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 替代煤氣 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

2023-04-24 22:20:09 字數 4942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燃燒油料、必須符合經濟效益的燃燒資源,並對不同的用途選定不同燃料,在耗能工業使用者,瀝青乳化油是廉價燃料,它可替代重油直接用於工業燃料。廢棄機械油,作物理處理調和是很好的動力柴油,廢棄地溝油經酯交換後是優質的動力燃料。但是生產過程中的環境及廢水排放應注意汙染問題。

醇基燃料因其熱值低,用量大,能加入dme以提高熱值, 降低用量,成為優良的醇醚燃料,無疑是今後清潔能源的發展方向。

二甲醚替代液化石油氣作為新的能源品種,已得到國家標準的確認,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對所謂的甲醇柴油,甲醇燃料油筆者認為它效果欠佳,技術尚欠成熟。一度火紅的微乳化柴油,將水,植物油酸等作新增劑與石油柴油摻合成透明清亮的微乳化柴油,用於燃燒,太浪費了,用於動力柴油尚在爭議,其結果可想而知,應該記住,水分子是助燃,減少煙有明顯效果,但水是沒有熱值,水的加入加重燃燒過程中的熱耗。

2樓:職場小白白羊

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我將在五分鐘之內給您整理出答案,請您稍等片刻,謝謝!

您好,網上為何會說這個新能源環保燃油專案是騙人的呢。 主要出現在以下問題: 對這個專案本身的不瞭解,這個不僅僅是調配好燃油那麼簡單,但這個專案確實也不難, 這個新能源環保燃油需要搭配專門的灶具才可以使用,可能有的業務員做足了充分的忽悠,說只要你把這個環保燃油調配好給商家使用者使用就可以了,其實不是這樣的。

這個新能源環保燃油需要配合專門的灶具才可以使用,傳統的液化氣灶無法直接只要這個新能源環保燃油,傳統的液化氣燃燒的是氣體,新能源環保燃油是以液體的形式存在的,性質不就一樣的,是不能通用的, 從而不瞭解的人學習了燃油技術回去沒有辦法去開發市場,就說這個是騙人的,這種情況的話,你確實被騙了,並不是這個行業不行,你只是被一個不負責的業務員忽悠了。 這個新能源環保燃油本身是一個好專案,清潔環保,代替傳統的液化氣,煤氣,能為使用者節省燃料成本,而且*加的安全,不會像液化氣一樣會發生**和中毒,但其不足的話就是傳統的液化氣灶具需要更換灶心和控制器, 做這個專案門檻也比較低,沒有什麼大型的機器裝置,只需要準備(1.一個50平左右的倉庫 2.

塑料桶。3.抽水泵4.

電子秤,5.原材料)即可調配出新能源環保燃油,根本沒有什麼特殊的制油裝置, 就這樣把調配好的環保燃油送給商家使用者使用就可以了(專門的燃油灶具需要配好哦)不然客戶用不了,你就沒有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替代液化氣天然氣醇基燃料植物油的無醇水性染料,屬於最新一代的新能源燃料明火點不然,不含危化品熱值在7000大卡以上。

4樓:水山旅星的

新能源無醇燃料可以替代液化氣,有些地方把液化石油氣說的是煤氣,無醇燃料可以比液化氣省30%左右,無醇燃料的熱值還比液化氣高,火焰溫度也比液化氣高。

5樓:1328118家

新能源包括的東西很多,有汽車,有燃料,有風力,水利發電等等,能代替煤氣的只有新能源無醇燃料,無醇燃料是一種不含任何醇,不屬於危化品,明火無法點燃,用來代替甲醇,醇基燃料的新型燃料,並且比醇基燃料更耐燒,更節約。無醇燃料不含甲醇,當然就沒有毒性,也不會有燃燒時甲醇難聞的刺鼻的氣味,無醇燃料比液化氣節約30%以上。

6樓:二人格

目前新能源燃油,最新的產品是無醇燃料。之前是甲醇燃料,現在市面上使用的還比較多,但是甲醇不抗燒,而且屬於危化品。現在無醇燃料解決了,危化品,還有就是不抗燒的問題。

7樓:兼隨兵聖索他

目前就無醇燃料價效比最高,屬於高熱值,高閃點的環保燃料。

8樓:蘇

許多諮詢者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估計是我們不做套路的原因,一個配方別人賣到16000到18000,這是多麼的坑人,但是還是相信貴的,說是送你機器,狗屁這個根本不需要什麼機器,有一個噸桶,一個迴圈泵一天能出50多噸,說是給你授權這就更扯淡了,有配方誰都能做,何必要他給你授權,他所有的檔案你是用不了的,但願想創業的,好好動動腦子,自己也想想,看看,做的越全的,說的越滿的,都他媽是想多忽悠你錢了,好好看看。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要的太狠了。

9樓:娜霸笙

現在我作為一個新能源從業者給你們講一下為什麼可以取代。

為什麼說可以取代市面上的甲醇以及液化氣?

