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客廳吊平頂好還是不弔頂好?

2023-05-08 10:25:04 字數 4783 閱讀 8375

1樓:手繪邯鄲

石膏吊頂的好處就是視覺美觀。

吊頂中加入燈管產生出的散光可以代替晚上看電視的主燈照明,但其它實用率不高。從設計專業角度看,米的房高適合區域性石膏吊頂,劃分家居使用空間。

如果你想把家佈置的像生活的港灣,有生活情趣,不妨找設計師合理設計吊頂;

如果你只是把家當做睡覺的地方,沒那麼多要求,就不需要石膏吊頂了。

每個城市**不一樣,可以參看你城市的吊頂**。

2樓:匿名使用者

吊不弔就看你自己喜歡了,吊頂就好看點了,吊頂除了造型複雜的外一般都不麻煩。一般都是1百多一個方吧!

3樓:浣浣學姐

頂樓房子裝修不是一定要吊頂。頂層裝修要注意的三個問題: 1、防水:

頂層房產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時頂面的防水問題。如果你家的裝修投入較高、對裝修的要求也較高。那麼建議大家乾脆自己花錢對樓頂的防水進行一次徹底的維護、並每年進行一次細緻的檢查。

這樣就可以基本保證室內裝修不被頂面滲水破壞了。 2、遮光:對於採光能力超強的頂層房產而言,適當提升房間的遮光能力也是非常必要的步驟之一。

建議大家在主要採光窗外設定可以開、合的遮陽棚;使用遮光效果較強的窗簾或在夏季時在玻璃上鋪貼隔熱膜。這一點對於西向高層房產是非常必要的裝修手段。 3、保溫:

頂層房產的保溫效能大都弱於其他樓層的房產,所以,在進行頂層房產裝修時,應該注意一下房子的保溫能力:通常建議大家使用高品質門、窗與室內軟包等保溫手段為自己創造一個冬暖夏涼的、舒適度更高室內生活環境。

但是喜歡美觀的房子,建議吊頂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吊一下客廳 走廊 臥室就不用了 裝點石膏線就可以了。

客廳吊平頂好還是不弔頂好?

5樓:互信互助互愛

客廳裝吊頂的優點有哪些?

1、裝飾效果更好。

一般來說,客廳頂面如果僅僅是單一的白色的話,看起來就不是太好看,那麼安裝吊頂之後就會顯得更好看,即便是家裡有客人來做客,也會覺得自己家裡面很有檔次。

2、安裝**空調需要裝吊頂。

如果家裡面要安裝**空調的話,那麼還是需要做吊頂的,至少要四周走一圈。吊頂起到了遮擋空調管路的作用,讓頂面看起來更為美觀。

3、可以安裝輔助燈光、燈帶。

有的家庭還想要在頂面裝燈帶,那麼配合吊頂的安裝之後,頂面就會顯得更加的好看、美觀。

都說客廳吊頂沒有用,我到底該不該裝呢?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客廳不裝吊頂的優點有哪些?

1、省錢。不裝吊頂最大的好處,就是節省了家裡的裝修開支,對於預算不是很多的家庭來說,還是減輕了不少的負擔。

2、不壓抑。

安裝了吊頂之後,房間的高度就會有一定的降低,如果原本房高本身不是很高的話,安裝了吊頂就會讓人覺得有點壓。而不裝吊頂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很開闊。

3、簡單的做點石膏線,裝飾效果也不錯。

都說客廳吊頂沒有用,我到底該不該裝呢?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客廳到底應不應該安裝吊頂?

