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為什麼呢?

2023-05-09 01:00:07 字數 2983 閱讀 3152

1樓:城牆拐角處白衣男子

我認為談戀愛2~4年內結婚比較合適,因為時間太短,彼此瞭解太少,匆忙結婚以後會出現很多的矛盾,而時間太長,新鮮感就很難保持,可能後面就不想結婚了。

2樓:情感大師**

一年的時間,因為情侶之間相處一年的時間可以很好的進行了解,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問題也能夠及時的進行處理。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談兩年以上,適合結婚。因為兩年的時間彼此也對對方瞭解了,而且對彼此家庭也瞭解了,所以這個時候就會相當的合適。

情侶之間戀愛多久就可以結婚了?為什麼?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情侶在戀愛2~3年之後就可以結婚了。因為談戀愛的時間越久,就會讓兩個人產生的矛盾越多,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平淡。

5樓:情感分析西洲老師

你好,談戀愛至少一年才能考慮結婚的事,因為幾個月的話不足以瞭解一個人,幾個月可以發生的事也不足夠多,一年的話你跟他已經經歷足夠多了,經歷了熱戀、平淡期,經歷了生病、見父母、爭吵、工作等各種,可能才能成熟到考慮要不要結婚。快的話就一年,慢的話,起碼要兩三年的,因為你要知道對方的人品、性格、家庭……這就很複雜了。

6樓:網友

那要看他們愛的程度有多深了,我覺得正常一年是最佳的時期,因為彼此都之間都互相瞭解了,所以可以結婚了,時間太短,不瞭解,結婚以後有可能會後悔一年為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非常的相愛,然後性格各方面也相投戀愛的話到了一定的時候差不多半年左右吧,你們就可以去結婚,這樣子的話感情也非常穩定。

8樓:浩海永寧

一般來說,情侶之間談戀愛半年之後就可以結婚了,因為這個時候,兩人已經比較熟悉了。

9樓:庹映菱

我覺得這個就要看他們之間的這種發展的程度了,有的快有的慢,也沒有具體的時間,所以說盡量不要太快了,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閃回的情況。

10樓:小萌老師

情侶之間談戀愛的時候大概要談個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的時間才可以結婚呀,如果談的時間太短了,肯定對於兩個人的瞭解不是特別的深入,所以還是要完全瞭解之後再去結婚。

11樓:網友

情侶之間戀愛多久就可以結婚,並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因為只有兩個人感情昇華到了一定的程度,才會去談結婚的事情,所以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並沒有適合結婚的時間。

12樓:莫九牧

我覺得只要兩人足夠了解,而且兩人都有結婚的想法,那麼就可以結婚。

áµ°®¶à¾ã½á»é×îºïêêäø

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13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婚姻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彼此之間一定要做到相互理解之後。覺得對方是一個自己什麼都瞭解的人,那麼才去選擇結婚比較好。如果只是因為感情這樣的問題,覺得不能與對方分開,一旦分開就會讓自己很痛苦,但是性格不合適,依然選擇這種感情,並不值得讓自己提倡。

14樓:涼秋時光紛亂

談個一兩年就可以結婚了,這時候雙方也瞭解得差不多了,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矛盾,就可以選擇結婚。

15樓:風蓁

情侶談戀愛的話,在互相瞭解之後,知道對方的性格各個方面的情況之後,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16樓:北山一師

談戀愛一般超過半年以上就可以結婚了,因為兩個人已經瞭解的差不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舉行婚禮,正式的生活在一起。

17樓:吃葡萄

我覺得情侶談戀愛一般談了兩年左右就最適合結婚了,因為那時候感情還是非常好。

18樓:考研苦啊

我認為是2年以上。剛談戀愛的話,大家都還不夠了解彼此,一般熱戀期是1年到1年半,過了熱戀期,相互已經非常瞭解之後,才能確認彼此是否合適,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戀愛談多久才適合結婚)

談多久戀愛比較適合結婚呢?為什麼?

20樓:灰灰慧闖天涯

最好是兩年的戀愛,然後再結婚,這樣的話會比較合適,因為兩年已經足夠你瞭解一個人了。

21樓:感情分析師小杰

你好親 認識多久 才適合談戀愛 這個是沒有具體的時間的 要看你們雙方發展的過程和一起經歷的事情。有的人一兩天就好了情侶只要雙方心裡都有對方都喜歡對方。一般在一起相處 半個月兩人都會情不自禁的對關心對方去跟對方表白。

提問。那認識幾天就談,會不會很快分手呢?

一般的話要看什麼情況倆人因為什麼認識幾天就談戀愛了。這個需要雙方去經營的 如果雙方經營不善 就很快的會分手。如果一方喜歡另一方 另一方過一段時間感覺膩了 也會很快的分手 這個都要看對方是以什麼狀態 什麼方式去談的。

提問。那可能兩天時間就上喜歡一個人嗎?

你好親酒吧夜店 快餐式愛情多的是。有很多種 這樣的快餐式愛情。這樣的一般都不會走太遠。

2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談三年的戀愛比較適合結婚,因為這會讓感情變得非常幸福。

23樓:臺昊英

談多久戀愛比較適合結婚呢?為什麼?我覺得談戀愛談了兩年就可以結婚了。

因為兩年的時間不長,不短足夠認清你的物件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這個時間去結婚的話是最合適的。也知道你物件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適合過日子,所以談戀愛兩年後就可以結婚。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年左右。可以明確瞭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也可以有一個正確的認知,這個時候結婚是非常合適的。

戀愛談多久適合結婚 一般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給熱戀中的情侶戀愛多久適合結婚,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 只能因人而異 只要感情到了 現實也能接納 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婚姻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彼此之間一定要做到相互理解之後。覺得對方是一個自己什麼都瞭解的人,那麼才去選擇結婚比較好。如果只是因為感情這樣的問題,覺得不能與對方分開,一旦分...

戀愛多久才發生性行為最適合,戀愛多久才最適合結婚?

性行為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行為啊,時候到了,就很自然地發生了,並沒有什麼多久合適的。好好看清楚,如果他是真愛你,只要你真心對他,體諒他,他就會很珍惜你,畢竟愛是雙方的。看時機咯,一般有機會該出手時就出手,不過先看看女方是什麼樣的人 別搞砸咯 祝你成功 半年以上!愛與不愛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體會得到,很微妙...

兩個人戀愛多久適合結婚,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戀愛多久才適應結婚?適應結婚並非是由戀愛時間長短來決定的,只要男女雙方認為條件適應結婚了,那麼就結婚。如果非要解答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據我判斷一般戀愛談至一至二年時間較適應結婚,大短不太瞭解,大長節外生枝多。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談戀愛半年到兩年內適合結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