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時不能開手機嗎,必須關機,坐飛機要關手機嗎

2023-05-10 02:25:06 字數 1855 閱讀 8762

1樓:閩從冬泣苗

兄弟,為了全機的安全,你最好關機,你不關沒人能讓你關,但是如果在飛機上使用手機會造成電磁波干擾,影響飛行,手機傳出的電磁波可能損壞飛機上電子元件,輕的造成機上硬體損壞,重的就可能造成機毀人亡。更重要是空中有大量的電子雲,搞不好被雷打中就得不償失了。

2樓:面朝大海路途

起飛後的15分鐘和降落前的15分鐘必需要關 其他可以開飛航模式。

坐飛機要關手機嗎

坐飛機手機需要關機嗎?

飛機上手機必須得關機嗎?

坐飛機手機可以不關機嗎?

3樓:血刺熊貓

在旅途中,坐飛機是最無聊的一件事,因為手機必須關機,你會感覺世界與你失去了聯絡,尤其是國際航班,長達幾十個小時的行程,很多朋友都想玩手機,那坐飛機手機可以不關機嗎?

1、 坐飛機手機是可以不關機的。

2、 坐飛機手機可以開著,但是必須開飛航模式,關閉手機的通訊裝置。根據大量資料表明,在飛機上使用移動**等產生的電磁干擾,會造成飛機導航裝置、自動駕駛儀系統失效會危及航空安全。

3、 飛機的無線電導航和通訊系統在起飛、爬升、下降和著陸階段,移動**、電子書等小型pdf裝置不允許連線耳機、充電線等配件,飛機處於低高度,任何的電磁干擾都有可能危及航空安全。

4、 隨著手機電子系統的不斷進化、升級,以及智慧手機功能的增多,國外許多的航空公司放寬了手機的使用條件,而國內也有公司試驗了空中wifi的可能性,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因為手機訊號會影響飛機飛行,所以空乘服務人員會提醒大家關手機或開啟飛機模式,希望大家可以遵守航空的要求。

坐飛機時手機需要關機嗎?

坐飛機要關手機嗎 坐飛機手機必須要關機嗎?

飛機上手機必須得關機嗎? 20

4樓:網友

現在不需要關閉手機了。

民航局釋出《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ped)使用評估指南》(以下簡稱《指南》),認為開放機上ped使用的條件已基本成熟。

東航、海航釋出公告稱,旅客乘坐他們公司的飛機可以使用手機等行動式電子裝置。春秋航空宣佈預計今年上半年,旅客將在飛機上有條件地使用手機等電子裝置。坐飛機玩手機的日子正向我們走來。

5樓:猴猴炒猴猴

現在坐飛機不是必須關閉手機了,有13家航空公司允許在飛行過程中使用手機。以下是相關新聞報道。

2023年初,東航、海航、南航、國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陸續宣佈,旅客可以在遵守使用規範的前提下,在航班上使用行動式電子裝置。目前,國內已有13家航空公司允許在飛行過程中手機「空中開機」。

各航空公司開放機上使用手機時間表:

1月17日:海南航空。

1月18日:東方航空、祥鵬航空。

1月19日:南方航空、廈門航空、四川航空、上海航空、首都航空1月21日:中國國際航空、春秋航空。

1月22日:山東航空、長龍航空。

1月23日:深圳航空。

6樓:江公子

也可以不用關機,但是必須是開啟飛航模式的!手機在飛機上不關機也不開啟飛航模式的話,手機的訊號是會干擾飛機的接收訊號,從而導致飛機的安全執行!所以建議你坐飛機的時候最好關機吧,畢竟人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7樓:毛毛雨

不用的,只要把自己的手機設定成飛航模式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在飛機上玩手機了。

8樓:網友

那你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就可以了,雖然也有影響,但微乎其微。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防止電波干擾,特別是飛機在起飛跟降落的時候,

坐飛機可以帶寵物嗎,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寵物嗎?

不可以隨身帶,辦理相關手續後可以託運。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寵物嗎?坐飛機不可以帶寵物,不過你可以選擇託運啊!寵物可以坐飛機,但前提是要經內過航空公司批准容,還要辦理相關的檢驗檢疫手續方可通行。根據中國民航的規定,寵物不能進客艙只能當行李託運。寵物要想坐飛機,一要有首都機場檢驗檢疫局出具的健康證書,二...

乘坐飛機時能不能隨身攜帶瓷器,坐飛機可以帶陶瓷碗嗎 是託運還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當然是允許帶瓷器的,只要不是違禁品,尺寸規格符合規定那就可以帶上飛機,不過瓷器容易損壞,最好是要包裝妥當,以免在運輸過程中損壞導致損失。如果你要隨身攜帶瓷器,正常情況下,只要你能拿動,而且瓷器的體積沒有超過標準的 這個標準不用很精準,可以這麼看 比一個手提電腦的電腦包大...

以後坐飛機可以不用關手機嗎

坐飛機的人都知道,無論是上飛機前,還是上飛機之後,都會有機組人員再三囑咐你,一定要關閉手機通訊裝置。很多人都好奇,手機不是有飛航模式嗎?為什麼歐洲 美國已經允許飛行過程使用手機,為什麼中國還要求全程關手機呢?專業人士解釋說 會對導航系統產生影響的包括主動和非主動訊號發射裝置,影響最大的是主動發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