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電視《岌岌可危酒店!》?

2023-05-11 05:35:08 字數 1327 閱讀 1654

1樓:網友

一、水野格、巖本仁志執導,土田英生編劇,巖田剛典主演,戶田惠梨香共演,於2023年4月15日開播。

該劇講述了宇海直哉幫助酒店經理櫻井佐那重振瀕臨破產的老字號酒店的故事。

電視《岌岌可危酒店!》主要講了什麼?

2樓:sky瘋的正經

《岌岌可危酒店!》是日本電視臺(ntv)製作的電視劇,由豬股隆一執導,土田英生編劇,巖田剛典主演,戶田惠梨香共演,2023年4月15日起開播 。

該劇講述了,宇海直哉幫助酒店經理櫻井佐那重振瀕臨破產的老字號酒店的故事 。

這是一家佇立在郊外的小酒店。

它曾經是無人不知、富麗堂皇的高階古典酒店。然而隨著時代變遷,它已經變成一家即將破產的超級底層酒店,擁有一群毫無幹勁、毫無實力的員工。這家酒店的員工們全都是既「奇葩」又無用的人。

服務最差、奇葩匯聚,已經變成無能員工巢穴的老字號酒店負債總額達到3億日元。不論從所建的位置還是面臨的狀況,都可以看出這家酒店處於一推即倒、岌岌可危的狀態。

這一天也如往常一樣,打著哈欠的員工零散地站在毫無生氣的大堂裡。就在此時,一個與古典酒店毫不相稱、打扮極其休閒隨意的年輕男子出現了。毫無幹勁卻又自視過高的酒店員工看著男子,露出嫌棄的表情。

誰都不知道,這位男子將會徹底顛覆這家底層酒店 。

3樓:乘醉鑲

非常不錯是宮崎駿的作品,值得一看。

相傳,魔女家庭的少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魔女,必須經過社會實踐的考驗。必須選擇在13歲這一年中的月圓之夜離開自己生活的地方,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一年來證明自己的能力。13歲的少女琪琪利用自己會飛行的本領,在柯里柯鎮的麵包店打工和送快遞。

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她,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和不解。她的出現,為平靜的小城帶來一場不小的風波。經過許多的小波折後,琪琪終於成為了一個合格的魔女,在新的城市裡,她將用自己的力量去開創自己的生活道路。

魔女宅急便》的原作是曾獲國際安徒生大賞的日本女作家角野榮子,經過宮崎駿的動畫功力,再次將觀眾帶入一個美妙的世界。2023年日本公映後,當即成為了賣座第一的電影。歐洲城鎮風味的背景,在視聽方面完全讓人感受到一種浪漫美妙的情懷。

故事主要是講述琪琪面對困難如何去克服的故事,故事中也有提及琪琪的好朋友烏索拉在繪畫能力達到一定水平就不能突破了,但看到琪琪那份自信又再重新燃起信念繼續不孜不倦地畫下去。

怎麼評價電視《我的2019》,怎麼評價電視《我的1997》?

電視劇 我的1997 由四川新華髮行榮譽出品,電視臺 新華文軒 華影文軒 南方領航 浙江影視 藍色星空 九州夢工廠 澄瀚影視 三新創業 福慧文化等單位聯合出品,正在cctv 1綜合頻道 時間熱播中。這部充滿誠意的作品,一經播出就吸引了廣大觀眾的注意力,收穫了滿滿的好口碑。在播出的前幾集中,巫剛和印小...

如何評價電視劇《老男孩》,怎麼評價電視《老男孩》?

老男孩 該劇以三個性格與出身完全迥異的 老男孩 情感歸宿 家庭生活以及事業追求為主線,從題材到人物角色都非常貼近生活,其中隱射的逼婚 恐婚 婚外情等社會敏感話題 接地氣 具有強烈情感色彩的劇名 別逼我結婚 也喊出了眾多適婚男女的心聲,引發了一場全民參與的 別逼我體 大吐槽,腦洞大開,各種 神造句 橫...

如何評價電視劇《陳情令》,怎麼評價陳情令?

主演肖戰,我記得看過他皇帝陛下中的cut,感覺和羨雖然形象的確還比較符合,但演繹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模樣,但今天看來,並沒有端著舊角色的框架。路老師的路羨也是我喜歡的,在他的表演上我認為是有加分的,但本身演技的確做到了不讓人齣戲。後續情節雖然有些變動,但比我之前的預期還是要好很多。陳情令,希望不會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