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使兒子願意你的說話?

2023-05-16 17:50:06 字數 2050 閱讀 9145

1樓:阿梅咖啡屋

我不知道你的兒子現在有多大年齡了。

總之無論是小孩還是在大學,做家長的一定要跟孩子做朋友。不要總是擺出一副加,長得太投入。

人家都說就是家長是最好當的,又不用考試,就給別人當家長,其實真的是有很多家長都是不合格的家長。

真正合格的家長,他會在教育孩子方面多下功夫,想辦法跟孩子拉近距離,讓孩子跟家長之間沒有距離感,有什麼話就像跟朋友一樣都會跟家長說。

家長和孩子之間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處出來的,是因為孩子從小生活在你的身邊,看你是怎樣跟他一天天的接觸的說話的,如果你從孩子出生懂事之後,你就是每天都跟他像朋友一樣跟他談笑自如,做好了的時候就會去表揚鼓勵孩子,對他也不是很嚴厲,相信孩子都會跟你好好說話的。

如果孩子很小,你可以現在就跟他培養這種朋友之間的感情,相信他以後都會很願意跟你說話的。

如果兒子現在已經長大了,你也不用著急,沒事兒你就跟他互動發訊息多關心他,說話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讓孩子知道你愛他,讓他對你不再疏遠,慢慢的就會願意跟你說話的。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開心每一天。

2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使你兒子願意你說的話,你首先要對他真誠和真心才行,要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打動他,他才會相信你,願意跟你說話。

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要想讓兒子願意你說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換位思考,站在他的位置想事情,然後以朋友的身份去和他交流,這樣兒子就願意你的問題吧!

4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建議你還是跟你的兒子多多的溝通一下,更加親和一點的態度吧,最好可以發掘一下他的興趣。

5樓:品讀蘇東坡

換種方式幽默一點兒親情多一些,別生硬的逼孩子。

6樓:霹靂無敵飛翔

那平常就要跟和兒子搞好關係啊,讓他對你有信任感嗯,所以說嗯,你說什麼他都願意跟你說,所以你問他,他也願意你這主要看平常你怎樣拉進他的親子關係。

7樓:小調

這個慢慢的引導他開始可以先用他感興趣的話題跟他溝通,慢慢的她放願意跟你說話就好了。

8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這個情況我覺得你可以先了解她,看她喜歡什麼東西,再說一些她感興趣的話,我覺得他會聽的。

9樓:染墨花香

兒子不願意你的說話,說明你們的溝通有問題。要找出原因,然後才能解決問題。

10樓:天涯咫尺

現在的孩子都是非常的叛逆,所以想讓他和你多說話,你的問題,就要多和孩子交流溝通,和孩子打成一片。像朋友一樣相處。

11樓:wzb愛答

你跟你兒子交流對話的時候,要平等對待,不要以大人的威嚴去壓迫小孩。

12樓:嗯擠擠

我覺得對於小孩子的教育有時候還是需要嚴格一點,如果他有一天都不害怕你了,那麼他肯定也就對於你的所作所為全部都不害怕了,所以你應該要嚴格的對待他。

13樓:語句哦

首先你需要融入他的世界呀,你需要用他的思維來思考問題,這樣他才願意跟你講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兒子做朋友,用平等的語氣和他講話才行。

15樓:天才小融融

要有說話的方式 說話的計巧 兒子就會願意。

16樓:帳號已登出

和孩子說話要有耐心,要抓住重點,能夠吸引到他們。

17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你兒子多大了呀,如果是比較青春期的話,可能他有自己的思考方式,你跟他說什麼他可能都不願意說。

1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要知道他心裡想什麼,不然你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

19樓:茂煊

二隻蛋黃應該用平等的語氣。而不能與家長知道來說他是不願意這樣的的。

20樓:網友

那要看你問的什麼問題,他願不願意?如果他不願意的話,讓你強求他也沒有用。

要怎樣才能使雙腿爆瘦?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使腿變瘦

鍛鍊鍛鍊就使腿上的肉全都變成肌肉了。每天堅持跑步一小時。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使腿變瘦 常吃這些食物可使雙腿修長 香蕉,蘋果,木瓜,西瓜,葡萄柚,奇異果,芹菜,菠菜,紅豆,蛋,海苔,芝麻。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 蔬菜和全麥麵包。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 不可濫吃...

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夢想實現

有這樣一句話 人類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 他不知道如何安靜的待在他的房間裡。也許吧。我也不確定。呵呵可能我們都應該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多看看這個世界 多想想自己的生活狀態 多關心一下你的周圍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富翁很不快樂,他去想以為哲學家請教 哲學家就說 你透過窗戶看到了什麼呢?富翁說 忙碌的...

怎樣才能擁有在吃不胖,要怎麼才能使自己怎麼吃也吃不胖?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 肥胖者的年齡 性別 伴有的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