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人一氣兒讓另一個人多幹咋回事?

2023-05-16 15:55:06 字數 6349 閱讀 1040

1樓:開且落兒

他們覺得這個人比較好欺負,希望他可以多做一點事情,自己就可以少做一點事情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情況,說白了,就是大家一起霸凌其中一個人。

2樓:月亮和星星

這說明他們之間應該是有矛盾的,6個人站在一起讓一個人幹活,我覺得這種情況是不對的,不能人多氣少。

3樓:聰聰有話講

說明是這6個人特別的好,然後他們再合夥的去開啟另外一個人,所以才會這樣。

4樓:白鶴踏波

六個人一起讓另一個人多幹活,大概是那一個人不太合群吧,那六個人看他不順眼。

5樓:水長東蘇徹

六個人,一切讓另一個人多幹,咋回事?就是那六個人形成了一個小團伙,排擠另外一個人,或者是那另一個人讓大家都看不過眼唄。

6樓:前進老師

可能是這六個人合起夥來欺負這一個人吧,他們故意讓這一個人多幹活。

7樓:chengmingmin程

你看我跟人誰有個人一起讓你玩一個人多幹雜的話,那我感覺他其實就是很多人欺負一個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因為這幾個人抱團了,另一個人應該是不合群所以這樣被針對了。要去改變現在的狀況,就要和他們打成一片。

9樓:求寄波

6個人一起讓一個人託管事,說明對那個人都是懶漢,而且都是不夠義氣。

10樓:大姐姐

那這樣是欺負人,不能這樣的。六個人要一個人多幹活,做人不能這樣,要厚道一點。

11樓:冼豔枋

一卻讓另一個人多幹咋回事?說明他們六個人一夥那個人受氣。

一架飛機墮落荒島6個人存活一個熱氣球:只能一人離開如何說服其她人讓你先離開

12樓:守中衛

流浪者說服: 我老流經常出差,經事多了見識也多;

我不像大家揹負重大的職責。

1,孕婦啊你別給我搶了,都這樣子了還能經受長途且未知的飛行啊。

2,發明家,你很重要,世界人民的明天需要你,誰這次出去也將死未卜,我願接受著風險。我願拿我的明天換取全世界的明天。所以~請留下。

3,有多年研究的郎中啊,留下來,好好照顧大家尤其婦女。大家的明天需要你照料。世界的明天要你好好保護啊。

4,宇航員同志,這點環境對你不算什麼,可是你對宇航局卻算的了,貴體保重啊,您是國家財產。

5,生態學家,這荒島怎麼搞的,太可惡了,您考察考察,您擬成報告,參他一本,而且為以後研究收集素材啊。

都別搶了啊。

13樓:雷丘嘎啦

我會操縱熱氣球。不適合教你們,畢竟熱氣球的燃料能省則省,以免無論誰出去找人幫忙,半路上沒燃料。那剩下的人只能都死在島上。 望採納。

14樓:網友

誰重量最輕就誰先離開,然後再尋求外界的幫助。

15樓:去幾

流浪漢,因為他走了之後其他人在荒島上還可以生活,醫生救孕婦……

16樓:微生物探索者

你如果能說服我 我就不離開。

一個人在家帶兩個孩子6年多了感覺自己的皮氣越來越暴燥孩子不聽話就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17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你需要找人開導,最好是有心理專業基礎的,沒有合適的人的話我願意幫助你。

18樓:

呵呵 你該學學幼兒心理教育。

19樓:_貸

你小時候做一件事,一旦不合父母心意,他們就罵你你會怎麼想?

20樓:腹黑寵

是不是自從第二個孩子出生前就性格大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累的,有苦沒處說,老公還不心疼你理解你。

6歲孩子一生氣就想撕本兒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愛撕東西還有沒有其他行為,比如平時表現記憶力差,說話時小動作太多(撓頭,抓脖)有時剛教會的東西轉眼就忘了?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還好,你就要注意學會控制他的行為,及時的溝通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有的話,建議去到正規三甲大醫院兒科去看看。

23樓:網友

你可以去帶他看一下心理醫生,孩子小時候是最容易被影響,環境,人什麼的,如果小時候不改,長大就難改了,變形計看過吧?裡面的城市少年,都是從小就被影響的望採納。

都在說關公戰秦瓊,那若他們倆真幹上一架誰的贏面更大?

