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一種分手套路,叫做逼你分手,你有遇到過嗎?

2023-05-08 10:30:08 字數 3738 閱讀 1898

1樓:解惑大師

我有遇到過男朋友的冷暴力,分手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但走出來之後就好多了。

2樓:聽風這樣路過

我遇到過,他會冷暴力,不理你,不關心你,你感覺不到他的愛,會被逼的主動說分手。

3樓:小新愛科技

沒有遇到過。一般分手都是好聚好散,沒有那麼多套路。

4樓:吐槽山西

我老婆很傻很愚昧無知,三觀不正。我沒有提出分手是因為她在我最艱難的時候跟我在一起,也得道丈人的囑託,照顧好她。

5樓:始實

說實話這個我還真遇到過,當時他就是用一種非常冷漠的態度逼我分手。

6樓:朝夕de盼兮

遇到過,我不想分手他就當著我的面給別的女的聊曖昧資訊,還讓我看到。男人啊為了讓你分手啥都做的出來,還是該分手的時候果斷放手吧。

7樓:古月琦思

剛剛經歷過,被逼說分手的。自認為是好聚好散的人,可是當你問他是不是想分手時他又說不是。最後還是用冷漠逼得我提分手的。雖然還沒走出來,但是早分早解脫。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玩套路的人是有多噁心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種白痴會把它聽完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是的,bai只要相處久了,熟du悉了以後,潛zhi移默化之間就會建立一種dao 默契。不需要你大...

有一種關心叫做多餘什麼叫做關心有一種關心叫多餘,有一種期待叫無奈。當註定無奈是不是應該默默的走開??

你還很喜歡她的樣子來啊。知道這自是她對誰說的薯數就好了bai。像對你說的 你的du殷勤現在對她而言就zhi像扒手仔夏天讓人dao蓋棉被,冬天讓她扇蒲扇,讓她不舒服。她對你已經沒有留戀了,不要在做無謂的多餘的事情,只會讓她煩。額 前面那句 什麼叫多餘?就不知道是別人說她多餘還是她在解釋你的殷勤的多餘了...

有一種感覺叫做怦然心動,有一種感情叫做情不自禁,有一種愛叫做

有一種感覺叫做怦然心動,說明她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你了!有一種感情叫做情不自禁,說明她就算你做錯了什麼事她還是想原諒你,聽你解釋。有一種愛叫做無怨無悔,說明她跟這你無怨無悔!天啊,你把這女生的心吃得死死的啊 這麼好的女生你要珍惜啊 傻瓜,這不是問題,是表白,表示她愛你很深。你該迅速回答 愛你一萬年!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