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搞隱藏wifi後手機不能自動連結

2023-04-30 01:15:08 字數 679 閱讀 4916

1樓:中二桀紂殘

分享一下經驗:最近上wifi時把路由器的ssid廣播關閉後(為了增加安全性),發現iphone不能自動連線wifi了。在罈子上搜尋了一下,發現遇到這個問題的小蝦還真不少。

後來實踐發現「frankhcp」這位大俠的解決方法最靠譜(ta用的是iphone4,我用的是一代系統,因此該方法應該適用於各代iphone)。具體方法如下:

問題原因:路由設定發生了變化,iphone依然按照首次登陸時記錄的資訊進行登陸,造成不匹配,導致不能自動連線。 解決辦法:

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確認後自動重啟。這樣原首次登陸資訊將被清除乾淨,然後再重新連線你的wifi(第一次連線需手動輸入ssid名和密碼,因為ssid已經隱藏了),連線成功後iphone就會重新記憶相關資訊,以後就能自動連線了。 此法應該廣泛適用於重新設定路由器後iphone無法再自動連線的所有問題,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就行了,簡單方便,因此覺得有必要在此分享一下這條經驗,並再次感謝frankhcp大俠!

2樓:取名太難

wifi隱藏後,手機是搜不到該wifi的ssid的,所以要手動連線。

無線wifi被隱藏了怎麼連線不上

隱藏wifi後自己連不上

隱藏wifi後自己連不上

為什麼我電腦開了wifi共享大師後手機連不上

電腦bai必須是已聯網狀態du 如果電腦本身沒有聯網的話,zhi那麼建立出來dao的wifi熱點自然也只內有訊號容沒有網路。並且wifi共享大師這種第三方的軟體建立出來的wifi熱點並不是很穩定,有時會經常斷掉,需要退出後重新進入。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

手機wifi和電腦寬頻連線為什麼不能同時連線

手機和電腦同時上網的話,要開啟貓的路由模式了 登入貓的管理介面,把路由功能開啟,把上網帳號和密碼填寫到貓的管理介面的相應設定裡,實現自動撥號,然後你的手機連到無線貓就可以上網了,如果管理介面沒有開啟路由這個選項的話,那就要用一下方法來實現開啟路由功能了,具體方法是 用超級使用者登入貓的配置頁面後,設...

三星手機為什麼有些WIFI不能用

若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後無法上網,建議您首先檢查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是否可以正常上網。若僅是您的裝置不可以,建議 1.使用自帶瀏覽器登入網頁,觀察是否可以正常開啟連結。2.若是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檢查是否設定了阻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wlan的功能 操作 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量監控 管理應用程式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