1、如果你家戶型面積比較大,同時又是採用的是歐式等裝修風格來裝修的話,那麼安裝吊頂是比較好的,這樣的話,整體看起來房間更加的大氣。能夠凸顯房間主人的高雅生活品味。

2、如果裝修預算比較少,可以採用簡裝的方式來裝,就不需要安裝吊頂了,簡單自然,也是比較不錯的。

3、如果家裡頂面要安裝輔助燈光的話,或者是安裝了**空調、新風系統的話,可以做一個比較簡單的回字形的吊頂,這樣簡單的圍一圈,既能夠遮擋裝置,又比較的美觀,而且花不了多少錢,也是可以考慮從的設計方案。

都說客廳吊頂沒有用,我到底該不該裝呢?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4、偏工業風的部分風格中,就算是採用了射燈、筒燈等裝飾,也可以不用做吊頂的。

5、如果你家頂面有梁,正好沙發在梁下面,且房高還可以,那麼就建議用吊頂把梁遮擋住。在有梁的下面就坐,風水不好,能避免則避免。

客廳安裝吊頂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色彩不宜過重。

在客廳吊頂採用比較清淡明快的顏色最好,不要去選擇過於沉重的顏色。沉重的色彩會在視覺上產生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二是深色會比較吸光,影響客廳的採光,讓整個客廳顯得比較昏暗、壓抑。

2、吊頂不宜太低。

正常我們居住的房子層高在3米左右,在設計吊頂的時候不要吊。

6樓:xu大地裝修

當然是吊頂好些哦

7樓:有燈要說

客廳吊頂或者不弔頂,取決於裝修風格和業主的喜好,當然毛坯房的裸房頂面高度也是決定是否需要吊頂的主要因素,個人審美和設計需求不同,也各有優缺點。

以現流行的無主燈的設計風格來說,一般都是需要吊頂的,隱藏無主燈的磁吸燈軌道,和安裝防眩光筒燈、射燈都需要吊頂(除非安裝明裝式的)吊頂後整體格局簡介大方,當然這要求裸房頂面高度在2米7以上,否則吊完頂再再鋪要磚或木地板後,實際居家使用高度才米,是有些壓抑的。

另外其他風格吊頂,如:中式、歐式、美式燈,可以提升風格設計美感,層次度好。

當然吊頂也有它的缺點:費工費料,會產生多餘的汙染,容易積灰,質量維持時間短等等。

裝修時可根據工地實際情況和設計風格,選擇合適的吊頂方案,不是千篇一律,業主的意見最為重要,畢竟房子的實際使用者,和後續實際體驗最為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吊八字頂最好,結實。

9樓:西瓜不吐籽呀

吊頂是家居環境中頂部裝修的一種裝飾,它能起到無形的效果,吊頂的款式風格有很多,主要分為直線、平頂、異形等,不同吊頂款式適用於不同的房型,營造的風格也會不一樣,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弔頂的房屋比較有獨特性,那麼客廳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就為大家解答。

1、面對不高的客廳,不要做吊頂或者做複雜的吊頂,不然會讓本來就已經顯得矮的客廳更顯得矮了,讓人產生壓鬱感,住起來不舒適,心情也不好。

2、業主可依據以下的吊頂來決定。讓客廳天花富於變化,更美觀,層次感更強烈,視野效果更好;能隱藏一些天花管線,較多的就是燈線線路;隱藏燈光,讓燈具的光線照射出來具有自然光線的效果;尤其對不規則屋頂的客廳,可通過吊頂來讓客廳的頂面達到規整。

3、現在很多家庭客廳與餐廳空間放在一個大空間裡,針對這種情況,為了更好地劃分兩個不同功能的空間,使用較多的一種方式就是通過兩個空間的吊頂來達到目的,比如做不同的吊頂、做區域性吊頂等,這樣既達到了分割空間的目的,也不影響空間裝飾的通透性。點選獲取更多內容。

裝修時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吊頂有什麼優勢呢?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不弔頂更好一些。吊頂的優勢就是,會讓風格看起來更好,會讓家裡的裝修看起來更加漂亮,會讓房屋看起來更加顯高,會讓房屋看起來更加精緻,也可以讓燈具看起來更漂亮。

