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flash打散,有什麼用,flash問題?

2023-04-29 01:20:07 字數 1737 閱讀 3729

1樓:

將**或文字打散,相當於把它調整為可的,就等於分離,然後就可以對**或文字作 任意 修改了(不打散僅可以調整大小等)。

例如:flash裡打散組合後,套索,橡皮,鉛筆工具等都可以對打散過後的分圖形進行。

2樓:臺語柳是顏

是用ctrl+b的打散對吧,作用就是把一個完整的影象或者文字打散成許多小點,方便進行區域性的剪下和。這些小點是在時才顯示的,完成後影象依舊是沒有縫隙的。

3樓:在路上

概念不是很懂,大概意思是這樣,就是把一幅影象分離成無數畫素點的組合,然後可以任意的分割影象,去除不要的,或者重新組合成不同的形狀。就好比一張規則的紙,無論怎樣擺放,它的形狀還是不會改變,只有將它撕成細小的碎片才能組合成不同的形狀,或者去掉不要的部份。這個功能在做變形動畫時要用到,也就是做形狀補間必須是分離的圖形。

還有在摳圖時要將影象先分離然後摳圖。在影象裡做區域性都必須先打散。

4樓:秋思童

打散可以把元件,文字,組、**轉換為形狀,形狀是指當我們選擇後上面有很多小白點的,他是可以做區域性操作的,比如我們可以選取某一塊刪除掉,可以用選擇工具拖動某部分改變形狀。

flash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可以使用色彩效果裡的樣式進行顏色變化,元件移動還是使用動作補間。

然後在最後一個關鍵幀調整元件的色彩效果,使用色調進行顏色變化。

思路是這樣的:

文字轉換為圖形元件,然後先製作元件變大的動畫效果,在最後一幀設定元件的色調為紅色,就可以了。

在flash中,實現這樣的動態效果有多種方法,上面的只是最簡單的實現過程。

animate/flash如何製作放大並變化顏色的動畫。

6樓:容廷謙汪雪

首先保證ie設定沒有遮蔽falsh.如果還是看不了。你需要裝一個falsh控制元件。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把原來的adobe

player

10activex先給刪除了。然後重新再裝一下。應沒有問題了。

7樓:紅焱速香嵐

自己的作品的話,在最底層新增一個黑色圖形元件就ok了。

8樓:靳葉集安陽

flash在不同的層工作時,是不會弄到其他層上去的。你肯定沒弄鎖定那個正在的層。

9樓:隗好商天成

如果每個圖層上的影片剪輯都是由一個mc複製出來或是從庫中拖出來的多個,一但你改動這個mc內部時間軸那麼主場景中所有的例項(也就是你複製出來或拖出來的多個)也都會隨之改變。

關於flash的幾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幀是一個圖形,結束幀是一個打散(ctrl+b)的文字,兩幀之間右鍵 插入形狀補間動畫;

2.開始幀是一個元件,結束幀是該元件隨便拖動到別處的位置,兩幀之間右鍵 插入動畫補間動畫;

3.建立2個層,上面層是引導層,在引導層內花曲線,下面的層放名為車的對像,f8轉換成圖形元件,然後在車的這層的第40幀建立關鍵幀,引導層也是,車的第一個關鍵幀放在引導層曲線的開始部分,車的第40幀關鍵幀放在曲線的末端,然後給車圖層插入動畫不見動畫,就可以了;

4.跟你問的第一個問題一樣,這是形狀動畫;

5.遮罩層,跟車那個一樣麻煩,如果想知道可以hi我 我給你做好這6個flash原始檔打包發給你。

可以做廣告還有**,前景一片光明。

FLASH是指什麼啊!有什麼用的

向量圖和web動畫標準,它為建立數字動畫 互動式web站點 桌面應用程式以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提供了功能全面的創作和編輯環境。flash 簡明英漢詞典 flash 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 web 動畫的標準。網頁設計者使用 flash 創作出既漂亮又可改變尺寸的導航介面以及其他...

松香有什麼用,松香有什麼用呀

松香的作用 要根據分類來分析其作用 按原料 和加工方法的不同,松香可分為 脂松香 木松香 浮油松香。松節油可分為 脂松節油 木松節油 硫酸鹽松節油。1 脂松香 使用採割的形式收集松脂再加工提煉而成的松香叫脂松香。其特點是對松樹能連續採割,有利於資源的充分利用。中國松脂資源豐富,是脂松香產量最大的國家...

學位有什麼用,學位英語有什麼用

學位的作用應該就是在自己找工作的時候有用吧。在應聘的時候會更有競爭力,還有評職稱。等等,這些也可以用到。比如世界500強的企業,像這種大公司一般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像這一類的公司,首先要求的就是應聘者的文化程度,只有達到他們的要求,才能夠去這些公司應聘。學士學位概念。學士學位 是高等教育本科階段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