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應該怎麼辦呢?

2023-05-09 22:35:04 字數 6691 閱讀 5837

1樓:斯蒂芬斯

如果自己對這段感情特別堅定的話,可以和父母說,自己對這段感情還是比較看好的,而且應該做出努力,應該要努力改變兩個人的現狀,努力讓父母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說服父母,同意你倆的戀情,若還不行,那就只能跟你的物件分手了。

3樓:停停停我去額

看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一般父母不同意肯定也是為了你好,日子很長,也要往長遠考慮,多聽聽父母的,古人有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4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去做父母的思想工作,也應該讓父母理解自己的擇偶觀念,也應該表明自己的立場,也應該讓父母認識到另一半的優點。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

5樓:姜英發

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

其一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孃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其二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隻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其三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再者,男人家邊地方可能有過某些特殊事件發生,以至影響整個地方人在外的名聲,如果這樣一竹竿打死一條船的人,那麼說,世界上好人已經沒有幾個了,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做盡壞事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們在一起兩年了,父母卻不同意,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為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很難幸福的。所以一定要共同努力去說服雙方的家人。

如果說服不了,那就分手算了。因為你沒有能力改變,那就只有向現實妥協。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其實你們的感情想要走到一起,真的要靠你們兩個人去堅持了。

只要有一個不想堅持了,就河南走到一起了。

這種事情真的也急不了,慢慢來吧。只要兩個人堅持,總能感動家人。

8樓:萬爾佛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覺得我們只要能夠真心相愛,是可以堅持的,因為我們通過努力也是可以改變父母的想法。

9樓:養安彤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談戀愛的話,那麼你們就比較艱辛的困難了,如果你們兩個感情好非要在一起的話,那麼父母肯定會生氣的,到時候你們的婚姻也是沒有父母的祝福的。

10樓:昝飛珍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父母不同意的愛情,你儘量要說服父母,讓得到父母的祝福,這是最好的,結果但是父母始終不同意你們兩個彼此相愛,彼此喜歡,那麼你主要要看你自己的選擇,當你們結婚過的很幸福的時候,父母那個時候會祝福你們的。

11樓:景含雲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如果你不聽父母的簽到。將來吃苦受罪,自己就得承受。

1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父母的意見可以供你參考,但拿主意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老人的社會閱歷廣,經驗多,他分析的問題要比我們透徹,所以要聽老人的話,做到自己心裡有數。

13樓:哈哈一笑

父母不容易的,愛情的話當然是得不到祝福的,但是你如果真的兩個人相愛的話,應該要試著讓父母接受盡你們最大的努力。

14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是真心相愛,你們就不要太在乎你父母及家人的想法,你可以試著去說服他們,要他們為你的幸福著想,而不是去反對你的選擇。

15樓:網友

父母和爺爺奶奶都不同意的愛情,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畢竟父母的經歷比你多很多,他們會更多的瞭解這個人的成長經歷和是否適合你。

16樓:網友

現在的父母一般都不管了 都不都是孩子 是自由戀愛 只要你們相親相愛 倆人都非常的願意 也過了磨合期 指定能行攜手一生 那你們就私奔吧 離開他們自己結婚唄 等他有了孩子 父母就承認了。

17樓:幽夢寄情

當然得不到父母的愛情會有遺憾,但是愛情是自己的,自己有權利追求,不過要儘可能的徵求父母的同意。

18樓:半夢半醒

戀愛是自由的,如果你覺得這個人能給你帶來幸福,那你就同爸爸媽媽欣賞一下,畢竟自己的物件自己一定要看順眼呀,好好說一說。

19樓:網友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真的非常相愛,是別人分不開的,就算是父母不同意,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因為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真的非常相愛,是別人分不開的,就算是父母不同意,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因為父母永遠贏不過子女。

20樓:許經安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我覺得父母同不同意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倆同意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單因為他是農村的還是其他原因呢?

是不上進還是怎麼,如果工作不錯,人又上進,還孝順,那麼可以在和父母溝通溝通,農村的小夥子很多都很樸實,人也踏實,如果是因為家庭原因,比如特別困難,家中老人都需要照顧什麼的,那麼可能做為父母確實很反對,畢竟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不想一結婚就去伺候別人!所以你看哪種情況,要好好考慮一下?

22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樣,所以只要你愛他就可以去選擇他。

23樓:善馥

這我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這就看你自己跟你男朋友的感情有多深,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非常非常的喜歡對方。非常非常地愛對方,那麼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的父母一定會同意的,在期間,讓你的朋男朋友一定要注意一些讓老人喜歡的。

讓他們知道,把你的號託付給他是指的紅色專線。

24樓:高謐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老人的話是應該聽,但是最後取決於你自己,感覺對方是你理想的人,就可以和他結婚。

25樓:牛錦文

對於父母不同意的愛情,然而兩個人真是非常真心的想在一起,我覺得應該好好的跟自己的父母談一下,談到自己的未來,相信父母也會通情達理,尊重自己的想法。

要是爸媽不同意的愛情,應該怎麼辦

26樓:玲瓏望冬竹

要是爸媽不同意的愛情,最好是放棄。從生活中的許多例項可看出。爸媽不同意的愛情正確性毋庸置疑。

這時候叛逆選擇追求自認為的愛情,到頭來只會落得苦不堪言,悔之當初。送你一句話:不聽爸媽話,吃虧吃的大。

不聽爸媽說,吃虧吃的多。不聽爸媽言,吃虧在眼前。

27樓:善頤真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要徵得父母的同意如果他不同意的話。最。了斷這段情感因為他們反對會給你以後的生活。產生不少矛盾。

28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好好溝通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29樓:鉞德業