11樓:屹艦諒鍁盤

選擇吊頂好;如果房間空間層較高,可以用吊頂來降低高度;還能增強室內裝飾效果,照明效果更強;選擇與裝修風格相近的吊頂,更能凸顯整體效果。

12樓:路邊的風兒

裝修的時候吊頂比較好,吊頂的優勢就是能夠更加穩固,而且也特別的美觀,也會有更好的使用率,也會更加的方便。有助於隔音。

13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吊頂比較好,吊頂的優勢是可以隱藏管道和電線,保持頂部乾淨美觀,而且上面造型很多,並不會顯得非常單調。

裝修吊頂還是不弔頂好

裝修時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

1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裝修的時候做吊頂胡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做可以讓房子看起來更美觀,也會更實用。

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我們是否需要做吊頂,不同的人對這問題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覺得不做吊頂會顯得簡單,有些人覺得做吊頂後它的實用性更強。我認為,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我們有必要做吊頂,其原因是以下這些:

試想下,如果你走到沒有做吊頂的客廳裡面,你會覺得客廳的天花板顯得空蕩蕩的,這會顯得單調,沒有什麼美感。

客廳是一個家的門面,因此我們要讓客廳顯得更上檔次一些。如果你在客廳做了吊頂以後,當別人進去你家,他們會覺得你在裝修上是下了功夫的,他們會覺得你的裝修更上檔次一些。

在裝修的時候,有些人會採用中式風格,或者美式風格或者地中海風格等。

當你選擇這些風格裝修的時候,如果你不做吊頂,這不能夠突出這種風格。而做了吊頂以後,你做的吊頂就可以和這種風格更相呼應,這可以突出裝修效果。我們可以利用吊頂來做相應風格的造型。

如果我們水電走牆,我們就要利用吊頂來遮蓋它們。

15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裝修吊頂好還是不弔頂好這個問題,要視客廳而定,如果客廳很小,且層高較低,建議少吊頂或不弔頂,因為吊頂會令空間更小更壓抑,這類的戶型如果需要吊頂,要選擇比較精巧的窄邊吊頂,造型儘量簡單。

16樓:西紅學姐

吊頂好,因為這樣的裝修方式看起來非常的高檔,特別的高大上,整體的裝修風格會顯得非常大氣,非常的奢華。

17樓:網友

我覺得裝修的時候吊頂好,因為吊頂的設計會顯得家裡面的設計更高階,而且還能有效的節省房間的空間。

18樓:鴨踴乓

覺得裝修的時刻吊頂好,因為吊頂的假想會顯得家裡面的假想更高階,而且還能有效的撙節房間的空間。

裝修做吊頂好還是不做吊頂好

整合板吊頂好還是PVC吊頂好,客廳裝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pvc材料材料 會低些,相對來說比較脆弱,我家廚衛用的是友邦吊頂,材料確實是用的好,扣板用的是高分子材料板,防火 防潮,和其他品牌確實沒得比,廚房抗油汙效果也特別好,用了一年多,打理也很方便。整合板吊頂好還是pvc吊頂好?pvc便宜,整合版貴 整合板花色時髦多樣,安裝方便,都是包安裝 省心省力,pv...

用玻璃木雕吊頂好不好,客廳矽膠吊頂好不好

玻璃木雕吊頂挺好的,表面光潔,花紋清晰,立體感強,強度大,且施工效能良好。它具高度防火,防黴,防蛀,防潮,隔熱等效能。對人體和環境無任何危害。是21世紀真正的 綠色 環保建築材料。玻璃式是利用透明 半透明或彩繪玻璃作為室內頂面的一種形式,給人以明亮 清新 室內見天的神奇感覺。臥室吊頂很關鍵,隔音效果...

客廳裝修不弔頂好看嗎,客廳不弔頂裝修好不好

客廳根據自己的經濟和房子的高度,一般就可以不弔頂,如果高度超過兩米八,最好還是吊頂好看點。客廳不弔頂裝修好不好 根據你的房高來定,如果房高較低不建議全吊頂,可以做一圈邊頂或石膏線。客廳不弔頂裝修好不好 客廳確實可以不弔頂。但首先要知道為什麼絕大多數客廳都是要吊頂的首先 讓客廳天花富於變化,更美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