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骨破裂 的傷算很重嗎??

2023-04-26 13:00:06 字數 1508 閱讀 4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骨破裂具體有多嚴重可能程度也有不同,不過近年有門將撞在門柱上不幸身亡的,可能傷害程度就像古代的撞牆自盡吧。

再說不光是個人健康問題,家屬都要生心臟病,人均減壽十年。

2樓:匿名使用者

jblzj別亂說,頭骨破裂只要沒有壓迫到神經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但心理陰影肯定是有的,要看切赫自己能不能克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做手術了,週中的冠軍聯賽鐵定上不了了,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吧。

記住這個名字stephen hunt←畜生~!!

4樓:樑子在北京

傷的確實很重,可能要休息一個月,雷丁的踢法確實很野蠻,但在崇尚身體的英格蘭低階別球隊中雷丁的做法是很正常的。只有祝福切爾西的兩位門將早日**了。

5樓:無間惡鬼笑長空

頭骨破裂不算吧~但是你想肯定衝擊力很大`腦**才是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能不能恢復到現在的水平都難說了。

7樓:掌婧

如果這都不算嚴重,那我想就沒有什麼事嚴重的傷了,

8樓:順利還無敵灬閨秀

那肯定了 對巴塞的冠軍盃估計上不了了 我最愛的門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平安無事。祈禱。

頭骨碎了,有什麼危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頭顱受到劇烈衝撞,就很可能會發生頭顱骨折的現象,會導致頭部骨骼中的一塊或多塊發生部分或完全斷裂的,從而引發一系列的症狀表現,產生巨大的危害,甚至直接威脅生命。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頭顱骨折的4個危害。

1、損傷腦神經。頭顱骨折會使腦神經受到損傷,從而引起一些不良症狀。如果是嗅覺神經受損,那麼患者的嗅覺會減退,嚴重時嗅覺都可能喪失。

如果是視神經受損,那麼患者會有視力障礙,視敏度會有所下降,嚴重情況下甚至會失明。如果是舌咽神經受損,那麼患者會吞嚥困難。

2、損傷腦幹。頭顱骨折對腦幹也有影響,可能損傷腦幹。如果頭顱骨折的部位是後腦勺,那麼很容易出現腦幹出血的情況。

此時患者會有嘔吐、昏迷、偏癱、瞳孔縮小等不良症狀,對生活質量會有嚴重影響。

3、引發外傷性癲癇。頭顱骨折後,由於顱腦受到損傷,所以很可能引起癲癇發作,這也叫作外傷性癲癇。顱腦損傷的程度越嚴重,那麼癲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

如果患者已經有癲癇發作的現象,那麼應當應用抗癲癇類藥物。

4、危及生命。頭顱骨折的患者如果採取手術,那麼操作難度會比較大。在手術過程中很可能發生腦動脈破裂的風險,如果出血量很大會危及患者的生命。

在生活當中如果有朋友不幸發生了小意外,出現了頭顱骨折的情況,那麼要儘快到正規醫院就診。頭顱骨折會帶來很多不良症狀,包括視物模糊、吞嚥困難、頭痛、嘔吐、偏癱、昏迷等。如果病情特別嚴重,需要手術,那麼要抓緊時間手術。

雖然手術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如果在正規醫院做手術,一般是可以將風險降低的。

求關於家庭破裂而悲傷的歌曲,求經典老歌和傷感歌曲。

1.可惜不是你 2.十九歲的純情 中插曲 好像叫 因愛而累3.愛上鯊魚的人魚 千萬不能讓他們離婚,你要加油幫幫他們呀 爸,我回來了 周杰倫 吃你煮的魚 南拳媽媽 我爸媽也一樣 唉 靜夜思 許嵩的 求經典老歌和傷感歌曲。01.一剪梅 費玉清 02.愛拼才會贏 閩 葉啟田 03.兩隻老虎 04.青青河邊...

下顎慣透傷縫20針算工傷嗎

1全部 凡是工作時間 工作地點 因為工作的原因,所受的傷害,都是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

破裂的感情能破鏡重圓嗎,感情裡破裂後,還能重圓嗎 就是人們常說的破鏡重圓

感情破裂後,恢復狀況有兩種可能 一是表面癒合,隔閡難消,這樣的癒合很脆弱,彼此都很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可能撕破傷疤,大戰一場,造成更大的傷痕!二是超量恢復,傷口不僅癒合,還清除了之前的誤解,更加恩愛體諒,相當於解決了一個問題,擊碎了一個暗礁,感情的航程更加順暢。所以,有了裂痕的感情,彌補之後一定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