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睡覺懷孕了男朋友不負責怎麼辦

2023-04-26 04:30:09 字數 3716 閱讀 2479

1樓:一米陽光

如果男朋友不負責的話你就不能留下孩子這樣很難過日子的。過後好好休養將身體養好以後一定要注意人選要看好而且做好防護措施,不然受傷的都是女人。

2樓:網友

那能怎麼辦,都是你自願的,自己不愛護自己還能指望別人嗎?分手吧,打掉孩子,以後在談戀愛,把眼睛擦亮,遠離渣男。

3樓:網友

像這種男生,都是不負責任的,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並不是真心和你交往,建議你最好還是把孩子打掉,然後徹底遠離那個男生,以後要好好保護自己,別再受這樣的罪了。

4樓:範海賓

未婚男女之間在一起。你如果懷孕了。而男方又不願意負責任。

那麼稱早就打掉孩子離他而去。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不要死纏爛打,做無謂的訴求。

你如疾即便去告他,也沒有用的。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

5樓:延溶

那隻能把孩子拿掉,遠離這樣的渣男,今後交友要慎重,也保護好自己。

6樓:江景之都

這種男的被稱為渣男,他是不會負責的,只是玩玩罷了,你可以把孩子生下來去法院告他。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下的孽,自己承擔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說明你遇到渣男了,儘快去醫院處理了吧,無其他的好辦法。

9樓:我ai我的家

遇人不淑 以後注意 下次在付出身體前多瞭解 多想想 這個男人是不是你值得託付終身的物件。

10樓:非同尋常的帥

那種不叫男朋友叫渣男。

11樓:潭雅琴

那這樣的人就不能託付終身。

12樓:鈞姐幸福

這個如何生下來他要負責扶養。

13樓:答疑解惑專答教授

男朋友不負責任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別除非你到他的家裡面去那邊可能會陪你一些錢吧,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算是結束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處事方式。這些生活的處事方式都和自己的經歷有關,而這些經歷的話都和自己的父母家教,自己的學習環境,自己的朋友息息相關,所以有時候做出判斷的話可能是錯誤的,也有可能是對的,但是這些錯誤或者對的話是在別人的立場上。並不是你自己的立場上決定的。

生活可能會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正是因為有這些不如意的話,那才能構成一個人不同的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是特殊的存在。所以每個人的經歷對於他來說都是有意義的,而且這種經歷支隊他來有一堆堆的任何人來說,都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存在。可能現在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對你來說心情非常的沮喪,或者說你認為自己無法面對了,但是有時候如果你真的能夠面對他或者克服它,或者就在你失敗的話。

或者過了幾年,你回頭再想想的話,你會發現這些困難其實根本就是無所謂的。好,這是你有這些發現的話,就證明你已經慢慢變得成熟了。人的意義就是在不斷髮現自己成熟的過程。

可能我說了一些與題目沒有相關的東西,可能是現在心情不好的緣故造成的吧。但這也是我自己成長過程中獲得的一些感悟,只不過是想要。找一個地方發洩一下罷了。

所以不要輕易的相信,男人既然都已經發生這樣的情況的話,下次長一個心眼吧。

懷孕了男朋友不負責怎麼辦

1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女之間有些時候可能會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女方不經意之間懷孕了,這個時候男朋友不負責任,這種男人我覺得他首先第一,他應該沒有責任感或者說根本就不愛,所以他也不願意負起這個責任。

在對待男朋友的時候,我們首先以誠相待,認真的去跟他溝通清楚,你現在懷孕了問她接不接受你。如果他對你無所謂,其實我們懷孕以後這個孩子肯定是不能留下的,這樣子對你未來的傷害是挺大,我們也沒有必要再去跟這種男人有過多的溝通。

15樓:生活領域情感專業**指導

提問這種事情我可以報警吧 6月11號晚上睡的當時我還沒有滿18 6月29號我查出來懷孕。

提問他說他沒有錢我都不死啥了 他態度對我一點都不好問要的是態度問題 真的又不是他親姐 喔說要和他自己說他表姐就是有啥事情跟我說 我已經讓問弟把你拉黑了。

可以交給警察處理對吧 是不是必須由父母出面。

回答這些人真的是一點素質都沒有,而且您現在剛流產是吧?應該關心你一點,吃一點營養的東西,他這些一點表示都沒有,您的話直接交給警察處理,這個必要的時候才會由父母出面的,一般的話直接他們會處理好了,不需要父母出面。

