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是漢族省份嗎?

2023-05-15 09:30:29 字數 1931 閱讀 5735

1樓:司馬晟宇

江蘇省當然是屬於漢族的省份了。因為江蘇省大部分人都是屬於漢族的,漢族的人口達到了65%以上,所以這個地區是屬於漢族的省份。

2樓:憨豆桂花

是漢族省份,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毓天祿

對呀,江蘇肯定是漢族省份了,中國出了幾個少數民族自治區,都是漢族省份,不過漢族省份裡面也有少數民族人。

4樓:表映

江蘇省是漢族省,漢族比例,也有少數民族,有回族,土家族,滿族,侗族苗族,蒙古族。

5樓:朋國

對呀,江蘇是屬於漢族省份大部分的民族,他們都是以漢族為主的。漢族佔全省大約70%以上。

6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江蘇省境內絕大部分人口都是以漢族人為主。

7樓:文定老師

江蘇的話確實是漢族的省份,因為江蘇都是漢族,沒有別的少數民族的,所以江蘇的話是確確實實的漢族省份,這個一句話沒有錯誤的。

8樓:新左右

江蘇主體民族為漢族,佔比。江蘇是少數民族散居省區。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統計,有少數民族人口70多萬。其中常住人口384926人,佔江蘇總人口的。

9樓:劇菁英

是的,江蘇常住人口大部分都是漢族人口。所以說他是一個漢族的。少數民族人口是比較少的。

10樓:尹阿嘜

是的,江蘇主要以漢族人口為主,屬於漢族省份。

11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江蘇是漢族省份的,江蘇是中華民族的一部分,那裡大部分都是漢族,沒有少數民族的。

12樓:仵任

江蘇是屬於那個漢族省份,一般都是漢族人居多,而且少數民族的話一般都是比較少的,所以說的話江蘇是屬於漢族的省份,而且都是漢族人比較居多的身份。

13樓:羅二虎

江蘇當然是漢族省份的。江蘇那邊的人大部分都是漢族的,也有其他少數民族的。

14樓:nice前進的勇士

江蘇是漢族省份,因為一直以來江蘇的漢人數量佔江蘇總人數的90%以上。

15樓:情感小幫手

江蘇這個城市基本上都是漢族省份,不排除有某些偏離的地方,可能是少數聚集的地方。

16樓:我abc呃

居住在江蘇省的公民,百分之九十以上為漢族。所以,江蘇省可以稱為是漢族人居住的省份。

17樓:聚散終有市

全國除了極少部分是少數民族自治,其餘都是漢族省份。包括一些自治的省,裡面漢族也佔大多數!

18樓:空思我

我國漢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幾個省市,依次為:江西 、山西 、江蘇、陝西 、上海、安徽 、山東、浙江。 這八個省市的漢族人口均超過了百分之99以上。

佔比小於百分之99以上,但是大於百分之95以上的省份包括:河南省、廣東省、福建省、臺灣地區、天津市、河北省、北京市、湖北省、四川省。 佔比小於百分之95以上,但是大於百分之90以上的省份包括:

黑龍江、重慶、甘肅、吉林。

19樓:河南玉麒麟

是的,江蘇省也是以漢族人居多,也是一個漢族省份!

20樓:亥樂英

江蘇絕大多數人口是漢族,佔比百分之。是少數民族散居省區。

21樓:不安志

江蘇省住的大部分都是漢人,這個沒有分什麼民族的省份,這是是居住人口的族而定。他是什麼民族,就是各民族,跟過省份沒有多大關係。

22樓:追凨

江蘇省是中國的省份。

並不是漢族的身份。

只是江蘇省漢族人比較多而已。

徐州屬於江蘇省嗎,徐州屬於哪個省份

徐州市蘇北地區最大的中等城市之一,徐州市屬於江蘇省管轄,江蘇省徐州市。徐州屬於哪個省份?徐州屬於江蘇省,是江蘇省下轄地級市,徐州位於江蘇省西北部 華北平原東南部,長江三角洲北翼,北倚微山湖,西連蕭縣,東臨連雲港,南接宿遷,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隴海 京滬兩大鐵路幹線在徐州交匯,素有 五省通衢 之稱 徐...

江蘇,浙江,安徽省份,哪個省份的美容行業做的好?趨勢大

江蘇,浙江比較好,我在浙江的杭州,寧波考察過,美容行業真的非常領先,看路面廣告都知道 各個省份的簡稱是什麼?1 遼寧省 遼 2 吉林省 吉 3 黑龍江省 黑 4 上海市 滬 5 江蘇省 蘇 6 浙江省 浙 7 安徽省 皖 8 福建省 閩 9 江西省 贛 10 山東省 魯 11 河南省 豫 12 湖北...

羌族是漢族的祖先,漢族 藏族 羌族是一個祖先嗎?拜託各位大神

首先宣告,我是半個漢族人半個羌族人,我並不偏向什麼。你說羌族人是漢族祖先是錯的,但你說古羌人是漢族人祖先之一是對的。漢族是個融合民族,漢族之前可稱之為華夏民族,而華夏民族也是眾多民族融合形成的。只是從基因檢測證明,漢羌基因最近。羌又和藏彝白納西等族很近。今羌只是保留羌族稱號一個普通少數民族,很難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