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東西怎麼做,怎樣做好吃的

2023-04-26 05:10:06 字數 5062 閱讀 2552

1樓:帶檔滑行

【肉絲尖椒燒茄條】

所需材料:茄子4個、尖椒4個、豬肉100克、油鹽適量、蔥1段、姜1片、大蒜2瓣、生抽1湯匙、老抽1/2湯匙、水澱粉適量。

1.茄子和尖椒去蒂,洗淨,將茄子切成比筷子稍粗些的條。

2.將茄子放在大碗中,加上少許鹽,拌勻,醃製10分鐘,醃製出水,這樣炒制時茄子就不會吸收太多的油,也很容易炒制。

3.將豬肉切成絲,尖椒切成絲。

5.下入蔥花,薑末炒香,再下入肉絲翻炒,炒制肉絲顏色變白,淋入料酒、老抽、生抽翻炒均勻,將肉絲煸炒上色。

6.下入茄條翻炒均勻,加入半碗水,再加入少許鹽,鹽要少放或者不放,醃製時已經加鹽了,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燒製入味。

7.加熱至鍋內剩少許湯汁時,加入尖椒絲和蒜末翻炒均勻,淋入適量水澱粉勾芡,加熱至湯汁變得粘稠,芡汁都包裹在食材上即可,關火,盛出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吃的東西做起來也很簡單,關鍵要有時間和要有這份耐心,就像煮一個簡單的西紅柿雞蛋麵蓋,西紅柿雞蛋各自打在碗裡或者17歲可以調到一起加鹽,加點胡椒粉,鍋裡放油燒熱加進去一起炒,炒熟了盛起來鍋里加水,下面面熟了,挑個碗,把西紅柿雞蛋西紅柿放進去,加點青菜,在鍋裡燙熟一碗美味。

3樓:小劉解法

首先你要先覺得自己喜歡吃什麼東西,把你喜歡的種類以及做法列舉出來,然後按照你喜歡的種類以及做法來做。

4樓:小研說法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有好的食材,好的食材,要有好的製作方法,這樣製作出來的東西才好吃。

5樓:天天之蟲

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就看你做什麼了,可以做豬排骨燉山藥,等等這些菜。

6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你好,好吃的東西,你是指那種呢!需要清楚你喜歡吃的,才能知道怎麼做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7樓:越磨越光芒

好吃的東西,一般也不需要你親自做,你可以花錢買去。

8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好吃的東西有很多就看喜歡吃什麼,然後根據什麼東西在制定製作的方案。

9樓:帳號已登出

好吃的東西你想做的話,那你必須用心去做,這樣也是增加自己的口味,也是增加自己的那種健康的方式,所以應該好好做自己願意吃的東西。

10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好吃的東西用心做,找好的食材做就會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東西,怎麼撿好吃的?總理做法非常的多,煎炒烹炸都可以,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做法?

12樓:李樹的戀愛

好吃的東西有很多,要看你是喜歡吃什麼東西,然後就去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了,你可以結合自己平時喜歡吃什麼菜,然後去學習相應的菜譜。

13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好吃的東西的做法就是把你喜歡吃的東西做成你喜歡吃的樣子,然後味道調成你喜歡的口味。

14樓:刑賓鴻

好吃的東西怎麼做 好吃的東西一般都嗯 做工稍微有點複雜 工序稍微有點多 為了創造出美食 難免會廢一些手續或費一些程式 但是做出來好吃就可以了。

15樓:晴

好吃的東西想要做的更好,必須要把新鮮的材料拿出來,烹飪的時候注意火候,才能達到更美味的效果。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好吃的東西都是用心去做的,先期可以先照書本上面做。

17樓:不丿言

好吃的東西,做法太多了,這要看是什麼東西的?所以說這個單純好吃,人家也是有獨家秘方的。

18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好吃的東西應該用心去做,只要用心,而且調料不放錯,基本做出來的東西就不會難吃。

19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的飲食文化源遠流長,好東西在不同的人手中,可能也做出不同的滋味,要看你的烹飪水平怎麼樣了?

怎樣做好吃的

20樓:靜兒愛吃

這樣做的餅,兩個人居然沒夠吃,太能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才是硬道理。一切看起來很簡單的問題真正做起來很難。比如簡單的調味。

剛開始做菜不知道放多少調料,總是不能一次性下好料子。或者鹹了或者淡了,沒關係,多實踐,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當鍋裡多少菜或者幾個人吃的時候調料多少。再如火候,過熟-熟-半生不熟-未熟等等 也是要靠時間來檢驗的。

怎樣做好吃的東西?

