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適合it行業哪個薪水高

2023-05-08 16:55:07 字數 3303 閱讀 4778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插畫師的發展前景

平面設計師和插畫師的就業市場和工資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518526949607286845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論工資高低,那就是插畫設計師咯,如果是論就業面和就業範圍,那肯定是平面設計了,看親你是哪一個更擅長,然後你們那裡哪一方面需要的人多,或者說根據你的興趣選擇了~~~

4樓:網友

不用想了,當然是平面設計師了,範圍廣,單多,插畫師面太窄了,如果不是很尖端根本沒法出頭。

加上插畫師的工作量和修改起來的繁瑣程度都是其他設計師無法比擬的。

5樓:邦元教育胡老師

個人覺得平面設計工作更為廣泛一些。

ui設計師和插畫師哪個前景更好?

6樓:認真的小朱老師

提問好的非常感謝。

回答我覺得還是插畫師更長遠一些,隨著自己的經驗閱歷和繪畫水平的積累,越往後應該就越好吧。ui純平面既然是吃青春的飯自然工資也會很高(如果你的設計感和美感都很強的話)做設計這行你的思想一定要走在時代的前端,不然可是會落後哦。望採納。

提問為什麼說ui吃的青春飯啊?

回答很多人會覺得設計師是碗青春飯,其實,不僅僅是ui設計,在其他行業裡,都會有針對「年齡」的問題。道理很簡單,當你剛大學畢業的時候,用人單位看中的是你的可塑性、新鮮想法、衝勁;當你已經年屆三十,用人單位就會看中你的工作經驗。

在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技術更新換代非常快,對於從事ui設計的人來講,一定要與時俱進,不斷學習;因為淘汰人的不是年齡,而是思維與工具。

和程式設計師一個道理。

提問那插畫會不會也會是吃青春飯?

相比其他稍微好一點吧。

提問那你有沒有推薦女孩子學的專業啊?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插畫師,但是ui的工資高啊回答這個選擇都好的,有興趣的話應該按興趣來選擇吧你喜歡插畫師應該選擇,女孩子一般不用太注意工資提問好的 非常感謝你[awsl] 祝你好運更多1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二個都會最好了:ui設計師,是比較大的一方向,涉及到的內容比較多,如果對ui很精通的話,後面向互動設計師及產品經理轉更好轉,職業比較廣,ui設計可以說是更為理性,職業發展廣一些。插畫師是一個要求性強一些,重在視覺表現及創意想法。

要求專業性比較強,得有較強的手繪功底作為支撐。它的職業方向較ui會小一些。如果會插畫的ui設計師話,就不一樣了,所以建議還是選擇重頭,再去橫向發展好。

現在插畫師前景怎麼樣?

8樓:藍鉛筆

1、職業描述。

商業插畫師是當代soho(自由職業)一族,主要工作內容包括替書籍、雜誌、報紙、說明書、**、教科書等刊物繪製插畫、封面,也從事繪畫賀卡、海報、廣告、噴畫、幽默畫等。

2、就業前景。

目前插畫師的就業前景來說良好,插畫前景隨著現代工具得發始變得廣闊。商業插畫一經誕生,便藉助各種廣告**迅速釋出於市。但是高薪的前提是,手繪基礎紮實,可以熟練使用sai、ps、ai、painter等相關設計軟體,有自己繪畫風格及豐富的想象力。

3、身價。剛入行的插畫師工資一般能達到4~6k(供參考),一年以上基礎牢靠的插畫師工資能達到8~12k(供參考)。專案提成各個公司不同,具體還是看發展城市。

9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要學這個插畫師的話,前景還是挺不錯的,現在有很多這方面的需求的。

插畫師的前景怎麼樣?好不好?

10樓:home笑哈哈

接觸一個新的行業的時候,我們總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影響著我們的判斷,比如關於插畫行業,就有說法認為插畫行業前景不好。 面對不同的聲音,我們自然也會產生疑惑,比如:「為什麼插畫師前景不好呢?

這個問題今天就來解答一下。

其實對於插畫行業的前景,大部分的人都是持樂觀心態的。因為對於插畫師來說,有著過硬的技能,不僅可以從事商業插畫設計這類工作,還能夠跨行從事遊戲原畫設計、影視原畫設計、各類視覺傳達設計,乃至成為自由插畫師、成為新**從業者,通過打造ip實現變現。

所以,插畫師的前景並不是不好。只不過問題出在技術水平的方面。作為插畫師,發展的關鍵在於繪畫藝術水平。

水平高自然就能夠在行業中長久發展、越走越寬;反之則會讓自己沒有出路。所以,如果你想要進入插畫行業,希望能夠找獲得好的職業發展,那麼就需要紮實學習技能,不斷打磨、提升自己的繪畫技術,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的平臺幫助你順利入行。很多人學插畫以為就是學畫畫,其實不是的。

商業插畫設計中需要大量的商業應用思維、設計思維,需要和具體的商業需求結合,如果只掌握繪畫技能是很難入行的,所以更建議大家進入專業的培訓機構系統學習。

商業插畫設計師,能夠幫助你係統學習行業各類主流繪畫風格,並且結合不同的商業應用需求進行專項練習,幫助你成為專業的商業插畫設計師。零基礎可學嗎?當然。

它會提供美術預科課程,而且還有豐富的專案實訓、多樣的就業服務,幫助你更好地實現就業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有點千篇一律了,很多職業都是有前途的,做什麼事情也都有前途的。不光你做插畫師。三百六十行,那麼多職業選擇有人說好說不好。

關鍵你你自己擅長,自己有興趣。然後好好學,做到最好,經驗慢慢積累,然後就發光發熱了唄,我朋友是學畫的,在火星時代又轉學插畫這塊,現在做的特別好。

廣告平面設計行業與園林景觀設計行業,哪個的發展前景更好

前景這個問題很難說,只要你做的好,什麼行業都有前景,如果說個人的,我覺得還是廣告平面比較好。畢竟廣告誰都可以做,而園林景觀不是隨便一個方案就能建起來的 給你說的前景也只是目前的現狀。這個也是你個人的選擇了,成功有時也是偶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吧。應該是廣告平面設計,因為這這個大眾事業,而園林設計似乎不...

請CG達人一款適合畫插畫,設計用的蘋果筆記本

差別大了。我用了兩個蘋果筆記本。普通人一看對比就知道蘋果筆記本的顯示效果比別的品牌要好多了。沒辦法。技術在那。要不你花錢享受什麼。你畫畫設計的對顯示卡要求好點。我用的15寸mb985中高配款。顯示卡是獨立顯示卡9600gt 視訊記憶體256如果不考慮價錢原因。建議買mb986 15寸 那個。視訊記憶...

汽車行業專案助理和機械設計哪個更有前途

找工作 首先不是看工作的性質,是看公司的能力 好壞 這個決定你今後的前景及發展,你最好面試前瞭解下這2家企業的背景。準備好需要問的問題 去了解下企業,及今後工作的內容。雖然今年工作不好找,但不要盲目。其次才是考慮工作的性質,這個看你喜歡做什麼了。反正要2個考慮都結合起來,才是理想的工作 你是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