24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首先這兩位不是一個時代的武將,所以說你想要把他們兩位真人拿出來比較是沒有任何可比性的,但是可以通過兩部**中的形象進行對比,比方說《三國演義》裡面的關羽對比《說唐》裡面的秦瓊,我認為就算是《說唐》的秦瓊,實力也要強於演義當中的關羽,至少不可能比關羽差,別看秦瓊在《說唐》裡面排在了十六,似乎沒什麼存在感,總是被高手擊敗,但是要知道這部**人物本身就是嚴重誇張的,秦瓊在裡面用的兵器有120斤,並且隨隨便便就能在千軍萬馬殺來殺去,這個表現比起三國蜀漢五虎級別只強不弱。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個俗語,叫做關羽戰秦瓊,很多人認為關羽戰秦瓊是沒有任何可比性的,因為兩人根本不是一個時代的人物,關羽是東漢末年的人物,而秦瓊是隋唐時期的著名武將,所以說兩人根本碰不到一起,但是又有很多人偏要把他們兩位比一下,就要看看他們誰厲害,其實真的要比的話,那肯定無法拿真人進行對比,那麼就得拿**的關羽和秦瓊進行比較,但是這樣比的話,我認為秦瓊武力完全是比關羽厲害的,就算秦瓊在《說唐》僅僅排名第十六。

秦瓊在《說唐》裡面,一個人就能隨便在幾十萬大軍當中衝殺,也很少受傷,這個表現就不比趙子龍在長坂坡遜色了,而且秦瓊力氣也要比三國大多數人強很多,他力氣小隻是針對於《說唐》前幾名的怪物級別人物來說,比起《三國演義》的人物,那是強很多的,他的雙鐧有120斤重,關羽青龍偃月刀也才82斤,並且關羽的**還是三國裡面比較重的,秦瓊箭法也是**裡面一流的,這一點關羽也比不上,所以說秦瓊放在《三國演義》裡面真的如同無敵的存在,關羽唯一的優勢就是赤兔馬了。

25樓:回樂

非要瞎扯。秦瓊一百多斤的槍,關公八十二斤大刀根本接不住。從**描寫來看三國演義武力描寫較真實!隋唐瞎扯,李元霸八百斤大錘力敵幾十萬大軍!神話不是神話,神人都過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打那應該是關羽能贏,關羽在《三國演義》中武義大概排第四,而秦瓊在當時排名並沒有這麼高,世人認可關羽的武藝所以才會武廟供奉的都是關羽。

27樓:失落人

秦瓊書中描的是義氣重有將師統兵才能。單打獨鬥中上層。在靠山王楊林之後,和關羽幹招數上會勝,力量上會低一些。

所以勝負難定都要著把握機會能力。估計秦瓊智取會勝。硬碰硬會敗。

所以是秦瓊勝。

28樓:我愛你中國

如果完全按照**描述的來看的話,是秦瓊更勝一籌,因為**描述的秦瓊,能夠隨便在幾十萬大軍中衝殺,而且幾乎不受傷。

29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關公的贏面更大,秦瓊在隋唐武力最多也就能排進前十,而關公在三國至少在前五。

30樓:浩海冬易

應該是平局因為關公在三國演義以正史當中是可以排第一的而秦瓊也是非常的厲害所以我覺得他們是平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從正史還是從演義裡看,無論是單挑還是行軍佈陣,都是秦二哥穩贏關二哥。

32樓:輕輕v笑

秦瓊兵器一百二十四斤,關羽兵器八十二斤,相差四十二斤,秦瓊三個回合斬關羽。

33樓:劍神

關老二脾氣不好武藝一般,秦老二武藝好脾氣好。

34樓:雲淡風清

在中國幾千年正史中,唯有他倆是能在千軍萬馬中取上將 首級如探囊取物的人物。都是特級牛b

35樓:戨幾分真心

武力方面先不論,單說裝備肯定是秦瓊的更好。

36樓:石刪胡

沒法比,時代不同,論排兵佈陣,秦瓊要更強,

37樓:風兒

人家這個就是說人不懂的。你還當真事討論,這算什麼?

38樓:樹俏利

如果秦瓊騎呼雷豹能贏。

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會越長越像,是真的嗎?

3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老百姓常說:你們兩個好有夫妻相,這個話就是誇這一對小情侶,生活會非常幸福,通常有夫妻相的兩個人,就是有天大緣分。生活在一起久了的夫妻就會發現越長越像這個是真的,不僅顏值相,同時性格也像,這是因為長期生活在一起飲食,交際等各個方面產生了相互影響。

生活環境相同,飲食情況相同,交際情況相同,會對夫妻兩個人產生很大影響我們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個人性格外向,一個人性格內向,一個人脾氣急,一個人脾氣好,時間長了這兩個人就會受到相互影響。隨著年齡增長就會覺得脾氣急是人的弊端,一定要修煉自己行為,讓自己脾氣變好,能夠和人變得融洽。兩個人生活環境相同,吃東西一樣,每天接觸人都一樣,就為了要兩個人在相貌上變得越來越像。

