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斯挖掘機故障1093無泵壓是啥意思?

2023-05-16 06:50:06 字數 2516 閱讀 8837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個**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壓縮機的故障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故障重重的話,一定要注意,它是它的泵出已經出現了損壞。

2樓:逢考必過

這一款挖掘機故障的時候,如果它的故障顯示是1093,然後無泵壓的意思,也就是說它這個故障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泵壓,然後造成的沒有辦法很好的操作。

3樓:帳號已登出

凱斯wx185挖掘機燃油系統故障常見原因:

1、燃油管路濾清器進入空氣或阻塞;

2、噴油泵供油不足;

3、噴油器霧化不良或噴油壓力低;

凱斯wx185挖掘機進排氣系統故障:比正常情況下排氣溫度較高,煙色較差的故障成因:

1)空氣濾清器阻塞;需要品質挖機屬具認準智造大觀。

2)排氣管阻塞或接管過長,彎頭太多,轉彎半徑太小;

3、噴油提前角或進排氣相位變動(檢查噴油泵傳動軸連線螺絲);

4、發動機溫度過高,環境溫度過高,機油和冷卻水溫度很高,排溫也大大增加。

凱斯wx185挖掘機汽缸蓋元件故障:此時不但功率不足,效能下降故障成因:

1)汽缸蓋與機體接合面漏氣,汽缸蓋大螺柱鬆動或襯墊損壞;

2)進排氣漏氣;

3)氣門彈簧損壞;

4)氣門間隙不正確;

5)噴油器孔漏氣或銅墊損壞,活塞環卡住氣門杆咬住引起氣缸壓縮壓力不足;

6)連桿軸瓦與曲軸連桿軸頸表面有咬毛,有不正常。

凱斯wx185挖掘機渦輪增壓器故障:出現轉速下降,進氣壓力降低漏氣或不正常聲音。

4樓:帳號已登出

凱斯挖掘機故障10935泵壓的意思就是說他的這個裡面現在沒有壓力了,可能他的壓力容器壞了吧。

5樓:躍入人海

從無泵壓的話,其實大多數情況下應該就是說它的一種狀況吧,就是很多情況專業術語裡面的。

6樓:醫十八

凱挖掘機故障,1093無泵壓式啥意思?這個無縫壓是啥意思?應該是沒有故障,實惠,這個水泵沒有壓力。

7樓:解說有約

不差1093泵壓是什麼意思呢?挖掘機的故障1093的肯定需要注意。

8樓:帳號已登出

下次挖掘機故障1045泵樣式還有這個,具體你應該到專業的修理方面查一下,或者說專門的資料,看看這個解釋有沒有。

凱斯挖機故障**大全

9樓:小cherry丸子吖

a-1rom資料不良;

a-2機電a調整不良;

a-3cpu異常;

b-1大臂上升壓力感測器異常;

b-2大臂下降壓力感測器異常;

b-3小臂收回壓力感測器異常;

b-4小臂外伸壓力感測器異常;

b-5剷鬥收回壓力感測器異常;

b-6剷鬥外伸壓力感測器異常;

b-7迴轉壓力感測器異常;

b-9右行走壓力感測器異常;

b-10左行走壓力感測器異常;

c-1p1油泵壓力感測器異常;

c-2p2油泵壓力感測器異常;

故障**0087表示共軌壓力異常;

故障顯示:?

故障**含義:

凱斯挖掘機由cnh全球公司銷售。2023年由凱斯成立,成立至今有170年曆史,2023年11月,凱斯公司和紐荷蘭公司合併後組成cnh全球公司,公司主要從事一系列建築工程機械裝置和農用機械裝置的生產和銷售,是全球最大的機械裝置投資公司之一;

目前,凱斯品牌的產品總共有50多個,包括從挖溝機、滑移裝載機到大功率挖掘機、輪式裝載機在內的系列產品。凱斯 建築工程機械裝置在150多個國家通過其遍佈全球各地的**和經銷商進行銷售和租賃。

10樓:劍網

a-1rom資料不良(未進行機電a調整)。

a-2機電a調整不良。

a-3cpu異常。

b-1大臂上升壓力感測器異常。

b-2、大臂下降壓力感測器異常。

b-3、小臂收回壓力感測器異常。

b-4、小臂外伸壓力感測器異常。

b-5、剷鬥收回壓力感測器異常。

b-6、剷鬥外伸壓力感測器異常。

b-7、迴轉壓力感測器異常。

b-9、右行走壓力感測器異常。

b-10、左行走壓力感測器異常。

c-1、p1油泵壓力感測器異常。

c-2、p2油泵壓力感測器異常。

d-1、p1中立切斷比例閥異常。

什麼是挖掘機,挖掘機什麼意思

挖掘機,又稱挖掘機械,又稱挖土機,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 煤 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從近幾年工程機械的發展來看,挖掘機的發展相對較快,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挖掘機最重要的三個引數 操作重量...

挖掘機技術,學開挖掘機有什麼技巧啊?

問題不是很明瞭 能追加點詳細解釋嗎?夏日沐塵的不錯,當初我從學校裡面出來的時候,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有,除了一本沒有用的證件!幾經周折 技術還是上不去,多虧了夏日沐塵,我才能在站住腳跟!你可通過挖掘機的大背和小背和鬥來進行掃平 關鍵是實際操作。總結經驗。掃平,大臂小臂要配合好,必要時帶點旋轉,如果是小挖...

挖掘機培訓學校哪裡的好,學挖掘機哪個學校好

邙山新鑫學校是不錯的選擇 你去學校學挖掘機只能學到個皮毛,出來也是不好找工作的,像學校教的那些東西在實際操作當中用的上的少之又少,最好找個在幹活的師傅帶你,找師傅帶你剛開始不要嫌師傅嘮叨,多給師傅上點菸,嘴巴甜一點,畢竟剛入這行什麼都不懂,細心看師傅怎麼操作的,等師傅不忙的時候他就會讓你去親自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