提問他本人都承認是他的他姐姐呀就是不想認不想掏錢。

我本來不想把事情鬧大 我只是要的他態度但是他這樣子對我了 我也沒有辦法了 他姐就是想讓我認了 哈不想掏錢最後拜拜。

16樓:xiaolan嵐嵐

懷孕了男朋友不負責,證明這個男人不靠譜,他並不愛你,只是玩玩而已,早點看清要點離開是對的。孩子是無辜的,但是不能生下來。

17樓:遊秀沅

這種渣男甭管什麼情況,我覺得你都應該離開他,他本身就不負責任,你硬是和他靠下去,讓他負起責任,即使他被迫同意了,你們結婚了以後生活下去的時候還會碰到其他的事情,他依然還是會拋棄你,因為他就是不負責任的人,你現在**,看清楚他反而是好事,有時候不,領取結婚證反而是好事,你領了再離,那可就是二婚吧!我覺得你還是在尋求新的目標吧,不要和他靠下去了,好男人多的是,沒必要非得盯著他,不放本身他就不優秀。

18樓:網友

**,分手還能怎麼辦。

懷孕了男友不負責怎麼辦

19樓:陳友聯律師

懷孕了男人不負責任的處理方式:

1、關於雙方的關係,由於在戀愛期間,男女雙方一般所承擔的只是是道義上的責任,未婚懷孕如果男方不想承擔責任,無合法夫妻身份,無需承擔責任;

2、關於該未婚子女撫養問題,若男方不願履行扶養義務,也不願支付撫養費,女方可向法院起訴,再由法院依法對男方進行強制執行;

3、如果當事人向法院起訴,一般很難得到法院支援,但是可以在孩子出生之後要求男方支付撫養費。男方不給的,此時可以向法院起訴,這時會得到法院支援;

4、這個一般情況法院是不受理的;如果等到小孩出生後,要求男方支付撫養費,這是法律支援的,孩子是否是非婚生子女,父母都有撫養的義務。這個法院一定會受理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一條。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者生母,應當負擔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的撫養費。

懷孕了男朋友不負責任怎麼辦

20樓:律臨崔若彤律師

女方懷孕後,男方不負責這種情況的處理方式,需要區分處於婚姻存續期間、離婚後、非婚生的情形。

1、婚姻存續期間,女方懷孕男方不負責的,女方可以作為未成年子女的法定**人,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三)第三條的規定,向男方主張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離婚後,女方發現已經懷孕的,可以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一條主張要求男方付給扶養費。

3、男女雙方沒有結婚,但女方懷孕,此時男方不負責的,根據《婚姻法》第二十五條規定,非婚生子女與婚生子女享受同等權利,適用我國法律對婚生子女撫養費的規定,女方同樣可以向男方主張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六十七條規定,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的,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的權利。(《民法典》生效時間為2023年1月1日。)

跟男朋友說結婚他說懷孕了再結婚,我跟男朋友說如果要一個女人留在他身邊除非懷孕結婚,他說結婚,今天我又說孩子的事他說兩年後為什麼啊

如果他 沒有誠意,那就早點分開,別讓他無償消費你的青春!說再見吧,這樣的男人不配當丈夫 你男朋友意思說先肚子睡大再結婚,他的意思是要傳終接待 他可能根本就沒想過要和你結婚!說懷孕只是一個敷衍的藉口,不要輕易相信他,也不要寄希望於孩子,如果他對你一直不冷不熱的,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早做打算吧。這也並非...

我男朋友睡覺時身體頻繁抽搐,我男朋友睡覺時身體總是一動一動的 像抽搐一樣

睡覺時頻繁抽搐,可能與缺鈣和勞累,和缺鉀受寒都是有關係的,建議注意休息 適當補充鈣,建議口服蓋爾奇d試試,多吃骨頭湯和鯽魚湯瘦肉!喝一點點淡鹽水,還需要注意防止受寒。沒有關係,那是正常的非條件反射。白天處於興奮之中,晚上出現大腦區域性興奮出現這種反射 還有就是晚上一二點的時候各種激素分泌較多,經過調...

男朋友睡覺打呼嚕,我該分手嗎,男朋友睡覺打呼嚕要分手嗎

人無完人,不可能就讓我們普通人遇到百分百的男人,除非自己是百分百女人,所以當自己的男朋友有一些非原則性的毛病時,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何必在乎太多呢,何況還是睡覺打呼嚕這件事情。巖姐建議你不要分手,除非對方除了睡覺打呼嚕之外,還有其他你實在無法接受或者忍受不了的事情,比如對方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