科學家說夫妻兩個人在長期生活過程中,骨骼也在發生著進化,越長越像,尤其是五官,其實我感覺兩個人在相遇之前就已經有相像的地方。

因為愛,所以夫妻會刻意去模仿對方,一言一行結婚之人都知道夫妻之間會因為這兩個人深愛著對方,然後出現一些模仿行為。比如,他一些行為是我能夠接受,他的觀點我認同,我就會也模仿他這樣去做事。因為深愛著他,所以我覺得他鼻子很好看,每天我在心裡可能就會想,如果我鼻子也長成這樣多好,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夫妻兩個在相貌上會越來越接近,言行上也會越來越合拍,這樣夫妻才是幸福。

人生相遇不容易,若遇見了就好好珍惜婚姻,也需要彼此相互經營,有夫妻相之夫妻多半會不離不棄,陪伴到終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是緣分,茫茫人海,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緣分。一旦抓住了就要好好珍惜,珍惜身邊人,珍惜當下事,不要讓青春年華虛度。

40樓:網友

夫妻相的含義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得久了,表情動作彼此模仿,會越來越像。其實是因為大多數人都珍愛自己,看到跟自己相像的人格外順眼,從一開頭就是拿自己當範本選擇另一半。

41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是真的,根據我的個人經驗,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夫妻在一起時生活久了,性格會越來越像。

42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是會越來越像的,因為生活規律和日常飲食都一樣,這會造成容貌的些許改變,還有就是人們的視覺帶來的錯覺。

43樓:love2018徐

是真的,這個越長越像並不是只外貌,而是指精神上或者是一些生活習慣越來越相似。

44樓:兔小豆

夫妻在一起待久了,不僅長得像,性格也像,而且做事也像,動作眼神對事的態度也會受到影響。

夫妻相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因為兩個人相愛,對方的動作表情都可在自己的心裡,所以也會在下一時的模仿,而且我們都知道,如果一個人一直喜歡做一個動作,臉部就會有所調整,一樣的道理,她們做的相同面部動作太多,導致她們有夫妻相,越長越像。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其實有的時候不是的,是因為環境的影響,是因為她們耳聽目染才會在做事情上有所相似。

45樓:汽車墨老師

根據美國一家研究機構的研究發現,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的確會越長越像。因此,你所說的夫妻相現象確有其事。

長時間一起生活的夫妻除了環境因素、飲食習慣、生活目標相似之外,心理醫生還認為,身體的密切接觸、內分泌的相互影響、言語的經常溝通、心理的不斷磨合、行為的默契配合、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的思維方式以及情感交流的一致性等,都可能成為形成夫妻相的原因。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具有夫妻相的男女容易走到一塊。這主要是在人的潛意識裡存在著「生物裙帶」的關係。這種關係常與個體的家庭環境密切相關。

男女在一起久了,為什麼會越長越像?科學的解釋來了。

它可使人更樂於信任與自己相貌相似的人。這種在信任他人方面的傾向性也許可以解釋產生一見鍾情的原因,或者說有些情侶或夫妻在身體特徵上長得很相像,那都是因為從開始接觸對方時就感覺十分熟悉而易獲得好感所致。

喜歡與自己各方面都相似的人交往,是每個人的願望。除了外貌的相似性,還包括經濟條件、智力水平、能力、人格特徵等因素的相似性。從心理角度來說,是由於雙方條件相當,對事物看法比較一致,發生摩擦的概率小,這樣形成的家庭也就相對穩固一些。

你可以等一個人多久?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

不久,就三年,我把前途和所有都用來跟你賭。別的什麼沒有我還有愛你的一腔孤勇。哪怕認輸我也甘心。給我一個目標。不要再舉棋不定。只管向你靠近。無果也不後悔喜歡你。2年吧,如果兩年他還不回來,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等他了。等到她結婚。只有當她結婚的那天才能真正的死心。3個月,如果沒回來找我那就是徹底分手了,沒...

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這個不好說,有的人可能會等一輩子,有的人可能等不了幾天,因人而異,所以如果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不要去糾結。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這個要看這個人對另一個人到底有多愛?如果一個人是深深的愛著另外一個人,那麼這個等待不管是多久都是值得的。可以等到對方回到自己身邊為止。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可以等另一個人一...

一個人會想念另一個人嗎?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

當然會了,如果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卻又看不到對方,那這個人就會思念對方,想要看到對方。如果兩人在一起交流很開心,必須產生好感的話,那麼就會出現不聊天的話就會想念。實際上就是因為有感情了。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首先,想念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念一個人讓自己覺得很幸福,就算是不能夠聯絡,那麼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