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組織的執行力,如何提高組織執行力

2023-05-09 15:15:07 字數 1211 閱讀 5204

1樓:廈哥工作室

執行力是一個系統的工程,不是靠一兩種措施就能提升的。關鍵有幾個方面,需要去持續加強,簡述如下:前提條件:

1、作為領導,自己要能以身作則,並言出必行; 2、誠信的行為,慎言其事很重要; 3、要找對人才能做對事,找有執行力的人做事(沒執行力你去培養他,效果對摺)打造4個系統:1、要共同的結果;2、明確界定權責(授權與擔當);3、勤檢查勤督導;4、多激烈、明考核;工作的4個步驟:1、要有明確一致的目標,清晰的指令; 2、準確分派、分解任務到各環節,指導技能; 3、向下屬要承諾,保證完成任務的決心 4、對工作過程進行關注,幫助;強大的執行力來自於,有執行力的人自發自願地去完成其能力範圍內的任務;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你可以試下。

如何提高組織執行力

如何提升執行力

2樓:

摘要。親讓興趣成為你的動力。很多時候,缺乏行動力的根源在於缺乏動力2/9選定一個目標。

你今天想要學畫畫,明天想要學程式設計,計劃太多,到頭來一件也沒做好,原因是你沒有識別出當下真正要做的那件事。

親讓興趣成為你的動力。很多時候,缺乏行動力的根源在於缺乏動力2/9選定一個目標。你今天想要學畫畫,明天想要學程式設計,計劃太多,到頭來一件也沒做好,原因是你沒有識別出當下真正要做的那件事。

3/9學會時間管理。(1)計劃好一天的工作計劃、學習計劃(2)學會把任務分塊,避免被龐大的任務量嚇倒(3)先難後易(4)善於利用時間4/9不要把要求定的過於苛刻。多次計劃卻無從行動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習得無助5/9學會接受延遲享受6/9忽視外界的聲音7/9集中於事而不瞻前顧後。

做決定前,可以先做功課或向他人請教,但一旦開始行動,就不要在瞻前顧後8/9給自己積極暗示。人總是在成就感中更好地前行,而不是挫敗感9/9堅持到底。你要相信,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都沒有捷徑,有的只是點點滴滴的努力、日復一日的堅持。

如何提升執行力

3樓:蔣小華課堂

可以參閱執行力培訓專家蔣小華老師的博文:

如何提高組織執行力

4樓:李會闖

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這3種方法,能幫到你。

如何提高組織執行力?

5樓:李會闖

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這3種方法,能幫到你。

執行力心得體會 如何提高執行力,如何提高團隊執行力學習心得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素材 三一文庫 31doc.心得體會範文 學習心得體會關於 如何提高執行力 的學習心得 段東 七巧板 互動遊戲帶來的深思 國家機關黨校教研處處長柳源給我們上 如何提高執行力 的課程,其中有一個室內拓展遊戲 七巧板 卻給我帶來了深刻的反思。這種感受,讓我直接想到小學課文 哦,孩子 ...

作為個人,如何提高自己的執行力,如何提高個人執行力

提高執行力的方法 1 積極進取,增強責任意識。如果一個人沒有責任感,那麼幹什麼事都不會積極主動,更不會盡心盡力使自己做得更好。在工作中要養成嚴謹的工作態度和敢於負責的精神,責任心和進取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首要條件。2 樹立起強烈的責任意識和進取精神,堅決克服不思進取 得過且過的心態。把工作標準調整到最...

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淺談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

如何提高安全管理的執行力,主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1 宣傳到位 安全管理不僅僅是管理者的事情,而是全員的事情,因此,要做到安全管理宣傳到位非常重要,這種宣傳除了相關的規章制度,還需要有各種企業文化參與進來,包括牆報 企業內刊 歌曲等各種形式,甚至可以專門準備一臺這樣的晚會,通過歌曲 小品 快板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