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沒人關心怎樣說才能有文藝範

2023-05-17 14:50:07 字數 1050 閱讀 8852

1樓:易靜峰

本人於今日(2023年*月*日)入住痊癒醫院住院部408,患了一種極為罕見的流行性炎症,它有兩種,一種為風熱,另一種為風寒,而我患的這種就是風熱性流行**冒,可是呢卻沒有人來探望,可是傷心壞了呢!

感冒的**方法:

一)**原則。

由於感冒目前尚無特效的抗病毒藥物,故以對症**、緩解感冒症狀為主,同時注意休息、適當補充水分、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避免繼發細菌感染。

二)一般**。

適當休息,發熱、病情較重或年老體弱患者應臥床休息,戒菸、多飲水、保持鼻、咽及口腔衛生。感冒患者使用藥物**時應首選口服藥物,避免無根據的盲目靜脈補液。靜脈補液僅適用於以下幾種情況:

1)因感冒導致患者原有基礎疾病加重,或出現併發症,需要靜脈給藥;

2)由於患者嚴重腹瀉或高熱導致脫水、電解質紊亂,需補充水和電解質;

3)由於胃腸不適、嘔吐而無法進食,需要通過補液維持身體基礎代謝。

2樓:黑崎澤宅

1、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咽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鼻塞黃涕、口渴喜飲、舌尖邊紅、苔薄白微黃。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外感風熱所致。

中醫認為,風熱感冒是感受風熱之邪所致的表證。2、風寒感冒是因風吹受涼而引起的感冒,秋冬發生較多。其症狀為渾身痠痛、鼻塞流涕、咳嗽有痰。

**上西藥、中藥皆可,亦可採用食療,不但祛病,而且保健。預防措施為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也可提前打預防針。3、最主要的區別從症狀上來看應該是風寒感冒會有明顯的流鼻涕,咳嗽,感覺冷等,風熱感冒則是有汗,鼻涕泛黃,噁心等。

這一句很有文藝範 說明自己感冒的句子

3樓:夏祭清秋

無端感冒使人愁,不幸偏逢多事秋。

骨軟體衰蒼臉色,發燒鼻塞梗咽喉。

才將忌口絕葷味,又向嚴裝著大裘。

好是靜呆莫亂竄,細菌難入甲流休。

4樓:沃彩

何必非要用文言句呢,不如叫它「情涕」,因為別人都不感冒,就愛黏在你的臉上,只對你情有獨鍾。

朋友感冒了應該說些什麼關心的話,朋友感冒了應該說些什麼關心的話

朋友感冒了你要第一時間給她買感冒藥,讓她多天冷多穿衣服,多喝熱水什麼的都可以。我覺得應該真心一點的語言,不要太虛假。你可以說 多休息注意點照顧自己,每天 早上都要量量體溫不要讓自己發燒,多睡一會。每天都要按時吃藥,天氣降溫了,多加點衣服,我每天都會發天氣預報資訊到你手機上來,看天氣加衣服。如果說多了...

朋友夏天感冒了給他留言關心他,朋友感冒應該怎麼安慰她,說一些關心的話別太俗

我覺得應該真心bai一點的語du言,不要 太虛假。zhi 你可以說 多休息注意dao點照顧自回己,每天早上都要答量量體溫不要讓自己發燒,多睡一會。每天都要按時吃藥,天氣降溫了,多加點衣服,我每天都會發天氣預報資訊到你手機上來,看天氣加衣服。如果說多了她會覺得囉嗦,說少了她會覺得你不在意她。朋友感冒應...

女友說感冒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女友說感冒了,可以回覆多喝點溫熱水,好好休息休息吧!女朋友說她感冒了怎麼回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 女朋友感冒了,該如何去回覆她呢?別再給說 涼涼 了。女朋友感冒了,你該怎麼哄她,別傻傻的說多喝熱水,多穿衣服了。越愛你,...