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多找幾個 希望也多些 ,別把太多希望放我這?

2023-05-16 16:00:06 字數 697 閱讀 9547

1樓:雨雪落晨曦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不會喜歡你,別把心放在他身上了,兩條腿走路始終都比一條腿走路,走得快走得遠而且走得穩。簡而言之他就是在拒絕你,只是說著很委婉而已。所以放下自己的執念,去找真正愛自己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說明她看不上你啊,好聚好散,換下一個。

3樓:該贏了

這樣說說明女孩愛情不專心,愛情是無私的也是自私的,他不是買商品,多挑幾家,好中選優。愛情多數是在一見鍾情的基礎上,或者是逐步認識、瞭解、熟悉,感情是逐步培養和增深,不能見異思遷、這山望那山高,那樣是沒有好結果的。

4樓:戈碩

基本上有人這樣說的話,也就是確定了你倆不合適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委婉的回絕你了。

6樓:時秋厹

這就是表示你兩之間沒有深入發現的機會和可能了,她也衷心希望自己能找到好的歸宿。

7樓:帳號已登出

文字有限只能靠猜測了,對方無非是兩種意思,第1種意思是對你們之間不抱有幻想,是在從側面的拒絕你。第2種可能就是人家只是在試探你。

8樓:峰迴路轉

這個女孩的意思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讓你去追其他女孩子,她可能不會喜歡你。

女孩說希望跟你不是萍水相逢?表示什麼

我不想成為你命中的過客,也許還沒能真走進你的世界,但我希望能給我機會。一個女孩說希望跟你不是萍水相逢 表達什麼 一是你對她的好她會記住,但不想跟你繼續發展,而是她心裡有你,一直都會有你的位置,她非常喜歡你 身邊有人不喜歡你,冷落你,排斥你,拒絕你會令你難受。反過來,你不喜歡別人,排斥和拒絕別人也令你...

女孩對我有點動心,但是他也希望他的初戀男友會到他身邊。我怎麼能追到她,並且和他結婚

你跟我一樣,被別人拿去當炮灰了,兄弟,女人就好這手,多多益善嘛,男朋友她們不嫌多的,你就當個替補了,真的,你要問她內心的真實想法,她會哪樣做,其實他還是對你有點意思的,你都覺得你配不上,你有問過,為什麼喜歡你嗎?喜歡哪一點呢?呵呵o o 蠻有趣的女孩子嘛 可能有喜歡你哦 但你可沒她初戀男友分量重誒徹...

我賭氣跟男友說分手,讓他找別人,我也找別人,我說我能找個比他好的,說他不好,他不理我了,我該咋辦

恭喜你,伱投石問路,已經知道他不併愛你了,他只是覺得能得手而已,伱一說,他馬上走開,說明他禁不起考驗,所以伱應該慶幸,沒把自己推向火坑,好好考試吧 有些話,不可以亂說的。即便是氣話,也不可以。傷人傷感情的。關鍵你傷了他的自尊心。你們可以先冷靜一下。假如他還愛你,對你還有留戀,過個幾天,你不斷道歉,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