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著急 查瀋陽北站環路到皇姑區資訊綜合樓座幾路

2023-05-16 00:05:09 字數 2516 閱讀 1361

1樓:花森琳

瀋陽北站 217路公交 終點站:北三臺子。

4 分鐘,2 站)

服務每隔 5 分鐘 執行一次。

倒數第二個停車點:北京街。

公交 - 217路 - 方向: 北三臺子。

服務每隔 5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瀋陽北站。

目的地:崑山東路。

崑山東路 步行到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

大約 7 分鐘。

瀋陽北站 163路公交 終點站:汾河街。

4 分鐘,2 站)

服務每隔 8 分鐘 執行一次。

倒數第二個停車點:北京街。

公交 - 163路 - 方向: 汾河街。

服務每隔 8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瀋陽北站。

目的地:崑山東路。

瀋陽北站 800路公交 終點站:陵園西街。

4 分鐘,2 站)

服務每隔 10 分鐘 執行一次。

倒數第二個停車點:北京街。

公交 - 800路 - 方向: 陵園西街。

服務每隔 1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瀋陽北站。

目的地:崑山東路。

2樓:古諾依

公交北站,太原街、瀋陽站,五愛街,北行

怎麼去瀋陽市皇姑區黃河北大街253號?

3樓:匿名使用者

1,去瀋陽師範大學,在瀋陽正北,已經遠離市區了。我家在沈師大北門住。

瀋陽站和瀋陽北站都有公交直接到沈師大。

瀋陽站做255直接到,但是最近修路,不太好找初始發車點。其它都是轉移一下,先坐232(沃爾瑪旁邊),然後做255,236,381,382等;

北站,236直接到,236就在出了站臺的廣場上,比較好找,稍微慢了點,1個小時車程,如果不著急可以的。

2,打車28左右(要看你去那個門了,沈師大至少3個門)

3,生活區西門正對的地方就有賓館,都是幾十塊錢,不超過100,也有更便宜的。

那個地方賓館不是特別多,你很容易問的。

沈師大北門相對便宜,100以內肯定可以找到,因為賓館實在是太多了,都不髒,因為那附近房子年齡都不超多8年。

4樓:靈動之間

瀋陽南站坐公交車到瀋陽師範坐255路。瀋陽師範那裡就有一站。都沒有幾站就到終點了。南站是始發站。

附近的賓館不太清楚!

5樓:尋夢的吉祥

乘車路線大家說的差不多了 至於住宿 現在暑假 都不是很貴 也可以考慮日租房 看看學校周圍很多廣告 因為環境會好一點 估計 30-60左右一晚 一般可以洗澡的。

從瀋陽站到皇姑區黃河北大街143-21號怎麼去

6樓:娜豆不一樣

公交線路:114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站步行約280米,到達瀋陽站西廣場站2、乘坐114路,經過9站, 到達北站站前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瀋陽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醫學院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黃河北大街143-21號。

瀋陽北站到瀋陽市皇姑區細河街5號坐哪路車

7樓:風箏誤靈空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陵公園站。

2、步行約360米,到達遼寧省公安廳出入境。

瀋陽站做什麼車到皇姑區寧山路九號

8樓:檸萌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瀋陽站步行約270米,到達瀋陽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大街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岐山路站。

4、步行約770米,到達寧山中路。

瀋陽北站地鐵站到瀋陽市皇姑區黃河大街58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231路,全程約公里1、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陵公園站2、步行約230米,到達遼寧大廈南站。

3、乘坐231路,經過2站, 到達黃河大街寧山路站4、步行約70米,到達瀋陽市皇姑區黃河大街58號。

瀋陽沈北新區做地鐵怎麼去皇姑區向工街16號 271。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326路 → 地鐵2號線 → 205路 → 2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沈北新區步行約690米,到達新城子郵局站2、乘坐326路,經過29站, 到達瀋陽師範大學站(也可乘坐382路)

3、步行約160米,到達師範大學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中醫藥大學站5、步行約480米,到達遼寧中醫站。

6、乘坐205路,經過9站, 到達食品公司站7、步行約270米,到達食品公司南站。

8、乘坐208路,經過2站, 到達向工街明廉路站9、步行約180米,到達向工街16號樓。

瀋陽北站到黎明廣場怎麼走,黎明廣場到瀋陽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bai 全程約du8.1公里 起點 瀋陽北站zhi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 dao發,行駛內210米,左前方轉彎容 2.行駛140米,直行進入迎賓街 3.沿迎賓街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團結路4.沿團結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團結路 5.沿團結路行駛160米,在第4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

瀋陽北到撫順的計程車在哪,求助,瀋陽北站打車到撫順大約多錢

瀋陽北站馬路對過的時代酒店樓下。如果那裡沒有,就得打車到小津橋或珠林橋那裡才有的了。ls說得地方都有。不過要小心,曾經聽雷鋒號司機說 也許不是真的 計程車裡乘客經常丟東西,最好除了車費什麼都不要往外掏。求助,瀋陽北站打車到撫順大約多錢 我晚上8點從瀋陽北下車,哪有到撫順的計程車?大概多少錢?50 這...

從瀋陽北站北到盛京醫院怎麼走?急,謝謝啦

在龍江廣場坐265路到盛京醫院南湖院區。方案一 236到北站 轉244到盛京醫院南湖園區或者展覽館,下車即是,全程需要30分鐘 方案二 214到華潤中心,不行或者坐244,全程需要40分鐘 方案三 計程車 大概12元 那邊應該有265的臨時站 坐265就可以直接到了,到醫院的東門 或者走到北站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