22樓:季清竹戈燕

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然後自己動手燒。掌握好調味品的量,做出來的就好吃了。

怎麼做好吃的食物

23樓:帶檔滑行

【紅燒冬瓜】所需材料:冬瓜2斤、小米辣1個、油鹽適量、蠔油1湯匙、姜2片、大蒜2瓣、紅燒醬油半湯匙、生抽1湯匙、白糖少許、水澱粉適量、

1.把冬瓜切去外面的一層硬瓜皮,再颳去冬瓜瓤,洗淨。姜切末,大蒜切片,小米辣切辣椒圈。

2.再把冬瓜切成塊,塊不要太小,冬瓜塊太小燒製時容易碎。

3.鍋內加入油燒熱,下入薑末爆香,再下入冬瓜塊翻炒1-2分鐘。

4.淋入水,水量和冬瓜持平就可以,再加入紅燒醬油,生抽,少許白糖,大火燒開,蓋上鍋蓋,轉中小火燜制55-6分鐘,將冬瓜燜制入味。

5.到時間後,加入蠔油,蒜片,翻炒大火收汁。

6.待剩少許湯汁時,淋入適量水澱粉勾薄芡,大火加熱至湯汁變得黏稠,包裹在冬瓜上,關火,盛出裝盤,撒上辣椒圈裝飾一下即可,一盤好吃下飯的紅燒冬瓜就做好了。

24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不知你要做什麼食物,好吃的食物太多了,食材做法也都不同。

做好吃的東西

25樓:帶檔滑行

【菌菇小炒】所需材料:蟹味菇半斤、黃瓜半根、胡蘿蔔1段、木耳(幹)1把、油鹽適量、香油1湯匙、蔥1段、姜2片、大蒜2瓣、生抽1湯匙、雞精1茶匙、白糖少許、水澱粉適量、

1.準備好所需材料,把黑木耳提前放在冷水中泡發3小時左右,把木耳泡發好。

2.把蟹味菇切去根部,分成小朵,放在清水中投洗乾淨,黑木耳撕成小朵,胡蘿蔔和黃瓜切成片,蔥切蔥花,姜切末,大蒜切片。

3.鍋內加入水燒開,下入蟹味菇,木耳和胡蘿蔔片焯水,把蟹味菇焯水至變軟,把蟹味菇,木耳和胡蘿蔔一起撈出。

4.撈出後,放到冷水中投涼,撈出瀝淨水分待用。

5.鍋內加入油燒熱,下入蔥花,薑末,蒜片爆香,再下入蟹味菇、木耳和胡蘿蔔片一起大火翻炒均勻。加入生抽,白糖,翻炒均勻。

6.下入黃瓜片,再加入雞精,鹽,大火翻炒均勻,淋入適量的水澱粉勾薄芡,大火翻炒至湯汁變得黏稠,淋入香油,翻炒均勻,關火,盛出裝盤即可,一盤色香味俱全的菌菇小炒就做好了。

26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做好吃的東西呢?

很多人不是不想親手做出美味的食物,而是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我們來看看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食物。

1.食材的選擇,特別重要,新鮮的食材肯定味道跟鮮,肉的質感也會更好。

2.做菜時的火候,大部分菜品都用小火慢慢煎炒是最棒的口味。一定要控制好火候。

3.食物的美味也別忘了營養均衡,葷素搭配吃起來也跟美味。

4.一些輔料,這個很重要,很多菜品有沒有輔料簡直就是天上地下,必備的。

5.炒菜的鍋質和水的質量也很重要,這些條件允許的話用上等的做出上等的菜品。

總結,以上只是做出美味食物的理論方法不是具體菜品做法。我們只要用心去做!做的時候要保持心情愉快喲!

還有就是要找一個師傅教啥!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樣就會做出很多美味好吃的東西來!