1.產品比甲醇和液化氣更耐用,**更便宜,兩個方向去降低客戶使用的燃料費(耐用這方面還得看產品,所以產品是核心)

2.加之醇基燃料存在燃料市場十多年有餘,市場處於一個飽和狀態。

3.還有就是**部門對甲醇液化氣的管控,現目前新能源的插入可謂是時機。(別給我說不管控少點沒事,你還是偷偷摸摸做,違法就是違反)

注:無醇燃料不單單只是閃點大於60以上就叫無醇燃料,最重要的還是產品合法條件之後能不能拿到市面上去做,像現在很多公司做的植物油生物柴油成本太高,拿回去根本做不了。

那麼綜上所述:一種合法安全環保更節省的產品勢必取代現目前的燃料市場。

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

10樓:

摘要。你好(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

環保油耗量比煤氣大點,但是單價便宜,就是甲醇燃料,所以還是環保油節能環保安全些。

醇基燃料。在中國醇基燃料特指甲醇燃料,因為乙醇、丁醇並不適合我國基本國情。醇基燃料是利用甲醇、新增劑、輔料和水相互混合而成的一種替代燃料,它主要以液體和固體的形式存在,是一種極富市場潛力的新型能源,深受世界各國企業組織的青睞,尤其是在環境和發展矛盾日漸衝突的當今社會,發展推廣使用醇基燃料意義非凡。

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

你好(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環保油耗量比煤氣大點,但是單價便宜,就是甲醇燃料,所以還是環保油節能環保安全些。醇基燃料在中國醇基燃料特指甲醇燃料,因為乙醇、丁醇並不適合我國基本國情。醇基燃料是利用甲醇、新增劑、輔料和水相互混合而成的一種替代燃料,它主要以液體和固體的形式存在,是一種極富市場潛力的新型能源,深受世界各國企業組織的青睞,尤其是在環境和發展矛盾日漸衝突的當今社會,發展推廣使用醇基燃料意義非凡。

無醇燃料無醇燃料主要是指乙二醇、白油、液蠟等礦物油,嚴格意義上來講它們並不屬於環保燃料,是從化石燃料提煉過程中的一種衍生物質。乙二醇是最簡單的二元醇。乙二醇是無色無臭、有甜味液體,對動物有低毒性,乙二醇能與水、丙酮互溶,但在醚類中溶解度較小。

用作溶劑、防凍劑以及合成滌綸的原料。白油指的是由石油所得精煉液態烴的混合物,**經常壓和減壓分餾、溶劑抽提和脫蠟,加氫精制而得。無色、無味,無毒。

主要用途:用於化纖、合纖,紡織機械橡膠增塑,精密儀器,合成樹脂等。

植物油燃料植物油是一種以動植物油脂或脂肪,通過脂化或酯交換形成的一種低密度、高熱值的燃料。由於植物油燃料分子鏈中含有氧,可以比較徹底的燃燒,除二氧化碳以外沒有其他的汙染物產生,有效降低對空氣的汙染。替代傳統的化石燃料、危險品燃料應用於各類餐飲廚房,烹飪食物的替代燃料。

環保燃料對傳統化石燃料擁有巨大的衝擊力,加上環保燃料缺少客觀的宣傳等原因,時至今日都沒能得到大規模的推廣使用,使得對降低環境汙染、霧霾天氣沒有起到多大的節制作用。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

請問除了煤氣罐,電磁爐我還能用啥。

可以用環保油呀親!

代替煤氣的環保燃料

天然氣是新能源嗎?

11樓:八戒說車

問題一:水能、天然氣屬於新能源嗎?何謂「新能源」?

