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3-05-09 21:35:04 字數 1590 閱讀 4765

1樓:不知名西瓜冰

陵水景點好玩的有分界洲島、南灣猴島、清水灣、椰田古寨、呆呆島。1、分界洲島分界洲島是國內最早開放的無人居住的海島旅遊區,這裡景色非常優美,令**連忘返,同時這裡海水清澈乾淨,沙灘鬆軟細白,自然環境保護得非常好。比起三亞市的幾個海灘、海島,這裡擁有更為完整而美麗的海底風光,上島就可以感受到這裡海水的清澈,俯身即可清晰地看到海參、螃蟹等海洋生物,在海洋劇場還可欣賞到精彩的海豚表演。

2、南灣猴島南灣猴島位於陵水的南灣半島上,從島的名字中我們便可以知道這做島上的猴子數量肯定非常多,它三面環海,是我國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島嶼型獼猴自然保護區。現居住著千餘隻獼猴,因此人們稱之為「猴島」,是我國唯一的島嶼型獼猴自然保護景區。目前二期開發的海邊專案,浪漫天緣景區也對外開放了。

這是為您的推薦喲。

2樓:馬蜂窩

1、分界洲島。

2、南灣猴島。

3、清水灣。

4、椰田古寨。

5、香水灣。

6、分界洲島海洋文化館。

7、新村港。

8、南波灣。

9、黎安鎮。

10、三亞椰子島。

陵水有什麼好玩的

3樓:偷個貓

陵水好玩的地方有分界洲島、南灣猴島、清水灣、椰田古寨。

一、分界洲島

分界洲島是國內最早開放的無人居住的海島旅遊區,這裡景色非常優美,令**連忘返,同時這裡海水清澈乾淨,沙灘鬆軟細白,自然環境保護得非常好,比起三亞市的幾個海灘、海島,這裡擁有更為完整而美麗的海底風光,上島就可以感受到這裡海水的清澈,俯身即可清晰地看到海參、螃蟹等海洋生物,在海洋劇場還可欣賞到精彩的海豚表演。

二、南灣猴島

南灣猴島位於陵水的南灣半島上,從島的名字中我們便可以知道這做島上的猴子數量肯定非常多,它三面環海,是我國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島嶼型獼猴自然保護區。現居住著千餘隻獼猴,因此人們稱之為「猴島」,是我國唯一的島嶼型獼猴自然保護景區。

三、清水灣。

清水灣如它的名字一樣水質清澈,沙灘上的沙質也比較細膩,周邊環境優美,人煙稀少,是休閒散步的好地方,而且在這裡可將清水、白沙、奇嶺、怪石等景色一覽無餘,最奇妙的是,其弧形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灘,同時擁有海南東西兩地海岸風光,景區東鄰南灣猴島,西有椰田古寨,周邊旅遊資源也較為豐富。

四、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位於陵水縣英州鎮,這裡主要聚集著黎族和苗族,小夥伴們可以在這裡感受兩族的傳統文化,景區內的建築既有黎族的金字屋、船形屋和寮房,又有苗族的吊腳樓。而這裡的居民更是身體力行地展現著黎苗族的文化習俗。涼棚內有阿婆在織黎錦、糧倉邊有阿公在編竹簍。

4樓:仁壽

蘇維埃舊址。

吊羅山國家森林公園。

椰田黎苗風情村。

分界洲島景區。

南灣猴島景區。

以上都是陵水的經典好玩的地方。

陵水一日遊,玩什麼好呢.市區內有什麼好逛逛吃吃的

陵水有哪些旅遊景點

黃果樹瀑布景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黃果樹瀑布景區好玩的地方有黃果樹瀑布 水簾洞 犀牛潭 天星洞 水上石林,必去黃果樹瀑布。1 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瀑布位於安順市鎮寧縣境內,白水河之上,高達74米,寬81米,氣勢磅礴,素來以 中國第一大瀑布 名揚海內外,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瀑布之 瀑布周圍岩溶廣佈,河寬水急,重巒疊嶂,氣勢雄偉,歷來是連線雲...

河南好玩的景點有哪些,河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河南還是一個旅遊大省的,去年旅遊景區前一百名河南入榜的有五個,分別是焦作雲臺山 平頂山堯山 洛陽白雲山 開封清明上河園,洛陽龍門石窟,除了這些很出名的之外,還有很多值得一玩的地方,每個市挑一個也很多,你看看 鄭州 中原福塔 中原影視城 杜甫故里 杜甫陵園 飛龍峽 環翠穀風景區 桃花峪滑雪場 新密神仙...

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第一個古鎮就是朱家角古鎮!在上海眾多的古鎮中,朱家角古鎮算得上是名氣最大的了。朱家角鎮,隸屬於上海市青浦區,位於上海市西部 青浦區中南部,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這裡有上海市郊儲存得最完整的明清建築第一街 北大街,又稱 一線街 其東起放生橋,西至美周弄的三百多米,是典型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