慎重考慮再做決定。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怎麼做

30樓:仙女可愛到炸

1.戀人之間要多加溝通,共同面對困難。

愛情在遭到一方父母反對後,戀人自己的愛情總是會受損,一方責怪另一方,如此一來,可能更加無法面對未來的困難。在知道自己的戀情受到反對後,兩個人應該達成一致的目標,看看父母為何反對,被反對的那一方應積極的做出改變,讓對方的父母更容易接受自己。

2.盡到子女應盡的責任,不要同父母吵鬧。

在遇到父母反對之後,子女往往都會把自己內心的不滿表達出來,他們無法理解父母為何不支援自己。但這樣的做法只會讓父母更加傷心,覺得自己養大了孩子,孩子卻這樣對待自己,會更堅持的反對。所以子女在遇到父母反對的情況後,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儘量的理解他們,贊同他們的話語,等父母的心態平和一些之後再讓父母慢慢打消顧慮。

3.用緩和的語氣和父母溝通。

父母有時候反對也是為了我們好,不想讓我們吃苦受罪,我們要理解,然後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我知道的,你是為了我好,但是呢,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了,我對她很瞭解,你的擔心會一點點的消除了,你可以接觸接觸嘛,用緩和的語氣和父母溝通。

31樓:v老徵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關鍵因素並不在於父母的態度。父母的觀點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這段親密關係中的態度。

戀愛的時候很自由,可是談及結婚,就難免會有各種問題顯現。

如果結婚父母真的特別反對,我們可能需要好好想一想。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

32樓:沒方向盤的船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堅決止損。學會換位思考,站在父母的角度立場看問題,分析問題。父母閱人無數,社會經驗感情經歷豐富,識人靠譜。

父母是愛情局外人,可以不受情緒的影響。透過現象看本質,可以通過男生的言行舉止,人品,人格涵養判斷男生好壞。不同意顯然是男生的人品差,涵養低劣,託付終生不靠譜。

在愛情方面一定要多聽聽別人的聲音,特別是父母的意見,不要沉溺於愛情漩渦中。迷惑的雙眼,不能自拔,更不要產生叛逆心理。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不聽老人說,吃虧吃得多;不聽老人話,吃虧吃得大。句句經典良言,千萬不要當耳邊風。

可能有人會說,鞋子只有穿在自己腳上才知道合不合適。沉浸在愛河中的男女,又怎麼能清醒的分辨出方向。

就普遍性來說,父母的意見相當重要和正確。絕大多數孩子沒有聽父母的話,一根筋向所謂愛情奔跑,結果受傷嚴重遍體鱗傷。悔不當初,苦不堪言。

因此,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冷靜思維考慮,三思而後行,做出理智的抉擇。切不可衝動盲目,更不能產生叛逆心理。

面對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讓父母同意?

33樓:創作者

這個是需要不斷的和父母溝通,不斷的說服父母,讓父母明白對方是值得的,讓父母明白對方是一個好人。

34樓:家博寶貝啊

自己可以坐下來和父母談一談,儘量多聽取父母的意見,要尊重父母,把自己的觀點和父母講清楚,讓父母理解自己。

35樓:斯蒂芬斯

其實你可以讓你的另一半變得優秀一些,而且應該拿出他的特點,然後告訴自己的父母,讓他們接受。

36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必須要拿出實質的東西,拿出應有的態度,慢慢的改變父母的態度,改變父母的認知度。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怎麼辦呢

37樓:覺覺淺說教育

你要明白,實際上最終的決定權在你,在於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你首先要確定彼此相愛的心意是否堅定,無論哪一方出現動搖,那你們的感情都難以繼續下去。

如果對方萬事以父母為主,是個傳說中的「媽寶」,自己愛不愛誰都要受別人的影響,那你要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如果確定了對方跟你一樣堅定的愛著對方,並且不會改變輕易自己的心意。那我們再來繼續考慮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父母與孩子的戰爭,勝利的大多是孩子。

父母反對的理由有很多,八字不合、門不當戶不對、個子太矮或太高、離得太遠、長得太醜或者就是看不順眼。但無論如何,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收穫最終的幸福,就算他們反對,反對的原因也是因為愛。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父母總是在為子女考慮,父母生你養你,而你的伴侶將與你相互陪伴到終老,你有做決定的權利。

如果你們堅信對方是對的人,那你們就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記得要軟硬兼施,虛實以對。

你們在堅持的過程中會不斷的遇到挫折感到挫敗,你可能真誠的笑臉相對,但家長卻冷臉相迎。要堅定堅持,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家人不同意怎麼辦呢?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父母現在很生氣,只要你們堅持,她們也沒辦法。這個麼只能靠你自己想辦法說服她的父母咯,要不直接告訴他們她懷孕了,反正生米都煮熟了,還怕她父母不同意?到時候肯定什麼都好說多了,那女的就要一直堅持著說要跟你一起,永遠不分開之類的話,堅持一段時間,乜許會感化他們老人家的。要不你做上門吧。那樣她家裡就不會說什...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麼辦?

天下的父母都是為我們著想的,他們這樣也是為了你的幸福生活考慮的,首先我覺得應該理解父母,可以試著跟父母溝通看看,讓他們知道你們很相愛,你的男朋友也要好好表現,讓你父母覺得他是個可靠的值得你嫁的能給你幸福的人。還有你的男朋友已經確定為癌症,生活會改變一個人。你也要考慮清楚。對於你對你男朋友堅貞的愛情,...

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我該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父母的考慮是有道理的,也很現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上升到談婚論嫁的程度,那你就得跟父母耐心地談了,切不可操之過急跟父母鬧翻了天。也可以拖一拖,父母會照顧你們的感情的!山高海闊天藍 於2010.01.01 9 03 戶口都是小事兒。東北的姑娘。什麼都不說了。大哥,網戀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