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和三頭肌,先練哪個?孤立還是組合訓練好?

2023-05-14 23:20:09 字數 2011 閱讀 1835

1樓:光明徒手健身

覺得有幫助就點個贊吧。

2樓:lee是我啊

先練胸肌,訓練出胸肌比較困難。應該進行組合訓練,這樣能夠使身體各個部位進行一同進步。

3樓:情談學長

先練胸肌,因為胸肌是最不容易訓練出來的。這個在做的時候還是組合訓練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我們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群一同進步。

胸肌和肱三頭肌有關係嗎?練胸肌為何需要肱三頭肌參與?

4樓:北山一師

胸部的肌肉和肱三頭肌當然有直接的關係,在鍛鍊的時候如果鍛鍊胸部的肌肉,那麼就能直接的和肱三頭肌一起鍛鍊,那麼兩者一起用力,那麼鍛鍊的效果可以說是事半功倍的,鍛鍊胸部需要肱三頭肌參與,那麼就是兩者一起鍛鍊,那麼整個的肌肉感很強。

5樓:帳號已登出

有關係,身體是一個系統。因為你鍛鍊胸肌比如臥推的時候,胸肌主要發力,肱三頭肌輔助發力。

6樓:ash木子

胸肌和肱三頭肌是兩塊兒不同的肌肉,但我們在訓練時所做的動作是需要多塊肌肉想配合才能完成的。胸肌的訓練一般都會涉及到俯臥撐或臥推一類的動作,這些動作都是通過胸肌帶動手臂進行訓練。因此,在進行胸肌訓練時,位於手臂的肱三頭肌也會參與。

胸肌和肱三頭肌有關係嗎?練胸肌為什麼需要肱三頭肌參與?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定關係的,身體是一個整體,很多練胸肌的動作本身就可以鍛鍊到肱三頭肌,所以先練了肱三頭肌本身容易影響到練胸肌時的力量。在鍛鍊胸部的時候,肱三頭肌是肯定會參與到的。

8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胸部的肌肉和肱三頭肌他們上下的這種爆發點是差不多的,而且緊緊相連,只要胸部的肌肉練出來了,那麼肱三頭肌也會受到影響,第2點,胸部肌肉那麼和肱三頭肌是,是都非常強壯的,鍛煉出來之後你會發現都很有肌肉感。

胸肌和肱三頭肌練不大?靠什麼經典動作來改善?

9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定要經常的做拉伸動作,像背部的拉伸,舉重的啞鈴,這樣的經典動作來改善,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10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鍛鍊胸肌和肱三頭肌要靠經典動作俯臥撐以及外肩臂展拉力器的鍛鍊來進行。這樣連續幾天每天幾組的鍛鍊下去定會有想不到的效果發生的。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經典的動作,就是一秒高舉下一秒放下。這樣的動作,肌肉就是飽受了運動,能不去發達嗎?要不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得特別大。

12樓:dj林林

首先就是應該經常的去舉啞鈴,然後啞鈴的動作一定要很標準,靠這樣的經典動作能夠很好的改善三頭肌的,胸肌的訓練。

13樓:小塔

經典動作,就是打球的動作。每天去打球就可以讓肌肉變大很多的,這樣你會發現,很多的肌肉可以變得特別的強。

怎麼鍛鍊二頭肌和三頭肌和胸肌

14樓:佘琇逯儂

胸肌:(1)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接觸地面時,胸肌收縮,靜止8~10秒,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要接觸牆面時。收腹挺胸,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肌收縮,靜止8~10秒,然後放鬆。

以上每個動作一週鍛鍊3到4次,每次做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組間休息2分鐘。

手臂:(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鬆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先練二頭肌好還是三頭肌好,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訓練嗎

你好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健身之前不能吃的太飽,但也不能空腹,可以吃香蕉和牛奶,飯後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可以鍛鍊,而且飲食很重要,肌肉也時需要營養才能成長的,所以要合理飲食!下面給你一些建議,要想塑型就不能吃含脂肪的東西,儘量減少攝入動物油和啤酒,我教練炒菜都不放油,多吃牛瘦肉,雞...

剛開始健身,怎樣才能提高胸肌和肱三頭肌的力量呢

給大家整理一組關於新手初期的胸肌 肱三頭肌訓練計劃,每一個人都想要練好胸肌,但是要練好胸肌就必須要練好手臂的肱三頭肌,如果肱三頭肌練不好,你也別想練好胸肌。因為練胸肌主要的發力部位是肱三頭肌,而不是胸肌本身,像訓練胸肌的主力訓練動作,臥推,飛鳥等動作主要的發力都是手臂肱三頭肌,所以要練胸肌必先練肱三...

新手怎樣練胸肌復肌,怎麼鍛鍊胸肌和復肌

首先鍛鍊肌肉不能著急,是一天天練出來的。每天得堅持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如果有啞鈴那就更好了 你可以一天練俯臥撐 隔一天再練仰臥起坐,然後鍛鍊完在吃的上也得注意 多吃點牛肉,喝牛奶 因為在這兩樣能迅速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 和鈣 我就是這麼練的 我是從高一就開始連 一直到現在 都連了4 5年了 一般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