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師的工作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呢,手法好學嗎?

2023-05-26 12:25:08 字數 2093 閱讀 2229

1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職業分類現在沒有催乳師這一職業,也就不存在職業資格證書,某些人拿cettic培訓證書當職業資格證書宣傳自己的專業性,請謹慎瞭解,否則只是花錢買了個「培訓證書」而已。

從事催乳工作,想要幫產婦解決母乳問題,必須要有正確的理論知識瞭解哺乳期各種現象,再學習辯證、對症**,按摩手法大同小異,只是一個手段不是主要辦法。瞭解什麼是催乳師、催乳師都做什麼,要懂得什麼知識……之後再去考察**才能培訓出來真材實料的技術人員。別讓錢打了水漂。

培訓時間不確定,有些地方是15~20天,不管學會學不會。有些地方是學會為止,以學員掌握程度而定。 如果只是學按摩手法就很簡單,但是如果想在工作中能夠快速分析**並且**,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按摩只能解決乳腺疏通問題,增加乳汁的關鍵不是靠按摩。

一般的學員十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掌握,並能很熟練地為產婦服務了。因為我們。

充足的學習病例,一對一的學習方式,足以保證學員的技術含量,但也有一部分學員。

學習過程,個人接受能力有限,但我們不會限制時間,繼續地傳授達到學會為止。在。

帶教老師認可的情況下讓學員藝成而歸。並在開展業務過程中,隨時有問題都可以諮。

2樓:連廣宇聽驚雷

催乳師,一般都是個人接待,所以跟手法有很大關係,很多都是靠口耳相傳介紹的,所以工作時間上也是比較靈活的,入門應該講非常簡單,但是如果想學精通,應該也是比較困難的。

3樓:情感筆記姐姐

催乳師的工作呢一般沒有固定的時間點,因為你的客戶挺多的,你要給他們去按摩需要時間,可能你得從早上8:00到晚上10:00安排你去工作呢,應該說還是比較辛苦的吧,當然這個也要看你的客人多不多,客人多自然辛苦一點,有時候忙的連中午飯都吃不了,如果說客人少的話呢,那可能你這一整天沒有一個人來看,那麼你也比較輕鬆一點。

至於你說手法是否好學,那這個不知道怎麼跟你去說了。畢竟學習的東西沒有什麼難點的。也就是按摩呀!

人身上的穴位有那麼多個點是固定的,你如果說怕不好學,你自己可以買一張穴點陣圖回家自己對照的鏡子,自己的身上的穴位來按摩推拿。

說實話,那時候我在醫院生孩子就是每天都有催乳師來按摩的,你說他們的手法嘛,也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催乳師。手法力度也是不同。有一些催乳是按摩起來呢覺得還挺舒服的,但是有一些催乳是按摩起來顯得非常的痛,因為他的手法也是非常的生硬的。

我覺得你可以不單單學催乳師這一行啊,因為這個很受時間的限制的,如果說那段時間沒有這麼多的產婦,或者說有些產婦的根本就不需要催乳師,那麼你的工作就要擱淺了。我認為你倒是可以學營養學,或者說是在學月嫂,做月嫂應該來說工作工資也會更高,當然辛苦是辛苦一點,但是你不付出辛苦怎麼能夠得到回報呢?

催乳師培訓**好?

4樓:閻詘翁肆

上海復媛!上海復媛!上海復媛~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哈哈哈~~誰去學誰受益!

為什麼要請催乳師?做催乳師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胎,這個行業是非常缺人的。

1:母乳營養成份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任何時候母乳營養也高過牛奶和奶粉很多。

2:母乳沒有任何防腐劑、色素、調味料,安全可靠。

3:不知為何乳量少或無乳,可能因為收到環境、情緒、心理、飲食、身體激素紊亂或藥物的影響,找不出原因,不知所措。

4:乳汁質量下降,營養成分大打折扣,影響寶寶的正常發育。

5:母乳餵養知識缺乏、方法不當不科學,寶寶不能更好的哺乳和成長。

催乳師都是怎麼工作的

6樓:中公教育

第。

一、如何去找催乳工作。

1、催乳師找工作可以去當地一些婦產科醫院與他們進行合作,如產後的媽媽們需要催乳的話,醫院會推薦你去服務,這樣是接到單子最多的方法,當然並不是所有醫院都允許你來的。

2、還可以和月嫂公司或者催乳中心這些地方進行合作,接公司派的單,催乳中心將單子給你,你上門服務後,公司會抽取一筆中介費用。

第。二、自己獨立門戶。

還可以獨立門戶,在婦產醫院旁發小廣告,做宣傳這樣也是不錯的方法,可以再各**醫院打『伏擊戰』,雖然比較的辛苦,但是也不為是一個賺到錢的好方法。

總之來說,催乳師是很好找到工作的,不必為找不到催乳的工作而苦惱。

催奶師是怎麼催的,催乳師怎麼催奶?

乃是是怎麼吹的,吹奶是他著有專一專門專業的一套手法來給你吹奶的,用手揉啊之類的。催乳師怎麼催奶?催奶師是怎麼催奶的,他們需要催幾次才有效果,每次要多長時間。催一次奶是什麼價位多少錢 10 專業的按摩手法確實比自己按的效果好,這其實也是個累活兒。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50 100元 次左右吧,最開始讓專...

美國工人工作時間是多長,美國人一週一般工作多少小時?

你好,我在抄美國,工作工襲作,從一兩小時,到10幾小時都有.具體當然是看做什麼工作了呵呵.比如語言課老師,可能一天才兩小時,換個學校又或許要求她一上得多.比如餐館,一般就是12小時了.其他的工種還有太多太多,不一而論 希望能採納.美國人一週一般工作多少小時?有身份,有工作的成年人,每天工作八個小時,...

一般學校的生活老師每天工作時間都要24小時嗎

一般生活老師都是輪值,工作時間主要是教學工作之外,關鍵是放晚學後至學生睡覺之前,第二天起床和中午的時間,他們陪孩子或組織孩子打球 打飯等工作,就是包括 吃 洗 病 睡 行 學 範圍,但實際工作熟悉後,工作時間是不長的,因為他們一樣可以休息,學生睡覺後需要經常巡視。no,一般工作8小時,真正的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