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貝萊訓練再次遲到,你對此怎麼看?

2023-04-26 03:20:07 字數 1523 閱讀 8764

1樓:有常

我認為這是一種態度問題,他遲到一次也就算了,可是他再次遲到就說明他對訓練不認真對待。

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我覺得必須要糾正這種不良的風氣,因為人人都像他這樣遲到,球隊就垮了。

3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很正常,他很難改掉這個壞毛病,就隨他去吧。

登貝萊無視隊規訓練遲到,他離開巴薩的日子還有多遠?

4樓:足球**專家

登貝萊無視隊規訓練遲到,這件事情引起很多球迷的關注,因為現在巴薩是多事之秋,所以登貝萊很可能不會離開巴薩,這點有幾個方面需要解釋:

一、登貝萊訓練遲到的事情,並不是大事情!

一個球隊確實需要紀律,可是也會有一定的人情,這是一個各個球隊都基本上遵守的一個規則。其實在巴薩以往也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比如梅西就有類似的情況,但是球隊並沒有因此處理梅西!其實一個球員訓練的時候遲到,確實有違規的嫌疑,可是也有一些球員屬於特殊情況。

再加上訓練遲到巴薩有相關的規定,登貝萊接受處罰即可,還沒有到離開球隊的程度,所以很多人有些誇張的想當然了!

二、巴薩現在多名主力受傷,登貝萊不會離開。

巴塞羅那這個賽季的比賽十分不順利,他們現在的排名一路下滑!主要的原因是梅西、蘇亞雷斯等人傷病比較嚴重,所以會缺席很長時間!這對於巴塞羅那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損失!

登貝萊作為球隊的球星之一,這時候如果巴薩做出極端的處罰,那麼球隊將會表現更糟糕,所以登貝萊不會因此離開巴薩!

三、登貝萊比賽表現很不錯!

巴薩近期的一些比賽中,登貝萊的表現還是很不錯,起碼能夠順利地完成自己的任務!登貝萊在傳球方面十分出色,另外他在中前場的進攻意識很強,可以說巴薩的一個重要火力點,因此登貝萊不會輕易離開巴薩!

5樓:冷言旁**社會

無視規定的人,除非你自身實力一直保持著,不然被踢走是早晚的事情。

6樓:多肉

應該會很快到來的,就這樣的態度沒啥必要留著了。

7樓:侃侃社會人

這得看他自身發揮和教練的想法,只要水平足夠,其他都不是問題。

8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快了,作為一個隊員不好好訓練,真的很不好。

9樓:小叮噹答題

雖然在實力上還是值得尊敬,但是這種做法就離離開的日子不遠了。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不可能離開巴薩的,因為他的實力很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死的節奏,吃瓜群眾都搬好了凳子準備看結果了。

1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得看看教練能容忍他到什麼時候。

13樓:小笨熊乖乖噠

我覺得在那裡就要遵守**的制度 ,無規矩不成方圓,他是想離開巴薩了吧。

巴薩當時為什麼選擇登貝萊,可以進來看看

今年夏天,巴薩俱樂部的主要工作,一個是和梅西續約,另一個就是引援。在成功地與梅西續約到2021年之後,巴薩會將精力都放到轉會市場上。多特蒙德的法國小將登貝萊,是最近與巴薩聯絡最緊密的人物。據悉,巴薩願意拿出7000萬歐元以上的高額轉會費,買下這位擅長邊路突破的新星。這自然引起了很多質疑 為了買一個m...

養了一條黑貝,怎麼訓練它

狗的訓練從二至三個月開始,記得首先要和狗狗搞好關係 也不要過分溺愛你的狗狗。要在你的狗狗面前樹立威信。你要教它坐 只要你和它的關係夠好,你可以一邊發出坐的口令,一邊按它背的後半部分。因為剛開始,它並不明白坐的口令,重複做幾次之後,你命令它,它便會照做了。你還要教它臥 臥是在坐的基礎上進行的,如果前一...

營口高登萊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營口高登萊恩國際 是2018 09 10在遼寧省營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遼寧 自由 試驗區營口市西市區澄湖西路91 10號。營口高登萊恩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800ma0y208bx1,企業法人胡豔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營口高登萊恩國際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