如何做簡單又好吃的東西

27樓:好學者百科

食物簡單又好吃做法如下(以醬香雞蛋為例):

食材:雞蛋,蔥,澱粉,辣椒粉,白糖。

做法:1、雞蛋打散,碗中加生抽,醋,蠔油,澱粉,辣椒粉,鹽白糖加半碗水攪拌均勻備用。

2、鍋中少許油,倒入雞蛋煎熟,加入醬汁翻炒幾下出鍋即可。

28樓:帶檔滑行

【芹菜炒肉末】

用料:豬絞肉(用牛肉神馬的也是可以滴)、小芹菜、泡椒(紅色那種一般的,不是朝天椒)5個左右(不用太多,主要是提味)、泡生薑一小塊、鹽、花椒粉、雞精、青椒(要有辣味,可加可不加)、植物油(你要用豬肉也行,可以會更香);

做法1.豬絞肉里加一點油,攪勻(這樣下鍋炒才容易炒散);

2.小芹菜去葉,切丁;泡椒切碎;泡生薑切成末;青椒切碎;

3.熱鍋下油,油熱後倒入豬絞肉翻炒;

4.肉末基本炒變色,弄到到鍋一遍,倒入切好的泡椒和泡生薑炒香,再下青椒碎炒香;將肉末和它們翻炒混合;

5.最後下芹菜丁,翻炒;加適量鹽、雞精和花椒粉調味,關火起鍋;

6.配上一大碗白米飯開吃吧!平時吃一碗今兒能吃三碗~哈哈;

酥香小土豆。

食材:小土豆300克、蒜末10克、香菜10克、花椒粉、芝麻、生抽、食鹽、香油、植物油、雞精、辣椒油、胡椒粉。

做法:1.將小土豆去皮洗淨,放入鍋中用中火煮至變軟。

2.撈出土豆,瀝乾水分,加食鹽、蒜末醃漬半小時左右。

3.把大蒜剝皮,洗淨;香菜洗淨,均切切成碎。

4.鍋置於火上,倒入植物油燒至五成熱,下入小土豆。

5.用中火慢煎,待兩面金黃時,撈起瀝油。

6.煎好的土豆加入生抽、雞精、蒜末、花椒粉、胡椒粉、辣椒油、香油、香菜攪拌均勻。

7.最後撒上芝麻即可上桌食用。

29樓:小安的仰望

你可以首先用一些麵粉,然後將它加點點土豆在裡面攪拌均勻,最後做出來的餅特別的好吃,特別的美味。

30樓:帳號已登出

好做又簡單又好吃的食物來說的話,你就是可以把你自己的方便麵放到鍋裡面,再加一個蛋,再加幾個火腿腸就可以,再加點青菜就特別的好吃。

31樓:院不以律律

美食教學!教大家如何做個簡單又好吃的美食。

32樓:愛美食愛創意

油燜大蝦這樣做超級好吃。

兔子怎樣做怎樣好吃,兔子怎麼做好吃?

1 材料 兔子1只,香蔥2根,幹辣椒5個,冰糖5g,黃酒1勺。2 溫水下兔肉塊煮至水開,把兔肉盛出用涼水沖洗乾淨備用。3 鍋內下油,兔肉含油量不高,可以多放一點油。把香蔥,姜塊丟下去爆香4 再把兔肉倒入炒香,倒入黃油烹製片刻。5 倒入涼水,水量剛沒過兔肉塊,放入十三香,幹辣椒,八角,鹽,生抽,老抽,...

怎麼做牛蛙好吃,牛蛙怎樣做好吃?

牛蛙肉加蒜瓣 啤酒醃製15分鐘,鹹蛋黃碾碎加熱加白胡椒粉等製成包裹液塗滿牛蛙,放入油鍋煎炸。食材明細 主料洋蔥1個 牛蛙600克 輔料芥花油適量 蔥姜 少許 料酒適量 食鹽1勺 白糖1小勺 幹辣椒2個 蔥香口味 爆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爆炒牛蛙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食材,新鮮牛蛙秤好請商販代為加工宰...

怎樣做梭魚好吃,梭魚怎麼做好吃?

梭魚營養價值高,但是想要享受其美味,發揮它的營養保健功效,那麼我們也要了解一些具體的做法,而下面介紹的紅燒梭魚以及將醬燒梭魚做法簡單,也是非常營養可口。一 紅燒梭魚的做法。材料 梭魚2條 750克 蔥薑蒜少許。調料 紅燒汁 老抽30ml 生抽 醋各15ml 鹽1 2小勺 糖2小勺 料酒30ml 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