它包括哪些? 水能和天然氣是常規能源。常規能源指長期廣泛使用,技術上較為成熟的能源。

例如煤、石油等。新能源指以新技術為基礎,系統開發利用的能源,即人類新近才開發利用的能源,包括太陽能、潮汐能、波浪能、海流能、風能、地熱能、生物能、氫能、核聚變能等,是一種已經開發但尚未梗規模使用,或正在研究試驗,尚需進一步開發的能源。

問題二:天然氣是新能源麼 不是新能源,它和煤、石油都屬於礦物質能源,都會消耗完的。

新能源一般是指可再生能源,主要有:風能發電,太陽能發電,水力發電。

問題三:天然氣汽車是新能源嗎 不是!帶有vvt標誌的車是環保的!新能源是電動汽車。

問題四:天然氣汽車是不是新能源汽車 當然不是了。天然氣只是**的衍生物,屬於常規傳統能源範疇的。

新能源是指除了化石燃料(石油、煤炭)之外的能源型別,比如電、氫、壓縮空氣能、核能等。

問題五:頁岩氣是什麼?新能源?類似天然氣? 頁岩氣是新的化石能源,不是新能源。

其本質還是天然氣,不僅是類似,是一樣的。

頁岩氣:從頁岩中開採出來的天然氣。

祝好! 問題六:天然氣屬於二次能源嗎 不屬於,屬於一次能源。

二次能源(secondary energy )是指由一次能源經過加工儲換以後得到的能源,例如:電力、蒸汽、煤氣、汽油、柴油、重油、液化石油氣、酒精、沼氣[1]、氫氣和焦炭等等。

一次能源是指直接取自自然界沒有經過加工轉換的各種能量和資源,它包括:原煤、**、天然氣、油頁岩、核能、太陽能、水力、風力、波浪能、潮汐能、地熱、生物質能和海洋溫差能等等。

問題七:天然氣怎麼用做發電,是不是新能源? 不是。

問題八:天然氣和氫能、太陽能都是新能源嗎? 20分 天然氣不是新能源,是傳統能源。而氫能或可控核聚變、太陽能都是新能源。

新型燃料,代替液化氣和天然氣

12樓:草是一顆植物

氫能油也就是環保油,原料是甲醇為主,加水和少量新增劑勾兌攪拌就可,充分燃燒後是二氧化碳和水蒸氣。

天然氣是一種主要由甲烷組成的氣態化石燃料。它主要存在於油田和天然氣田,也有少量出於煤層。天然氣也同**一樣埋藏在地下封閉的地質構造之中,有些和**儲藏在同一層位,有些單獨存在。

對於和**儲藏在同一層位的天然氣,會伴隨**一起開採出來。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

天然氣主要由氣態低分子烴和非烴氣體混合組成。隨著天然氣**改革的加速落實,「十三五」大力推動天然氣發展預期的逐步臨近,以及近期天氣轉涼天然氣使用量的大幅增加,天然氣的發展將迎來歷史性機遇 。

從廣義的定義來說,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

長期以來通用的「天然氣」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

生物油代替煤氣可行性有多大

完全沒問題來 高效,節能,省錢源,是煤氣的理想替代品,比煤氣省百分之三十左右。比煤環保。環保 無毒無味,無油煙,不薰鍋,無機碳。安全 無壓力,不易爆,失火水即可撲滅。應用範圍 大中小型飯店,大排檔,學校,各種食堂和各種鍋爐。除非 出大錢補貼,否則完全沒可行性,生物油都是用催化劑催化而來,但是代價太高...

新能源在將來會完全替代煤炭,石油等舊能源嗎

現在不可以,以後有可能。在這些不可再生資源用光前,必然有新能源來代替。未來的新能源,會是什麼 能取代石油的 新能源?石油資源緊缺的危機日益顯著,各種能源紛紛出現,新能源成為各個國家角逐的物件,可是現在可以代替石油和煤炭的新能源還沒有被證實,天然氣作為常規能源是可以代替上面兩種能源的。然而天然氣資源在...

新能源會逐步代替煤炭石油天然氣嗎

2012之前 肯定不會了 當然會逐步替代咯,因為石油天然氣是要用完的。年數估計在50年左右,但是2012就要來了,能不能等得到那天呢?以後以後什麼能源可以取代石油,煤炭,天然氣這樣的 石油還有很多很多,美國,俄羅斯他們國土中還有很多未被開採,關於石油稀缺理論是華爾街石油大亨操作 鼓吹起來的,把石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