是發個有些人看的,這個人對他她很重要,

17樓:你的蒙琪琪

那會覺得值得,後來想沒必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當時心情,或者求關注求安慰求點贊,如果沒人關注,也許就覺得沒有人關心,感覺無趣就刪了了。

看完電影想發條說說應該怎麼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評麼?你可以去借鑑一下豆瓣上面那些精彩的影評很好很給力,加上自身的觀點。

我刪了她,非常想她,又想加回來,這樣做對嗎

加吧,也許她等著你加呢,女孩一般不會主動 說實話 我和你一樣的,他吧我總覺得他不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他只是,把我當妹妹的啊。對啊,怎麼不對啊,你加了她,然後在跟她道歉,這樣就好了 戀舊心誰都有,但是沒什麼用的,忘了吧 不對,因為你刪了她已經傷害了她你要當面道歉 對與錯只在你的一念之間,對。緣份錯過了...

幾天沒開電腦,然後就這樣了,電腦幾天沒開回來一開就這樣了?

你好,目測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造成bios設定丟失,啟動項錯誤了。進入bios設定,將boot類的設定為硬碟即可。螢幕英文意思 中文翻譯的意思是 出現磁碟讀取錯誤 按ctrl alt del重啟 造成原因 1 設定u盤啟動優先,但插入的不是啟動u盤。拔掉u盤,重啟就好了。2 硬碟作業系統被破壞,如分...

面試通過,一開始說考慮考慮,過了好幾天又想去上班了怎麼辦

在第一家你說考慮的時候,由於當天沒有給對方答覆,對方想必又招到符合要求的人選,於是等你再想去的時候你已經被pass了。第二家說2日內答覆,通常是婉拒的客套說辭。這些都是面試的潛規則,繼續加油吧!你可以去,到時候就說經過反覆考慮才做的決定。公司只要需要你怎麼都可以接受,要是不需要你,當時去了待遇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