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我作文340字,三四年級作文300字

2023-04-29 19:55:08 字數 1259 閱讀 8681

1樓:漢半芹翦悟

在和諧的家庭氛圍中,朝夕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成員會婚育美。

滿,事業有成,老人幸福,孩子健康,和睦融洽,人人平等,互諒互。

讓,互幫互助;家居的陳設也是整齊協調、安全方便,衣服鞋帽乾淨。

清爽、搭配得體,既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又能促進身心健康。

人生走到30歲上,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黃帝內經》日:「三十。

以上為壯」。《禮記)中也有「三十日壯、四十日強」的記載。如果把人。

的一生比作一天,那麼30歲就是中午。如果把人的一生比作一年,那麼30歲就是夏季。這是個驕陽普照的時刻,是個孕育著成功與收。

獲的季節。人到了30歲,已經基本上達到了全面成熟,一方面是身體機能。

的健康與完善,體魄健全,精力充沛;另一方面是機體與環境適應。

良好,工作穩定,夫妻恩愛,家庭和睦。30歲的人,心理也日趨成熟,思想安定,知識豐富,經驗日增,小有積蓄。所以,孔子有言:「三十。

而立。」但30歲的人又承擔著太多責任:上有父母需要贍養,下有嬌。

兒需要培育;在社會上是中堅力量,在家裡又是擎天之柱。諸事累。

心,萬事勞形,很多中老年疾病,如痛風、腫瘤、高血壓、冠心病等,現在己逐漸趨向年輕化,30歲的人便有了60歲的身體。所以,30歲。

完美生活的打造,需要愛侶的相攜相助,需要資訊能量的均衡補。

給,需要目標,需要信心。

人體是由多種化學元素構成的高階生命體,每個人體都有著。

各自不同的生命資訊、能量及其不同的組合結構。人體本身在不斷。

產生各種資訊與能量,它既受周圍人或事物的影響,同時也影響著。

周圍的人或事物。只有當這些資訊與能量在交換的過程中協調同。

步,達到和諧共振效應,人的身心才會朝著健康的方向發展,他的。

家庭才會和睦,生活才會美滿,事業才會發展。

進了30歲的門檻以後。你是不是覺著自己的記憶力在逐年衰減,經常因為跟別人多說了幾句話,而把正要去做的事忘記了?這是因為。

你的神經傳導速度在30歲以後開始減慢了。儘管你此時的精神活動比。

三四年級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的我作文300字

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片段的字,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180字片段的字

我家有一隻很頑皮的貓。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有敏捷的四肢。有一次,我看見它走到了我姨媽買的按摩椅前面,我以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沒想到它居然站了起來。它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爛爛。我馬上飛奔過去阻止了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別抓按摩椅呀...

四年級寫景作文,四年級寫景作文350字

秋天,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季節,那麼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有人說它是黃色的 有人說它是火紅的 也有人 還有的人說是金黃色的 讓我們去大自然找找吧!的確是黃色的,你瞧 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颳到...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作文(400字,四年級)

我的家鄉在農村,且不提農村那古樸的小橋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青松蒼柏,單是這農家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夏天到了,那株挨著牆角的桃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面前。好大好大呵,白裡透紅。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甜甜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一個嚐嚐吧,管讓你口 福 心服。秋天來了,無論是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